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午8點整生的,名字沒想好,勞煩大師們起個名字參考下。還有小名

時間 2021-10-16 09:17:00

1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己亥 戊辰

土水 水金 土水 土土

五行缺木 缺火貴姓

2樓:

八字:   己     壬     己     戊亥     申     亥     辰  [辰巳空]甲壬    壬庚戊   甲壬    癸戊乙當月節氣:立秋(8日3:

13);中氣:處暑(23日18:2)命主從2歲11月20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七月二一日交運。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1個金,3個木,5個水,0個火,5個土己日幹生申月,處沐浴之地,得令但不得勢,傷官臨旺地。

天乾正財透出,在申月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天乾比肩透出幫身,在申月得令,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天乾劫財透出幫身,在申月不得令,地支有強根也不旺。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火土)

3樓:博易健行

平地木命,

小名叫洋洋為好,

水生木亥卯未三合!

4樓:q22067九

乙個好名字的標準是:

第一:五行幫自己,看自己的八字格局,適合什麼五行,名字用什麼五行。不能盲目湊高分,忽略這個五行是否適合自己。不適合的五行當名字,好比小人伴隨一樣,人生和內心不得安寧。

第二:人格,地格,外格,總格都吉利 不能有短壽數理,動盪數理。

第三:數理能補益八字格局的不足,比如 命理財運少,用財運多的數理 ,比如 命運婚姻不好,用家庭美滿的數理。

第四:女孩起名,更是需要嚴格精密,八字婚姻宮不利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數理,比如 28 26等數理。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5樓:咱們老百姓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吉凶禍福,對人的各個方面都影響挺厲害的,應該謹慎,建議看看周隱禪先生的《正宗傳統命理起名》中國只有他那個是真的,在這裡面問很危險,網友都是好心,但是都不懂,害了您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採納者必發財

6樓:易雅軒

陽曆/出生城市

其母懷孕時職業

男寶寶,彭,2018.8.4 0:47出生,勞煩大師能給取個名字,感謝

7樓:簡而清

要取好的吉祥名字,首先要排出寶寶自身的八字,然後計算分析命局的五行喜忌用神,再取五行符合喜用之神的字來組合名字,不能隨口說的 。

女兒起的小名叫小麥,請問大師這名字好嗎

8樓:歡喜冤家

「小麥」總論

姓名用bai字du

三才五行:姓氏五行與名字五行構成「木水水」天人地三才,配置極佳。

周易卦象:姓名卦象是(火山旅)之(艮為山),卦氣旺,姓名成功運佳。

姓名靈數:姓名靈數為1,具有自信、堅強、領導他人的天賦。

總格數理:姓名總格為10,萬事終局的厄運數。烏雲遮月,暗淡無光,空費心力,徒勞無功。

總體評分:93分,您的名字取得非常好!

no.1 三才五行

從字義五行、姓名三才來分析姓名中所包含的性格、事業、財運、健康等資訊字義五行

您的名字為單字名,「麥」字為您的姓名核心!

「麥」字的主五行為「水」,對於喜「水」的人來說,可以增強其智慧型,聰明好學、足智多謀、剛柔相濟;但對於忌「水」的人來說,則會變的急躁,易出禍端,平生多波折,人生起伏較大。

11點整生的孩子是什麼命

簡而清 2016年1月26日11點整出生的八字為 乙未,己丑,丁未,丙午。日主五行屬火,沙中金命。2016年1月26日凌晨1點出生的孩子是什麼命缺什麼 八字 乙未 己丑 丁未 辛丑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5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4 木 12 水 8 火 14 土 55...

大師,我女兒是上午9點生的,求名字!我姓蘇,老婆姓李!現起名昱熙

辛卯 辛丑 壬辰 乙巳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4相金日主綜合得分 39。日元偏弱,喜用金,水。忌火,木蘇昱 火 熙 水 得分 70分 蘇玫 水 辛 金 88分 蘇玫夙 金 89分 蘇木子,含義 老公老婆的結晶。女兒的名字就是老公和老婆的姓 我本人姓蘇,老婆姓李,我女兒是...

上午8點35分出生的男孩命運

q號 五行缺木 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木 貴姓 辰辰自刑 辰戌相沖 婚姻失敗 航拍大連劉文龍 你好 我可以為您答疑解憂 2017年陽曆8月8日11點35分出生男孩起什麼名字好 q號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比肩而立克父母 缺好姓名 貴姓 我不會看時辰什麼的。塗飛,懷仁,黑水。 2206七九1176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