汽車改裝排氣管尾喉,汽車裝尾喉有影響嗎

時間 2021-12-23 18:1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改裝排氣尾鼓,對汽車沒有太大影響,對車也不會有傷害,.

一般來說,可以增大廢氣排放,動力也得到些許提公升,但幅度不大,如果想比較有效地配合尾鼓的話,需要更換進氣隔柵,或更換進氣口,.

更進一步就要更換中段,再到前段和巴焦,但改這三樣的任何一樣都會增加油耗,動力也會增加,

但對於馬6來說,改頭+前+中段的馬力提公升不算什麼,因為馬6本身的動力效能就很不錯.

m鼓是排氣鼓中比較新的鼓型,更新的速度很快,現已出幾代鼓型了,而價錢也比較貴,.

但它在效能和聲音之間有比較好的平衡,

效能也得到很大的優化,

不會因聲音過大而遭到jc罰款~~

2樓:千金

沒害處的,m鼓回壓鼓應該是這個,m鼓對動力還有一定的提公升,聲音很低沉,很悶,單邊的悶的聲音要純一點,如果是雙邊聲音要大一些。我就是做排氣管的 cgw !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傷害,只能讓你的車更亮,聲音更好聽

4樓:會哭的狼

沒有影響,相反如果改的合理並配合中段的改裝還能提公升3-5匹的動力。如果在沒有改動引擎的前提下改裝尾喉要注意口徑不要太大,不然會造成動力流失。 要注意之所以車廠不去做去看看原廠的做工和質感,再看看改裝件的做工和質感,這都是是成本。

還有最關鍵的是車廠要達到排放、環保、燃油經濟性等多種指標。所以原廠車都很保守。 就像多年前的日本車的馬力上限都是280匹。

包括evo、impreza st-i、r33、r34、z33都是如此。雖然r34的rb26tt可以改到1000匹不爆缸,為什麼日產不去做?還不因為法律

汽車裝尾喉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好看一點,沒有什麼影響。但千萬不能堵,堵了就會影響大了,排氣不暢,感覺發動機沒勁。

6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不暢 發動機動力稍有下降 影響不會太大吧

7樓:硬幣小耗

不改原排氣管光裝尾喉的話,沒什麼效果的。裡面有網裝飾的,不一定能改聲音,要改聲音需要改裝排氣管,尾喉起不到作用,尾喉主要起到的就是裝飾作用。‍

尾喉又叫汽車尾喉,它是安裝在原裝排氣尾端的部件。汽車消音器尾管裝飾排氣管尾喉,它除了能夠防止汽車尾氣管變形外,同時起到增壓以及擾流作用,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排氣管聲音變得略微柔和好聽,減少噪音·但很多車主購買原因還是因為其具有極強裝飾作用。

汽車改裝過的排氣管太大聲了,擾民,在不更換其它排氣管的前提下有什麼辦法把聲音降低?消聲尾喉有用嗎?

8樓:尋愛的孤堡

要是你不想換尾鼓,那就只有加裝乙個排氣閥門了,**上很多,消聲喉符合f0安裝的不多。

9樓:奔騰

可以加尾喉,最好可以在排氣管內部新增網狀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消音尾喉,只是名字上有消音二字而已,他實際沒有消音的作用

降低聲浪的辦法有幾種 ,不過要看你的排氣管品牌,形式,回壓,車型,排量等實際情況

一般可以採取,用回壓塞的辦法,降低排氣鼓前或鼓后的,管路直徑,降低排氣的速度

可以減小排氣的共振,其次也可以在尾管處塞家裡刷碗用的鋼絲球,不過硬度要大一些的

可以降低一些高頻噪音,也可以。在中段,或 尾鼓前,增加一段不鏽鋼的消音鼓,定製

也可以在尾鼓,或尾管前後,安裝可變排氣閥門

不過上述的辦法,都需要結合你的排氣實際情況,排氣的速度,車型大小來決定安裝的

過快或過慢的排氣速度會影響你的發動機工作效率,嚴重甚至無法啟動

加裝裝飾性的尾喉,車輛算非法改裝裝嗎?

11樓:知識青年

算非法改裝,私自改裝車輛是違法行為。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二)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三)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四)使用其他機動車的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根據公安部《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七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在不影響安全和識別號牌的情況下,機動車所有人可以自行變更:

(一)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二)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三)機動車增加車內裝飾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加裝尾喉不算是非法改裝,就是不鏽鋼的雙孔不礙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排氣尾喉這個不算大改裝沒有問題不影響年申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屬於汽車的小裝飾,不屬於非法改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算的,這方面不用擔心,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去備案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沒事的,不影響的,路上也沒人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裝飾的外觀一般來說是沒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不影響安全駕駛的話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汽車改裝排氣管能提高效能嗎,改裝排氣管可以提升馬力嗎?

汽車排氣和人放屁是一個道理 放的快,就痛快,同時聲音也大 放的慢,聲音小,但是你不舒服 誰放屁的時候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使勁放,圖個痛快,車也一樣 改排氣管給整車效能影響太小了,頂多也就是讓排氣順暢一點 帶來發動機的馬力大那麼一丁點不過改過後 聲音聽著有感覺 改裝排氣管可以提升馬力嗎? 可以適當的提升...

汽車改裝排氣管可以通過年檢嗎

北枝娛樂 排氣管改裝是能通過年檢的,改排氣管沒有改變機動車的顏色 發動機和車身。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給車輛做體檢。車輛年檢 個人 所需資料1 行駛證原件 2 交強險副本 3 身份證影印件 4 車輛 汽車改裝排...

汽車改裝排氣管可以的嗎會被處罰的嗎

改裝排氣管,一般不會直接處罰,但改裝排氣管屬於更改車輛外觀,年檢不予通過,沒年檢的車輛,上路罰款200元,扣3分。會被處罰的行為 1.安裝可拆卸號牌框架 有不少市民出於保護號牌或其他目的,使用可拆卸式號牌框架,這樣的車輛會被判定不合格,不能通過年檢。法規 安裝可拆卸牌照框,罰款200元,記6分。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