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週性生活幾次最好,30歲男人一週內性生活幾次是正常 5

時間 2021-10-15 07:28:36

1樓:進鬆蘭析水

人們平均**的次數並不象有人想的那樣夜夜笙歌。大部分人每週會**一次,甚至更少。只有40%的已婚或同居人士表示他們每週會有數次性行為,而單身人士又比已有伴侶的人更少了,那麼健康性生活一週幾次最好?。

下面有上海都市**醫院專家為你解析。

每次維持的時間

男性從開始將**插入女性體內至**平均需要二至六分鐘,相處已有好一段日子的情侶可以在此之前加上十分鐘的前奏,令每次行事增至十五分鐘。

每週**的頻次,每對夫婦之間差別很大。主要受夫婦雙方年齡、職業、性格、精神心理和環境條件的影響。

其衡量頻次合適的標準是:**後的次日不感到疲勞,身心愉快,精力充沛。那麼,通常情況下,從生理和有益身心健康的角度。

每週**幾次為合適呢?

新婚蜜月,夫妻雙方性慾強烈,心情舒暢,又多處在假日之中,**後有足夠的休息睡眠時間,即使是每天晚上**,也算合適。但是新婚假日之後,雙方都要忙於工作和學習,就不能像蜜月中那樣安排頻次了。

一對身體健康的青年夫妻,以每週3次**為宜;一對壯年夫妻,每週1-2次性生活也不算過度;40-50歲的中年夫妻,每週可安排一次性生活;一對身體健康的老年夫妻,也不應該戒除性生活。誠然,這一**頻次的安排,不適於異地分居的夫婦。對為了工作、學習、事業而不能適時進行性生活的夫妻,應表示敬意和尊重。

2樓:蔚浩闊盍齊

你好.對於你的情況,需要注意性生活只要不帶來身體的不適,就是適度的,不需要過度緊張,同時你的情況需要排除伴侶內分泌異常.建議如下:

首先,保持良好心態,避免過度緊張;第二,如不能消除疑慮,可選擇正規醫院,積極檢查,及時處理,並避免濫服藥物;第三,注意增加鍛鍊,增強體質,祝好.

3樓:尾爽巴澤

2-3次最好,過度

**傷身體,年紀也大了,多鍛鍊鍛鍊,不然被榨乾了,而且你老婆性慾旺盛,你還是多補補,不要讓你老婆覺得你不行了,後果***,

30歲男人一週內性生活幾次是正常 5

4樓:hhm2023年

你好,只要是身體健康的話,一週內2--3次較好,另外就看你和你的伴侶實際情況了。祝你健康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十次至十五次性生活是正常的

6樓:早陽太

每週兩到三次,時間20分鐘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人還是女人,資料不全啊

8樓:jiang衝

標準是看身體的耐受力

男人一個星期**不可以超過幾次

9樓:酆蓉魯雲淡

男人一個星期性生活多少次最好?

人們在性生活中最感興趣的問題,大概就是性生活頻率的問題了。結婚之後,人們不禁會提出,**次數究竟多少才算合適呢?

國際標準:

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

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

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

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

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

一般來說,**的次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對於這些情況,讀者大都是知道的。每一對夫妻都是獨特的組合,夫妻情況彼此也有很大差異。

男女之間在生理上的差別,即使同性,也存在個體的差異。人們在年齡、性格、體質、職業方面有很多差異,因而在不同夫妻**的次數也就千差萬別。由於受到氣候、環境、疾並工作等等因素的影響,即使同一對夫妻,其**次數也常常會發生變化。

上面提到的多少次多少次也只是大致的統計數字,高於或低於這些數字就未必不正常。人們很擔心縱慾傷身,這是可以理解的。

許多報刊圖書列舉出古代許多帝王縱慾傷身,很少有活到80歲以上高齡的事例。但什麼叫做"縱慾"呢?

