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兒童看的歷史動畫片,推薦一些兒童看的歷史動畫片

時間 2021-09-21 04:19:16

1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提取碼:e9pd

三國演義動畫版的劇情簡介 · · · · · ·

東漢末年,天下大亂,群雄紛爭,魏、蜀、吳三國相繼崛起。

2樓:牙牙的弟弟

1、《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是2023年由北京銀河長興影視文化傳播股份****製作的3d國產動畫。原著為中國四大名著之一《三國演義》。

本片著重表現的是亂世中多個政治集團間錯綜複雜、緊張尖銳的鬥爭;這種鬥爭發展成為連線不斷的對政治權力的爭奪和軍事衝突,造就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將近一個世紀中的風雲變幻。

2、《少年曹操》

《少年曹操》是關於歷史文化名人曹操成長曆史的大型原創長篇動畫片。

該動畫片全長40集,每集12分鐘,講述了曹操少年時代和小夥伴們經歷種種趣事和磨難,智慧應對,一同成長的故事。

該片從各個不同側面,立體地展示了少年曹操的多方面才能和豐富複雜的性格,提煉了少年曹操機智果敢、勤思好學、伸張正義等優良品格,填補了少年曹操動畫故事的空白。

該片關注歷史積澱,求證並展示了亳州歷史文化魅力,結合東漢末年動盪的社會局面,多角度地展現該時段一幕幕歷史背景,也展現了少年曹操及其夥伴們生動有趣的傳奇故事以及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巧妙地將亳州的名勝古蹟、風土人情和土特產等加以串聯,描繪出一幅立體的歷史畫卷。

3、《淞滬風雲》

《淞滬風雲》是一部講述了近代歷史的一個水墨畫般的動畫,該動畫講的是淞滬會戰開始於2023年8月13日,是盧溝橋事變後,蔣介石為了把日軍由北向南的入侵方向引導改變為由東向西,以利於長期作戰,在上海採取主動反擊的戰役。

淞滬會戰中日軍因遭到國民黨的頑強抵抗而損失慘重,這場戰役對於中國而言,標誌兩國之間不宣而戰、全面戰爭的真正開始,盧溝橋事變後的地區性衝突升級為全面戰爭,並徹底粉碎了日本“三個月滅亡中國”計劃。

4、《鐵血楊家將》

《鐵血楊家將》是2023年蘇州卡酷影視動畫科技****製作的動畫。

講述了楊家四代人大破天門陣、血戰金山、十二女將徵西等戍守北疆、精忠報國的事蹟。

5、《隋唐英雄傳》

《隋唐英雄傳》是王根發執導,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和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索貝國際機構參與發行的52集動畫系列片,於2023年9月1日起在潮州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每晚18時5分檔播出,故事從秦瓊發配到玄武門之變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中國不是有一部是叫“自古英雄出少年”嗎 那部我想蠻適合兒童的 是講一些 古代那些天文學家政治家還有詩人 應該兒童會在裡面學到什麼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歷史是一群喵 奧林匹斯星傳

5樓:匿名使用者

龍脈傳奇不錯,上次就是因為看了這部電視,……反正不錯就是了

兒童必看的動畫片有哪些推薦?

6樓:語文溜溜老師

好的動畫片,影響孩子一生。

7樓:大眼睛乖乖哦

看咱們小時候看的經典啦。《海爾兄弟》《藍貓淘氣三千問》《舒克貝塔》這些都不錯。還有一些知識啟蒙類的,比如好奇世界動畫課堂出品的:

科學類《宇宙大探險》《人體認知大百科》《地球萬花筒》《植物王國的祕密》《奇趣的動物世界》《101個科學小常識》;

藝術類《你好!中國名畫》《秒懂世界名畫》;

手工類《摺紙很簡單》《簡筆畫》;

課程類《二十二天拼音搞定拼音》《中華上下五千年》《小小奧數難不倒》;

安全教育《兒童自我保護安全教育課》。

8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一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也有英文版的,愛奇藝就可以搜到哦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擬人化了的小動物也保持了原有的習性,譬如狗見到狐狸會去追趕,小松鼠也能用牙齒啃木頭幫助露露製作小板凳……像這樣藏在劇情中的知識點還有許多。這些大人眼裡的常識,在孩子眼中卻能生出一個個奇奇怪怪的“為什麼”,比如:那隻狗為什麼要去追狐狸爺爺?

所有動物都會長跳蚤嗎,人呢?為什麼松鼠的牙能啃木頭我的牙不行?

