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乖不聽話還頂嘴怎麼辦,女朋友不乖不聽話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東沐霖

你朋友不乖,不聽話,還頂嘴,像這種情況下,那說明你沒有信服他,所以如果當你有天把她娶做老婆的時候,她應該就不會這樣

2樓:深藍之藍心

女朋友為什麼要乖呢

對方是一個人

又不是木偶

當然不需要聽話啊

你們需要的協商

商量著來哦

3樓:愛就只愛一個

她還只是你女友,你就要她全部聽你的,她有自己的思想及主見!!!可能這樣你不喜歡,所以就要相處唄!!!

女朋友不乖不聽話怎麼辦?

4樓:zai來1碗湯

要哄才行

當然這只是讓她開心而已

主要是讓她懂得

什麼時候必須要乖要聽話

其他時間

當然隨她了

5樓:小滿

那你不要聽他的話跟他唱反調。

aqui te amo。

6樓:許育東73神牛

女朋友是你的寵物嗎?想要乖的聽話的那就養一個小寵物吧!天天圍著你轉特聽話的那種。你應該慶幸有一個有個性的女朋友。

7樓:墨雪橙楓

都是成年抄人了,你要你的女朋友向小朋友一

bai樣嗎?du事事聽話,沒有主見,一點zhi

個性都沒有,這dao好嗎?有意思嗎?女孩子要有自己的特點,有自己的思想,你喜歡她,看上她,不也是看上她的與眾不同嗎?兩人相處要去互相適應,互相理解,才是交往之道。

8樓:慧雲

不知道你的字典裡什麼樣子是判斷為乖呢

9樓:守正不出奇

女朋友不乖

不聽話那麼你要找找原因

你說了什麼話

對方不聽

你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10樓:黑色劍士

你是想讓談幹什麼,她的表現不如你意?

兩個人在一起,地位必須平等,互相尊重,

那樣愛情才會長久,

並不是,一方附屬於另一方,否則,這就不是愛情,而是交易。

女人不乖,不聽話,要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可以多體諒一下女人嗎?可以多疼愛一點嗎?

其實女人都想成為男人手中的寶貝,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男人都很討厭女人哭的,記得問過很多男人,他們說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男人真的很笨..落淚的女人只想要一個擁抱而已..

只要你緊緊的抱住她..她就會笑的..

女人哭不代表懦弱,不代表放棄,不代表不愛你了..

而是想被男人保護,被男人抱在懷裡,因為害怕去尋找溫暖!

女人生氣的時候總會裝做很勇敢,拿起包頭也不回的走..

並不是真的想走,只是想被挽留..只想證明男人到底在不在乎自己..

不要以為女人每次走,會變成習慣..

只要哄回來,然後等她笑了,嚴肅的告訴她,以後不許跑了.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她就會像個溫順的貓一樣躲在你的懷裡撒嬌!

每個女人都是天使,因為愛的人,折下自己的翅膀,努力去得到男人的愛.

而她們常常需要的很少,也許只是見面時的一個吻,一個擁抱,或者一聲問候..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總是會付出所有的身心..

女人總是沒有男人堅決,男人愛你的時候就一定是愛你,不愛你的時候就是真的不愛你了.

而女人卻做不到,只要愛上了,即使離開了十年,她心裡依然會藏著那個人..

她只能逼自己去忘,只能躲在自己的被窩裡哭泣..因為女人總是假裝堅強!

受過傷的女人,總是想竭盡全力的保護自己,她開始灑脫,她的脾氣開始暴躁..

她開始不分皁白的亂發脾氣,她也會開始不停的換男人..

玩著自己的愛情遊戲,最後才發現輸的才是自己!,她總是會把自己藏起來..

總是會躲在最陰暗的角落摸乾眼角的淚..故做瀟灑!

然後等著某一天,玩著玩著,才發現自己又愛上了..

誰也不知道她要付出多大的勇氣去愛,總之她愛上了.

她又會義無返顧的去愛!.

男人,請保護好受過傷的女人,因為受了傷,她總會更加的珍惜你..

可是她開始變的疑心,她開始變的小心翼翼,因為害怕失去..

因為她已無法再去承受更多的痛..

因為愛,她又開始重新的改變自己,開始變乖..

變成男人心中的乖老婆..她只是希望這次千萬不要再錯了..

可是當傷痛再一次降臨時,她依然只會默默接受,因為愛,女人總能包容太多..

由於再次愛上,她總是會慢慢淡忘曾經的一切,用全部身心去愛身邊的男人!

男人總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很乖,可以小鳥依人.卻不願把心裡最真切的東西說出來..

他總覺得說出來,女人又不懂,更幫不了什麼,為什麼要增添煩惱?

男人,你錯了..每次只要你們鄒起眉頭,我們總會很著急..

