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10-16 09:1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8月26日9時55分(陽曆)

農曆:二○○九年七月初七日巳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7日17:56); 中氣:處暑 (8月23日8:28)

生辰八字:己丑年 壬申月 癸卯日 丁巳時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兔,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水 陰水 陰火

黃牛 黑猴 黑兔 紅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6 17 15 13.68 31.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3.68; 水31.2; (同類得分:44.88)

木10.6; 火17; 土15; (異類得分:42.6)

相差:2.28 綜合旺衰得分:2.28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2樓:屠天沃思彤

八字是己丑年

,壬申月,癸卯日,甲寅時,水命,命中

喜用神是金和水,由母親取名能夠起補喜用的目的,命中五行缺火,由於火是命中的

忌神,八字裡沒有反而是好的,千萬不要以為命中缺什麼就必須補什麼,一定要分清喜忌。取名可取帶水或金字邊的。

3樓:胡起榮

公曆:2023年8月26日(星期三)9點55分農曆:己丑年七月初七日巳時

〔春節:1月26日.節前:戊子年;節後:己丑年〕八字:己丑 壬申 癸卯 丁巳

五行:土土 水金 水木 火火

方位:中中 北西 北東 南南

生肖:牛

4樓:府苑泣悅人

忌木類,居所已夠。屬金命

2023年8月26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26日 19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農曆 己丑年 七月 初七 戍時

八字: 己丑 壬申 癸卯 壬戌

五行: 土土 水金 水木 水土

納音: 霹雷火 劍鋒金 金箔金 大海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癸日壬戌時生,有水火既濟之象。癸以丙丁為財,以戊土為正官,戊與癸合火局健旺,主人聰明而有謀略,如果得月令而有依託的,是貴人命。不通月令,衣祿平常。

月通火氣,富貴雙全。運氣通,也屬吉命。

癸卯日壬戌時生,入日貴格。年月支是寅巳,天干透出戊丁,財星、官星健旺,是大貴之命,操掌重權。年月支是卯辰醜午子,從事文職而貴顯。年月支是酉戌,行金土運,官至五六品。

月日時命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

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初七日生: 此日生人,性格多變易動,事業浮沉末定,半生波瀾風霜,卅五後來佳運,事事如意,女命福祿,守身平和,乃健全長壽之命。

戍時時生:

嶽小涵 小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金相助,小字的五行屬性為金。

涵 涵取自您指定的第2個字的偏旁為氵。從生肖上看,生肖為牛,名字中應有氵部首為吉,涵的部首為氵。

字義 小表示可愛、微細、小雨;涵表示滋潤、包含、包容,意義優美。

音律 嶽、小、涵的讀音是yuè、xiǎo、hán,聲調為去聲、上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 嶽為上下結構,8畫;小為獨體字,3畫;涵為左右結構,11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3-12,五格俱佳。

意蘊 名字可以趣解為:“小家碧玉而富涵養”。成語小巧玲瓏 海涵地負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嶽秋蓉 秋 寶寶出生在乞巧節,可引申出銀燭秋光冷畫屏,從中選秋字。寶寶出生在秋季,從中選秋字。寶寶出生在七月,可引申出孟秋,從中選秋字。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金相助,秋字的五行屬性為金。

蓉 蓉取自您指定的第2個字的偏旁為艹。從生肖上看,生肖為牛,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蓉的部首為艹。

字義 秋表示秋令、秋波、秋天;蓉表示芙蓉、蓯蓉、木芙蓉,意義優美。

音律 嶽、秋、蓉的讀音是yuè、qiū、róng,聲調為去聲、陰平、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 嶽為上下結構,8畫;秋為左右結構,9畫;蓉為上下結構,13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 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9-16,五格俱佳。

意蘊 名字可以趣解為:“秋水為神玉為骨 芙蓉如面柳如

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6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7樓:2206七九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8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9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0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出生五行缺什麼

要看五行缺什麼 必須還要提供時辰 同是要講明你提供年月日是陽曆還是農曆 否則無法推算 你命八字 已未年 辛未月 癸末日 時辰干支五行 土,土 金,土 水.土 納音五行 天上火 路旁土 楊柳木 天運五行屬火 天上火命 因無時辰五行盈缺無法定論 79年潤6月22日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午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怎樣查五行缺什麼?

讓我開心點 1988年 2月 4日 12 00 丁卯年 十二月 十七 午時 八字 丁卯,癸丑,己丑,庚午 五行 火木,水土,土土,金火 日主五行屬土 五行都不缺 八字喜火 請問1990年陽曆2月4日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午時出生的? 乾造 西元 1990 年 02 月 04 日 12 時生 今年...

農曆出生五行缺什麼

老鼠愛閒逛 年命 天上火 生肖 屬羊 星座 魔羯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80年 1月 7日 11點 農曆 己未年 十一月 二十日 午時 八字 己未 丁丑 己卯 庚午 五行 土土 火土 土木 金火 納音 天上火 洞下水 城牆土 路旁土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0個水,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