狐狸相對還比較常見,狗獾卻是一種在國內知名度不太高的動物。為了解答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我可是好好地惡補了一番自然科學,也是經由此才知道原來狗獾還是一種保護動物。

推薦幾部好看的歷史動畫片

9樓:漸漸融化的飄雪

以三國為題材的:蒼天航路(主角是曹操)、三國志以戰國為題材的:戰國basara、浪客行

二戰歷史:黑塔利亞

其它:新撰組異聞錄

10樓:鼬

你要哪國曆史的

日本的話《戰國basara》

還有一個全歷史的《黑塔利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動畫版

秦漢英雄傳

戰國basara

值得孩子看的動畫片有哪些

12樓:羅莉泡泡

1penelope 藍色小考拉(英音)

適合年齡:1.5歲以上

這個是適合小寶寶的**,每集5分鐘,講的是 penelope 和爸媽的各種生活場景。

小考拉迷糊可愛,圍繞著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老師在生活中發生了很多奇妙的趣事。這個**的畫面大人可能會覺得有些粗糙,但是其實小寶寶會很喜歡哦。英文句子非常短而簡單,語速也非常慢,適合作為20多個月小孩的啟蒙教材。

2peppa pig 粉紅豬小妹(英音)

適合年齡:2歲以上

這部動畫片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獲獎無數!每集5分鐘左右,將近有200集。

講的是 peppa 姐弟和爸媽的生活瑣事。清新且明亮的色彩配上溫馨有趣的劇情,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小朋友們常常會樂得哈哈大笑。

3alphablocks 字母積木

適合年齡:2歲以上

每個 alphablock 都是故事裡面的人物角色,這些 alphablocks 通過不同的組合給孩子們展示了一個非常有趣的 words magic。除了第一集是字母總體介紹,其他每集都介紹一個字母的常見發音及如何組合母音和子音進行自然拼讀。

bbc cbeebies 的 alphablocks 聲情並茂,是讓孩子接觸 phonics 自然拼讀併產生拼讀意識的一系列非常不錯的動畫片。

4maisy 小鼠波波

適合年齡:2歲以上

maisy 也是5分鐘一集,內容非常簡單,只是一些貼近生活的畫面,非常適合父母用來引導2-4歲小朋友培養生活和學習能力。

小鼠波波是一隻可愛又善良,還帶點小迷糊的小老鼠,每天都和很多好朋友一起玩耍,內容充滿溫馨趣味,蘊含著家長對小朋友的教育理念。

5pocoyo 小p優優

適合年齡:2歲以上

pocoyo 和許多小朋友一樣,不時會闖些“禍”或者做錯一些事,世界上**有不犯錯的孩子呢。pocoyo 不像“蠟筆小新”,他的“錯誤”都是在自己學習和體驗新事物的過程中不經意產生的,他總是知錯就改。例如,他打掃自己弄亂的房間時,把笤帚當吉他彈、當馬騎、弄亂積木,但最終他還是把弄得亂七八糟的積木整理好。

6caillou 卡由

適合年齡:3歲以上

《卡由》(caillou) 這一系列是美音動畫片裡非常適合做啟蒙的動畫片,一共是57個動畫檔案,每個檔案裡面有5小集,每小集4分鐘左右,和 penelope(藍色小考拉)及 peppa pig(粉紅小豬妹)一樣,《卡由》(caillou) 也非常適合小小朋友學英語看。這三個動畫片的區別是:penelope(藍色小考拉)及 peppa pig(粉紅小豬妹)是英音,《卡由》(caillou)是美音,而且,《卡由》(caillou) 的語速相對 penelope(藍色小考拉)及 peppa pig(粉紅小豬妹)要快一些。

13樓:語文溜溜老師

好的動畫片,影響孩子一生。

介紹一些日本動畫片看看

鍍金夜壺 1.黑礁 比較黑暗的作品,劇情緊湊注題深刻,戰鬥場面是我覺得最好的,它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看的我熱血沸騰。2.魯魯修 這個不用我說了吧。3.獵人 也許剛開始不怎麼樣,但到獵人考試時絕對讓你欲罷不能。ova貪婪之,我真不知道作者是怎麼想出來的。4.殺戮都市 是一部非常殘酷的重口味作品,敢...

求一些好看的日本校園戀愛的動畫片

魔法少女奈葉 櫻蘭 君吻 吸血鬼騎士 少女愛上姐姐 你是主人我是僕 拜託了,老師 拜託了,雙子星 狼與香辛料 h2o十字架與吸血鬼 十字架與吸血鬼2 to love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初音島公主.公主 雙戀 愛的魔法 零之使魔 犬神 灼眼的夏娜 sola 萬有引力 水果籃子 sa特優生...

想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記得一些內容

光能使者 http video.baidu.com v?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8 word b9 e2 c4 dc ca b9 d5 df fr ala0 奧,我也看過,好像叫 光能使者 魔動王,又叫光能使者,很早的動漫了,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最愛看了,記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