總是想幫你,可是我們能幫的總是很少..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你們最忠實的傾聽者..永遠會在你們那邊支援你們..

只要你們說出來,女人總會很開心..她們會覺得因為信任,你們才說出口..

可是如果你們不說,她們則會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而胡思亂想,而不知所措..

男人,請珍惜你身邊的女人,請好好珍惜真心愛你的女人..

一個女人也許會和很多男人談,可是真心愛上的有幾個?

如果你是其中一個,你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女人,我們總是那麼脆弱,就像一面玻璃,碎了再偷偷的去縫合..

為什麼表面我們總是那麼堅強?.

無論輸贏,我們都不可以放棄,總會有一個愛自己的男人在等著自己的..

我們終有一天會幸福的..一定會的..相信愛..相信自己..

即使遍體鱗傷,我們依然是最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用真愛來感動她把。這樣是最好的辦法

有句話說得好: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乖,不聽話,很明顯說明你還沒有到手。這時候她是優勢方,她有權利不乖,不聽話。

如果他的不乖不聽話比較適當的話,就叫做調情。如果過度了,就叫做作,no作no die。這種情況下,你就只能忍了:繼續保持沉默,不在沉默中滅亡,就在沉默中爆發。

如果你真的把她拿下了,這時候就是優勢方了,她要是再不乖不聽話就可以修理改正了。修理的好了,就是你會調教。修理過度了,她也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的弱點,征服她了,以後她就很乖了

15樓:飛蛹

一定管著,反正我不喜歡浪的嫖的對我凶的我喜歡沉著的女生。

16樓:

不聽話?教啊,要麼就換唄,修不好直接 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完全就是女人你別發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2009中國動畫學會——年度推薦作品

19樓:考研走起來

是怎麼不聽話的不同的女生性格都不一樣,但是只要是女生不聽話就要哄女生

20樓:

內容來自: [4] [5-6] ww創作背景編輯

21樓:開心一點點

沒事的啊 啊啊啊啊啊 啊

小孩不聽話,老是喜歡和大人頂嘴,怎麼辦

22樓:time你有

是孩bai子總是頂嘴就不好辦了,長du久下來zhi,家長在孩子眼裡就沒有了威dao信。而且孩子容易叛專逆屬。

家長要明確的目標激勵他

孩子在頂嘴時候,家長要用溫和的語氣,用明確的目標來激勵孩子。比如說孩子就是不吃飯,那媽媽應該蹲下來跟寶寶說:“寶寶長大後不是想做超人嗎?

超人都是吃很多飯的,寶寶不吃飯就做不了超人了哦。”

給孩子樹立威信

家長是孩子的榜樣,從小開始就應該在孩子面前樹立威信。對應孩子頂嘴不要用沒辦法的語氣,比如說“爸爸媽媽是改不過來了,希望你……”。雖然這是實話,但這樣也就是放縱孩子頂嘴。

家長在孩子心中失去了力量,那麼家長也就放棄了管教孩子的權利。

千萬不要逼孩子

避免孩子頂嘴,一定要用先解釋給孩子聽為什麼要它這樣做。

23樓:涵睿

有可能是大人就是這樣對待孩子的 也有可能是孩子個性強 要求大人在意自己 作為大人要看見孩子在頂嘴的後面的問題 別生氣 發現孩子的語言之外的 孩子要表達什麼 問題一定解決

孩子頂嘴不聽話怎么辦,孩子頂嘴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經常頂嘴怎麼辦?家長學會這3招,讓孩子不再頂嘴 首先家長要正確看待孩子不聽話喜歡頂嘴,不一定大人講得就全對,孩子頂得就全不對。再說孩子知道和大人理論,也說明他開始有自己的思想 不盲從大人,這也是一件好事,誰希望自己的孩子總是唯唯諾諾 乖巧順從,沒有自己的想法?孩子不聽話喜歡頂嘴的問題在於 孩子的...

怎麼管好不聽話的女朋友,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辦

你幾天不要理她,或者假裝愛理不理的樣子。這樣她就會感到很空虛,然後你再告訴她你是故意的,這樣她就會慢慢變乖了,我女朋友也是這樣,不過通過這個方法現在改變好多了 試著去接受她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你總是要求她這樣那樣,她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也許有天受不了會選擇離開的。這要看你的本事了,我...

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辦

女友不聽話,打不得罵不得,男人又該怎麼辦?那麼,男人到底應該採取哪些有趣的小方法,令女友變得乖巧呢?1 藏她的銀行卡和錢包 讓女人也嚐嚐外出身上只揣著50下的現金的滋味,禁止她們使用銀行卡 信用卡,以及支付寶等,如果女友睜著雙汪汪的大眼睛乞求逃脫懲罰,男人們,硬下心腸的時候到了!但也不宜時間過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