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我親姐呢

時間 2021-09-21 03:21:55

1樓:書曉山

送給你親姐,一般隨意就好了,最好還是送點她喜歡的,根據他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而且還要根據年齡特點,如化妝品,手機,或者首飾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需要,可以送在自己的經濟能力範圍內的禮物。

3樓:春雪消融

最好送個記憶深刻的,如果女生就送護膚品,口紅,圍巾等,當然再加上自己用心製作的記憶禮物就更好了,我說的是**相簿,收集喜歡的女生**,還有與你的個合照最好,新增**和文字,**是她喜歡的,文字是你想要對她表達的感情。

4樓:揭地掀天射手

看到這個問題其實我是有些懷疑的,題主你要是被脅迫了你就眨眨眼,當然了不乏有很多姐弟關係處理的不錯的家庭,送姐姐的話其實送點兒首飾啥的會不會比較好,西普尼金錶怎麼樣,既有裝飾的做用,還很實用,不用了也可以拿來收藏,他們家價效比還挺高的,題主可以去了解一下。

5樓:楊八隻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姐姐需要什麼樣的禮物,送她喜歡的需要的才是最重要的,最好的。一件適合姐姐的護膚品,一件適合姐姐的冬季外套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凡美眉

的話,你可以根據你姐姐平時喜歡什麼就說愛好什麼,去根據他的喜好去送

7樓:嘀嗒no1老師

聖誕節你可以送乙個聖誕老人玩偶給她,或者送他,你知道她最喜歡的東西。比如他平時捨不得買的口紅或者洗面奶或者香水或圍巾。

8樓:信曉星

聖誕節送給姐姐的禮物可以是一件好看的衣服。

9樓:最亮的小星辰

我覺得送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東西,比如一些吃的特別好。

10樓:張三歲

姐姐可以送的東西有很多~ck包包 口紅?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主要是送對方想要的,需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的話你就送我平安果吧。

13樓:汐月

你可以送口紅啊,或者是聖誕樹之類的吧?

14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我覺得送啥都不如送錢來的實在,哈哈哈,畢竟是親姐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呢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其實聖誕節不需要送太貴重的禮物 畢竟是西方的節日嘛 只要心意到了,禮物貴重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是好朋友 可以根據朋友的喜好送的 比如朋友很想要一件東西 如果在這一天你送給了朋友 朋友就會非常高興的 因為喜歡的東東到手了 朋友自然就會很感激你的 看情況而定 送給女朋友或物件,巧...

聖誕節送點什麼禮物好啊,聖誕節送朋友禮物,送什麼禮物好?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推薦指數98 聖誕節怎麼能缺少創意呢?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完美...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好,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兒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聖誕襪子 可以使用海綿紙 粗的彩色線 雙面膠,準備好原材料,讓孩子自己動手剪裁 縫製,貼上。讓孩子學會簡易襪子的製作過程。還可以做大一點,當作小的包包來在背。2 禮物袋 對於大一點的寶寶可以教會用針鉤織,小的寶寶可以用軟布剪好模型後自己動手貼上上合適大小的玩偶,或寶寶喜歡的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