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棗怎麼有一股酒味,而且皮厚

時間 2021-10-15 17:09:55

1樓:紅棗世界

呵呵,我家鄉的朋友,我在北京也是做‘好想你棗’**的。你的疑問太常見了,酒味是因為棗中含有的糖分遇到高溫而產生髮酵的結果。5月以後的棗的確小而肉少。

皮厚難嚼我就不知道了,那看看是不是仿品。也許跟店家儲存有關,一般4-5月以後都得低溫儲存,儲存在20°以下就不會的,建議你把現在買回的棗放冰箱冷藏試試。

2樓:幻之誰愚

有酒味可能已經變質,不建議食用;

一、紅棗有酒味產生,說明棗裡面的糖分已經在發酵轉化為酒精,在沒有有效的控制情況下,既有無害的的發酵反應,也有有害的發黴、腐爛等反應,所以不建議吃了。

二、如果是有變質的情況就更不能吃了,不然很容易出現中毒等情況。

綜上所述,為了自身的健康,有酒味的紅棗最好是不要吃了。

3樓:路上走了

“好想你”棗中的酒味是因為棗中含有的糖分遇到高溫而產生髮酵的結果,所以有酒味,5月以後的棗的確小而肉少。皮厚難嚼我就不知道了,那看看是不是仿品,可以考慮冷藏這樣好一點

4樓:im馬面

兄弟你買錯了哇... 小妹妹我家裡也賣噢...

皮厚難嚼?我沒發現耶.... 你弄錯了哇...

我現在吃著 早開心 ,也是其中一種棗..

你吃的是那種耶??

5樓:

1. 有一種酒棗,就是用酒泡過的,很好吃。你確定你買的是不是酒棗。

2. 你看看生產日期,可能店裡儲存太久了

3. 你買的是不是假冒的?

4. 買的等級最低的那種嗎?

6樓:

放置時間長了 發酵了

大棗為什麼為有酒味

7樓:又玉米

酒味是大棗中糖類物質經自然發酵產生酒精揮發形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酒醉棗,就是在棗新鮮的時候,放進瓷缺裡,再放上少許白酒,用來保鮮,非常好吃.沒有危害,我家鄉就經常用這種方法來保鮮.

9樓:娃娃一直很乖

酒裡面要加上大棗、枸杞、檸檬、...一直晃這杯紅酒就快沒有酒味了。喝起來像臺灣的蛋蜜汁加一點酒味。...

為什麼袋裝的紅棗開封后有一股酒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密封的狀態下,棗進行無氧呼吸(俗稱發酵),而大棗無氧呼吸的產物是酒精,酒精易揮發,故開啟袋子一斷時間待酒精揮發完之後就沒有酒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狀態下的紅棗可能會經過發酵,產生酒精。而酒精易揮發,所以一會就聞不到味了

大棗為什麼開啟包裝袋有一種酒味?

12樓:引n子

那就bai是酒棗。

將棗用白酒浸泡加du工而成。農曆八月zhi,棗熟透時,選摘dao枝回頭色豔個大肉

厚、無病蟲答害無損傷的鮮棗,洗淨晾乾,用高粱酒逐個浸泡。把浸泡過的晉棗隨即分層裝置於陶瓷罐中,每裝置一層晉棗輕噴一次白酒。裝滿後,先用現摘的柿樹葉捂嚴罐口,再用淨土和成的泥或膠布將罐口密封,最後將棗罐置於陰涼乾燥處,過一月後便可食用。

酒棗不僅保持了鮮棗的色形,而且棗香酒香相融,清醇芬芳,甘甜酥脆,風味獨特。是彬人逢年過節待客的佳品。

13樓:溫柔の北極熊

您可能吃的是山西特產醉棗 他的工藝流程加入了白酒浸泡,所以您開啟包裝是有種酒的味道,口感很好!沒別要擔心。買紅棗您可以去“農爸爸特產網”看看那 他們那的都是地地道道的地方特產紅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的是火星特產“酒棗”當然是酒味了

蘑菇一股酒味還能吃嗎,新鮮蘑菇怎麼有股酒味,壞的嗎

一 般情況下,金針菇有酒味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情況。那麼金針菇有酒味還可以吃嗎?金針菇為什麼有酒味呢金針菇。金針菇有股酒味還能吃嗎。金針菇有酒味最好不要吃了。金針菇有酒味說明放久了,已經開始腐敗變質,是不建議吃的。當然,如果子實體顏色沒變,沒有出現霉爛現象。只是輕微酒味,用清水沖洗...

求一首歌,有一句歌詞是,嘿,我真的好想你!不知道是莫文蔚唱的還是張惠妹唱的,還是誰唱的

如果沒有你 歌手 莫文蔚 hey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

木瓜怎麼吃?怎麼有一股臭味?木瓜為什麼有臭味

木瓜不僅有著讓人垂涎欲滴的果肉,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此外,對於胃腸道功能不良的人來說,木瓜還有幫助消化的作用。我們吃下去的肉類中的蛋白質要分解成氨基酸才能被人體吸收,人體分解蛋白質主要是靠胃分泌的胃蛋白酶和胰腺分泌的胰蛋白酶,如果人分泌這些酶的量減少或分泌出現了異常,吃下去的肉類蛋白消化和吸收就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