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了個女朋友,叫李夏瑩,想給她驚喜,哪位仁兄能幫忙寫首?謝了

時間 2021-10-16 09:15:59

1樓:林深時見路不見鹿

寫歌還是寫詩,現在姑娘都喜歡這麼文藝沒啥實質的了嗎?有功夫買個她一直喜歡或者想要的禮物,卡片寫“我的夏天因你而熠熠生輝,紀念與你一起的第...天”

2樓:

詩:瑩瑩,自從見到你的第一眼就是我想要對你一生一世的好,我對你的愛是恆古不變的,喜歡你是我這一輩子的幸運

3樓:極精飄

實話,現在的人基本都沒有這個能耐了,你可以選擇給她買顆鑽石,並且說出,鑽石恆久遠,真愛永相傳。相信她會喜歡的。萬一她那天知道了你是叫別人寫的反而不好,做一些感動她的事還比較實在,這樣還會更讓人念念不忘,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最好的約會。

你就晚上最浪漫的事情變成幽會。

4樓:happy新蓋中蓋

李家花一枝 夏開暗香來 瑩瑩入我魂 我自喜不禁 愛永駐我心 你意我相隨

唉 寫的有點怪怪的 文學不好 你看看能用不

5樓:小女偏偏

這個時代不像以前了,

現在都很現實的,吟詩作對

已經不就行了,沒聽過鑽石

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麼

呵呵,舞文弄墨的時代過去了

來點實實在在就行

製作浪漫可以送玫瑰,

吃吃飯,看看電影

6樓:感謝愛我的人

藏頭詩吧。愛憐終究難表意,李白到底也擱筆。夏天火熱情更盛,瑩白之心在表裡。

7樓:小小的雨小點點

木子木子,這個夏天滿腦子都是你,你是天上的星星落到我的手上最亮瑩瑩的那顆寶。

8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李桃本是同根生,仲夏有果我來獻!

晶瑩剔透甜中有,此句方在我心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的,真正交男女朋友要真心,要坦蕩,誠實做人才會獲得真愛

10樓:

“李夏瑩兒,你好哇”

李子黃時,

夏日長,

螢火蟲兒飛食忙,

兒童見狀忙不暇,

你逮我抓喚媽媽,

好不容易得一把,

哇塞,竟有一隻是螞蚱!

11樓:劍與遠征平民玩家

你是想用你女友的名字做首詩嗎?說實話,現在的人基本都沒有這個能耐了,你可以選擇給她買顆鑽石,並且說出,鑽石恆久遠,真愛永相傳。相信她會喜歡的。

12樓:沒有氣質的男人

嘿,你喜歡別人,為什麼讓別人幫忙呢,那樣沒得誠意,還是自己去吧,你的幸福自己把握,不能讓別人幫忙,自己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要求怎麼突然讓我聯想起了那個《九品芝麻官》裡的“來福”……?!~~

14樓:愚者思思

我心砰砰跳,

愛情悄悄到。

夏天是熱烈,

瑩妹才姣好。

15樓:

剛交你把名字公佈這裡不大好吧!有點別有用心。驚喜的方法很多,另選別的,你不會讓別人帶替,是不真誠,顯示你的真誠比啥都強,別虛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沒那個文化的話真的一拿給她就知道你是抄的了。能寫出好詩來的是文化底蘊厚的人,在平常生活裡不顯山不露水。

但是沒有文化的在生活裡一看就看出來了。所以別拿著東西忽悠女人,女人不傻,還是多付出自己的真心吧,哪怕買個玫瑰多說好話也行。

17樓:在開元觀滑沙的海藍寶石綠源華納

剛交女朋友都是不知道別人喜歡什麼,寫詩是要此情此景的,顯示才氣也不能胡亂寫詩。

18樓:我的話就是我

李子在夏天熟了瑩瑩的透著光澤,我摘下來一顆放在手心說,李夏瑩我好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日涼風,瑩瑩月色,還有發光的你走向我時的愛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看這個能不能幫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跟你女朋友寫愛情歌曲,還是寫一首詩,和寫一封情書。不知道你想寫什麼,我覺得你寫一首愛情歌曲是最好的。

哪位仁兄介紹一下火影忍者

22樓:匿名使用者

曉 是一個收集各種尾獸

的組織~ 其中本有10人(大蛇離開),為的就是在九指神丐的九個指頭上 據說說收集到9個尾獸後 復活 造成天下戰亂 叢中獲益!! 忍刀7人組 據說是拿著7把大刀的忍者 就像鬼蛟 和 再不斬 一樣!!! 尾獸是由 八旗大蛇召喚出來 造成天下亂的 不過八旗沒想到九尾比自己厲害 所以包括八旗 和稱"九個尾獸" 其中1尾和9尾分別在我愛羅和鳴人身上 其他在人身上的 都叫"人柱力" 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岸本 怎麼寫咯

我報考了自考,可是老是過不了外國文學史那科,哪位仁兄有好的學習建議嗎?

23樓:毓瑩格格

列一個表:年代;人物;貢獻;著作;事件,這些專案!這些題目單獨記

24樓:佳霖星星

每天只當是情書一樣看,或者找個異性學這方面的朋友,時間久了就會了

25樓:梧桐樹的風聲

邊寫邊背。難啊用點心吧

求一首道歉的藏頭詩!給女朋友她叫李夢

群策環球 祝你好運。李樹桃花笑春風,想佳人淺笑,搖我心旌 夢裡依稀見嬌顏,看月上枝頭,思君正濃 我思君時君思我,念多少蜜意,換你柔情 愛情本是無憑語,空對今朝月,念你娉婷 你本神女下凡間,願執子之手,共你今生 一派青山千古秀,想多少紅顏,無你嬌容 生生世世願白首,任滄海桑田,不移此情 一見佳人自傾心...

剛交了個女朋友,我知道就在月前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分了,原因可能還不是他們自己的感情,現在她還想他

劉紅 她還想他,那她還答應你,不會是把你當做感情的寄託吧,如果你不在意,那麼你就多給她點溫暖,多給她點小驚喜,慢慢的他可能會把感情真正放你身上! 留念忘還 兩個選擇 要麼放手 要麼陪著她 如果愛她就尊重她,男人要有胸襟 陪著她 讓她慢慢遺忘 用你的好來沖淡 春哥,純爺們兒,鐵血真漢子!你不光應該表現...

我女朋友叫李靜梅,想給她寫詩,想請大家幫忙,謝謝大家

內蒙0李俊峰 剛才那個人是在罵你女朋友,你女朋友叫李靜梅。他說的李靜瓶梅。有本 叫金瓶梅。至於寫詩我幫你吧。愛民心事藹春風 李花結果自然成 靜思忽得安樂法 梅花眷眷故人情 愛你一生是真心 李子風光越水春 靜有精神觀世變 梅花明月柳花雲 愛君樂事佳興發 李花當戶間桃花 靜觀生物春風裡 梅花深處是君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