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文疏菩薩的聰明咒怎樣念更見效?我想變更聰明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

阿彌陀佛,念之前要最好加上祈願文

祈請文殊菩薩!

文殊摩訶薩,智慧型通圓融;示現威德身,護持梵天真;

請尊揮慧劍,斬盡吾愚昧;眾生斷惡業,芸芸皆皈依。

頂禮文殊菩薩摩訶薩!

文殊大士,妙應無方,座前獅子獸中王,妙意降吉祥;

花雨天香,寶智透心光;

具大慈心妙吉祥,三世覺母智難量;

右持利劍煩惱斷,左執青蓮德相彰;

孔雀神獅供乘馭,毒龍猛獸伏清涼;

童形五髻知權現,本是如來歡喜藏。

南謨五颱金色世界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謨妙吉祥菩薩 !

讓後念咒就行,多念,菩薩會加持你的,最好加上吃素,呵呵希望你越來越聰明哦!!

對了,平時還可以念 南無甘露王如來 也是可以讓你聰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說:心誠則靈。

佛家雲:至誠感通。

佛教給我們用真心,用誠意。「誠」是什麼意思?前清曾國藩先生講得好,他在讀書筆記裡面說:

「一念不生是謂誠」。由此可知,我們起心動念就不誠;要一念不生,那才是真誠。真誠起作用,儒家講的「正心」,佛法裡面講的「深心、大悲心」。

先從盡量專心,專注做起就好。

3樓:

多看看書吧 知識多了你自然就聰明了

聰明的徐文長的閱讀題,聰明的徐文長閱讀答案

姐丶吥虛偽 徐文長從小就善於動腦筋思考,他聰明 機智也充滿了情趣。徐文長的伯父很喜歡他,時常想些法子逗他玩,考他的思考能力。有一次,伯父領著徐文長來到一座貼著水面 橋身既窄又軟的竹橋邊,把兩隻水桶裝滿了水,對徐文長說 我想考考你,你能提著這兩桶水過橋,我就送你一件禮物。少年徐文長想了一下,就脫下鞋,...

上九華山的三寶功德文疏咋寫,九華山地藏菩薩的道場許的願

蘇末晚 三寶功德文疏 大圓滿覺 應跡西乾 心包太虛 量周沙界 爰有 一泗天下 南瞻部洲 中華人民共和國 省 市縣 寺 秉 釋迦如來遺教 奉行主修法事沙門 利生 今據 現住 省 市縣 界下居住 奉佛修因 茲逢即日良辰之期 啟建香花道場 度亡生西方 修齋 洎領閤家善眷人等 是日沐手焚香 一心皈叩 陽上 ...

請問如何看人的眼睛能分辨出人聰明不聰明

象文玉翦橋 可以。但是要懂得微表情心理學。一般的人,只要善於觀察,也能看出所以然來。畢竟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有時候,通過人的眼睛,眼神。看出乙個人的性格的準確率,往往要比五官更為精確。因為,五官可以整形,表情可以掩飾。但眼睛是無法整形的 我指的是內部結構,而不是外觀 眼神是無法偽裝的。這也是為什麼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