無疑古代帝王中許多人是縱慾傷身損壽的。這些帝王為了**,不光是**次數過頻過濫,特別是多方尋找、濫用壯陽滋補藥,而這些含有雄性激素或含鉛等元素的藥物往往會損害性功能和傷身。因此,一些報刊搬出那些帝王來說明問題往往是自覺不自覺地拿這些材料去嚇人。

如果夫妻雙方身體又好,性慾又強,過完性生活後又無何不適,那麼,性生活的頻率大大超過一般的統計數字也不一定叫做"縱慾",也不會"傷身"。因為在一般的情況下,夫妻間的性生活多半會自然調節的。這種"縱慾傷身"論是片面地把性看做養生延壽的工具。

當然,美滿和諧的性生活對於夫妻身心健康和延年益壽是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的,但這是指注意性生活保健和養生防病,包括運用各種性技巧和正確運用陰陽互補的手段。在封建迷信思想的影響下,以單向的"採陰補陽"代替"陰陽互補",以"固精"、"還精補腦"代替了"惜精";這樣,以性生活中不**甚至根本不過性生活來"固"、"還"男性體內之精取代了和諧正常的性生活以達到養生保健目的的正確做法。"一滴精,十滴血"、"勞色損命"、"失精傷身"等等謬誤說法也應運而生,這種性的愚昧統治了我國民間數百年。

10樓:劍昕丘蕾

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與年齡,體質,體力有關,只要你不累,一天做七次也正常,只要你感到**後疲倦,精神不振,那麼,一個星期做一次都多了。

我的建議是——試著幹。

男人性生活,一個月幾次,才合適

11樓:邯鄲燕趙**

性生活的頻率因人而異,因為年齡,體質,環境,心理因素等不一樣,都有所區別。

性生活過後第二天如果不出現疲勞,精神萎靡,腰痠等現象,不會影響到工作和學習,就說明是合適的。

如果性生活過後出現以上的情況,說明性生活過於頻繁了,建議合理的安排日常生活和工作,適當鍛鍊身體,提高身體素質,飲食上可以經常吃一些含鋅的食物,可以提高效能力。

另外,雙方都要注意性生活前後做好清潔工作,適當**,保證身體健康。

12樓:釗敏叡喜放

男性生精能力是有限的,並不像現在人認為的無限制產生,另外男人體質也是決定其中的一個因素,一般認為18歲以下的男性一週可以發生3次性行為,20歲以上的男性可以每週5次,30歲的男性為3次,40歲的男人為2次,50-60歲為每2周1-2次,而60歲以上的男性最好1個月1次,70歲以上因人的體質而異,有些男士一直過性生活,而且保持不間斷,所以性慾與能力都很強,但是也屬於少數,也希望年長的男士量力而為!

以前好像看到過一個公式:

18歲:

2*18=36

把3和6分開

每週3次,

20歲:

2*20=40

把4和0分開

每週4次,

30歲:

2*30=60

所6和0分開

每週6次,

而40歲以上的男性身體機能有所下降,所以應該保持健康的心態,堅持鍛鍊使心情和身體達到平衡,用愉悅的心情工作和生活,並節制性行為的次數。

正常男人一個星期能**幾次?

13樓:小⑦的憂傷

一星期在3到4次比較合適,既不傷身也能有工作的精力,下面說十幾次,那純粹是胡扯,除非你是想拿壽命換

14樓:特地南伯玩

這個得看年齡,和身體情況,心情等等因素。還得看女方怎麼配合你,記得用上粵懷網的椿y,增加次數,提升質量,快感十足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性生活時間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改善和注意的幾點:改掉你的壞習慣,許多壞習慣對房事時間有很大的影響,比如吸菸、酗酒、久坐、熬夜等壞習慣,短期快速見效的男用|耐羙爾|可以的,我多了30分鐘左右!

16樓:潘增飛

不是能不能的事,而是有沒有能力,人和人的效能力是不一樣的,你覺得不累,就還做,一直到沒有力量為止,但是不能長期如此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年齡的 20幾歲和60幾歲的能一樣麼一週3.4次吧屬於正常 年輕的會多些 年長的會少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宿舍七個正常男人,22年了吧!都還做過…

19樓:2011嗜血

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不過,我覺得男的一星期正常的要有三到四次,比較好.不要一晚上多做.平時多注意健身,有些東西不是越多就越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十幾次到二十次應該差不多,偶爾多點少點的沒大所謂。想的時候一晚就多做幾次,平時就一兩次,兩三次就行了,太多不好!

