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時出生五行缺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25日8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一年十月二十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冬(11月8日6:20) 中氣:小雪 (11月23日3:

43) 生辰八字:辛未年 己亥月 己亥日 戊辰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豬 ,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18 土4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3.18) 木13.2 金10 水18.

2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1.4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74 綜合旺衰得分:1.

7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神卜居批註:

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金較弱

2023年6月11日23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2023年陰曆11月25早上九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星座:魔羯座

生日: 公曆 2023年 12月 30日 9點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辛未年 十一月 廿五 巳時

八字: 辛未 庚子 甲戌 己巳

五行: 金土 金水 木土 土火

納音: 路旁土 壁上土 山頭火 大林木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

出生日2023年農曆11月20日上午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怎麼看.五行缺什麼.

4樓:念萍

精確到小時,上午幾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請您去易奇八字網進行檢視,自己看吧,我們旁人不方便說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早上七點十五分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9樓:純淨的青空

出生:2023年11月25日7時15分 今年24歲 屬相:羊 星座:射手座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11月 25日 7點(農曆) 辛未年 十月 二十日 辰時八字:辛未 己亥 己亥 戊辰

五行:金土 土水 土水 土土納音:路旁土 平地木 平地木 大林木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5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己土生於亥月,三冬己土,非丙暖不生。初冬壬旺,取戊土製之,土多,取甲木疏之。

農曆2023年11月21日午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6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十一月 廿一 午時

八  字: 辛未 庚子 庚午 壬午

五  行: 金土 金水 金火 水火

納  音: 路旁土 壁上土 路旁土 楊柳木

五行不缺

農曆辰時五行缺什麼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方化其頑.木能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木賴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五行之性 木主仁,其性直,其情和,其味酸,其色青.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骨骼修長,手足細膩,口尖發美,面色青白.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慈祥愷悌之...

出生五行缺什麼

要看五行缺什麼 必須還要提供時辰 同是要講明你提供年月日是陽曆還是農曆 否則無法推算 你命八字 已未年 辛未月 癸末日 時辰干支五行 土,土 金,土 水.土 納音五行 天上火 路旁土 楊柳木 天運五行屬火 天上火命 因無時辰五行盈缺無法定論 79年潤6月22日卯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農曆出生五行缺什麼

老鼠愛閒逛 年命 天上火 生肖 屬羊 星座 魔羯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80年 1月 7日 11點 農曆 己未年 十一月 二十日 午時 八字 己未 丁丑 己卯 庚午 五行 土土 火土 土木 金火 納音 天上火 洞下水 城牆土 路旁土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0個水,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