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五十八歲性生活一週幾次,五十歲一週性生活幾次為宜。

時間 2021-09-08 19:17:27

1樓:茂素蘭南子

一般建議一週兩至三次,

另外建議一年最好能體檢一至兩次,這樣更能瞭解自身的身體情況的。只要自我感覺沒有對日常生活或是精神狀態造成影響就行.

而有正常生活的男性,平時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看一些健康書籍,分散注意力.

2樓:塞來福官嫻

1、**的頻度與各人的身體狀況、年齡大小、情緒、營養等因素密切相關。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次數”標準。一般來說,做後的第二天不感覺疲乏、世嗜睡、腰痠、頭昏為主要原則。

如果真要說一個頻度的標準,一般來說,20~30歲的夫妻,每月10~18次為合適。偶有略頻,也屬正常。

2、你說的那種欲射而不能的情況,是要認真分析的!如果你平時按正常的頻度**(比如隔天一次)時,能正常的**(3~15分鐘射出),而天天**或頻度高了,就不容易射出了,那就說明你**過於頻繁了!而如果是你每次都**都困難,且**的頻度並不高(少於4次/周),那預示著你有“**困難”的疾病,這就需要認真**了!

你也可以做一下測試,先禁慾一週,然後**,看**是不是很正常,如果還是感覺時間太長,建議就醫!

五十歲一週性生活幾次為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次

數與年齡基本成反比,即年齡越大,性生活的次數越少。20~30歲的夫妻,一星期3~5次;31~40歲的夫妻,一星期3~4次;41~50歲的夫妻,一星期2~3次;51~55歲的夫妻,一星期1~2次;56歲至60歲的夫妻,一星期平均1次。每一對夫妻都是獨特的組合,夫妻情況彼此也有很大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來了這麼大年紀一星期一次吧

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多久一次算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的健康狀況,性生活的頻率不盡相同。一般來說一週至半月一次,並且過後沒有不適的感覺即可認為是正常。據我瞭解50歲以後的人有的一月一次甚至更長。

總之隨著年齡增大其頻率越來越低,這是不可逆轉的趨勢。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後保持一定的性生活,還是很好的,對身體健康非常好,一週可以兩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呢!主要看自己的身體情況如何呢!

男人們得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去年因為經常熬夜把身體累壞了的,不容易啊!每一次和妻子在一起也是不超過一分鐘,很是鬱悶,後來瞧見《拜拜速男》,這才得以提高了幾十分鐘,她也說我棒棒了。

五十歲的男人一週幾次性生活為正常啊

8樓:回憶溫柔的溫柔

你好,一個禮拜過生活的次數,一般建議一週兩至三次,另外建議一年最好

版能體檢一至兩次,權這樣更能瞭解自身的身體情況的。只要自我感覺沒有對日常生活或是精神狀態造成影響就行.

而有正常生活的男性,平時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看一些健康書籍,分散注意力.

9樓:珊瑚礁

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一週一兩次就屬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yizhouyici.

11樓:鄒良勵鵑

五十歲如果身體力行,一週2--3次正常,可根據當時身體狀況決定次數,不能一刀切。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五十歲左右一週幾次性生活最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的身體怎樣。通常50以後一週最多一次,60以上一月一次

55歲性生活一週幾次合適

13樓:迷糊考拉醬

看個人的身體情況,建議少一點一兩週來一次就行了,但是如果你覺得你天賦異稟,那就隨你咯

14樓:愉人天下

只要你行的話,一週一到二次都沒關係。

五十歲以上一週幾次性生活好

15樓:金安

這要看自己的身體怎樣。通常50以後一週最多一次,60以上一月一次

朋友五十八歲生日祝福語,十八歲生日祝福語

打下大蝦的大俠 1.陽光訴說著明媚,鳥兒歌唱著自由,花朵綻放著美麗,簡訊傳遞著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在生命的每一刻,快樂在生命的每一刻,享受在生命的每一刻。2.願你歲歲年年與快樂相伴,日日夜夜與好運相連,朝朝暮暮和愛人纏綿,時時刻刻和幸福相見,分分秒秒和如意牽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獻給女兒十八歲生日祝詞,爸爸給女兒十八歲生日祝福簡訊

18歲,這是乙個多麼美麗而又神聖的字眼。它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將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思考更深的道理,探求更多的知識和學問 它也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要將理想轉化為現實,將依賴轉化為獨立 爸爸給女兒十八歲生日祝福簡訊 爸爸給女兒十copy八歲生日祝福簡訊 1 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 十八柱火焰,寄予...

三十八歲白頭髮正常嗎,我三十八歲怎麼會有很多白頭髮

不正常啊 一種可能,樹梢上的那枚果子,是你真心想得到的。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樹梢上的那枚果子,並不是你必須得到和最想得到的,可是別人都有,你就想擁有,所以想盡辦法,哪怕被折磨得精疲力竭,哪怕被碰撞得頭破血流,得到是你唯一的選擇和目的。這種時候,往往還有另外一種可能,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很多事情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