21樓:周烈川

十幾次吧,不過縱慾傷身。

22樓:嘮叨機器人

那要看環境,心情和體質了, 這沒準確的答案

23樓:色瑟斯

沒有規定,看你身體狀況,量力而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枸杞子、甲魚、木耳等來食補,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緊張心理,樹立信心。可以輔助用用那個/耐~美~耳》 噴/ 霧劑,硬個三四十分鐘還是可以的

三十歲的男人一週幾次性生活最好

25樓:傅鬆蘭機凰

三十歲嘛,性慾望比較強,本來一週做一次是最健康的,但是到時候你就控制不住你自己了,所以,不要刻意去在意次數,只要你有精力就做,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做的開心就好…

26樓:網名很難

這個沒有必要的限制吧,主要還是看大家的心情和感覺,想做了就做,疲憊累了就休息一下!當然什麼事情都要適可而止,建議每週2—4次吧

27樓:齊哥

正常三十歲的男人,每週一次 就可以了,但也不是很確定,根據你自己的身體情況而定,如果第二天體力,精神還可以的話可以多加

男人一週最多做幾次最合適?

28樓:王子

按中國人的身體狀況測算正常的建康男人在不疲,勞的狀況下一般每週**二至三次為宜,內身體素質好的容可增加至每週四至五次,根據每人的身體狀況不同身體弱及年歲大的男士延長至每月一至二次為宜。希望我的回答還滿意不。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次到三次就差不多,多了身體傷害會很大,最好是一次吧

30樓:依依消不散丶

要看您的身體狀況,只要性生活後不感到累就沒事。男性每次性生活後專,**都有一屬段不勃起的時期,叫不應期,是生理現象。不應期,是為了使性生活消耗的能量得以補充。

只要是不在不應期時性生活,就不會傷身體。不應期的長短要看身體狀況,年輕人短,甚至只有幾秒鐘,老年人長,有的達到一個月;健康人短,身體不好者長。不同的人不一樣,同一個人不同時間不一樣。

如果因**或女人多縮短了不應期,身體會透支,影響健康。

只要您想**,就去做,就不會影響身體。不想做而“被做”,就會傷身體。

30歲到35歲的男女一周過幾次性生活有利於身體健康

雪中蓮菜 一般是2 3次,如果身體好可以多些,身體不好就少些,省的以後沒的用哦,關於時間,晚上 不好,已經累了一天了,還是早點睡覺,早上 也不好,一搞,整天都會很累,沒精神,最好就是半夜,睡了一覺,有精力了,而且完事還可以再睡一覺,多合適啊 3次左右有利益健康,早上6點左右最適合了 不同年齡的性生活...

正常人五十八歲性生活一週幾次,五十歲一週性生活幾次為宜。

茂素蘭南子 一般建議一週兩至三次,另外建議一年最好能體檢一至兩次,這樣更能瞭解自身的身體情況的。只要自我感覺沒有對日常生活或是精神狀態造成影響就行.而有正常生活的男性,平時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看一些健康書籍,分散注意力. 塞來福官嫻 1 的頻度與各人的身體狀況 年齡大小 情緒 營養等因素密切相關...

汗蒸一周幾次合適,汗蒸一周幾次最好

汗蒸的話,每週可以去一到兩次,對人身體是有好處的,可以去除人身體中的濕氣,對於體寒的患者和宮寒的患者是非常有幫助的。汗蒸發展至今,種類繁多,根據材料的不同,分為鹽房 橡木炭 柞木炭 瑪瑙 黃土蒸等多種。如今出現了不少汗蒸房,然而,汗蒸雖然對人體有益,但是不要流汗過度。汗液出的太多,會引起體液減少,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