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氣球充什麼氣才會飄起來,街上賣的輕氣球充的是什麼氣?打氣筒打出來的氣不可能使氣球飄啊!

時間 2021-09-20 05:08:17

1樓:暮不語

氣球中可以充氫氣,氦氣等氣體。

空氣的平均分子量是29,化學式中各原子的相對原子質量的總和就是相對分子質量,用符號mr表示,只要比空氣的平均分子量小的氣體都可以讓氣球飄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要計算某個分子的平均相對分子質量,我們只要用週期表查出這個物質種每個原子的原子量相加就可以了,要計算相對分子質量,當題目沒有特別給出該分子種原子的原子量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用計算平均相對分子量的方法算,當它說明了該分子的某個元素是多少原子量的時候我們就要用這個數字算,當然這個時候的答案一般和平均相對分子量不一樣的。

氫氣是世界上已知的密度最小的氣體,氫氣的密度只有空氣的1/14,即在0 ℃時,一個標準大氣壓下,氫氣的密度為0.0899 g/l。

在室溫和大氣壓力下,氦是無色、無味的氣體。它在幹空氣中的體積含量為5.24×10-6。是人類發現臨界溫度最低的物質。進行低壓放電時顯深黃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比空氣相對分子質量29小一些的就可以。如: 氦氣

3樓:東南泛

其實不是“輕氣球”,是“氫氣球”,所以充氫氣可以飄起來,另外氦氣、氮氣也可以。

但是現在市面上賣的氣球都是充的氮氣,因為氫氣太危險,易**,而氦氣成本太高,所以市面上都是氮氣球。

滿意請採納可追問哦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充氫氣,氫氣比空氣輕所以會飄起來!

街上賣的輕氣球充的是什麼氣?打氣筒打出來的氣不可能使氣球飄啊! 40

5樓:雨後彩虹

街上賣的輕氣球充的一般是氫氣,氫氣最輕,其密度為0.0899克每升,靠氫氣的浮內力可以

容向上漂浮。氫氣球一般有橡膠氫氣球、塑料膜氫氣球和布料塗層氫氣球幾種。

較小的氫氣球,多用於兒童玩具或喜慶放飛用。較大的氫氣球用於飄浮廣告條幅,氣象上用氫氣球探測高空,軍事上用氫氣球架設通訊天線或發放傳單。

擴充套件資料

氫氣是活潑的氣體,最外層電子數非常活躍,容易和別的氣體發生反應,容易發生**.因為氫氣成本底,容易製造,在馬路上賣氣球的攤販大部分都使用氫氣。

氦氣最外層的電子數是很穩定的,不容易和別的氣體發生反應,輕於空氣,該氣體又安全,氦氣球被全世界廣泛使用.氦氣一般在天然氣提煉的,中國的大部分氦氣都是進口的,成本比較高。

氦氣是最難液化的氣體,極不活潑,不能燃燒,也不助燃,在工業中可由含氦達7%的天然氣中提取。也可由液態空氣中用分餾法從氦氖混合氣體中製得,因其在空氣中含量極其稀薄,產量少,生產成本高。

所以目前需要大量氦氣時主要還是從天然氣中提取,只要天然氣中含氦高於0.2%就有提取的價值,這樣氦氣就比氫氣貴很多倍。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飄起來的輕氣球裡充的是氦氣,因為是惰性氣體,不會發生**,比氫氣安全。

打氣筒裡出來的就是空氣,打氣筒就是用活塞壓縮空氣進行充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街上賣的輕氣球充的是氫氣,打氣筒打出來的氣是惰氣

有些氣球充了氫氣就會飛起來,那麼還有什麼比氫氣更輕密度更小的氣體嗎?比氫氣浮力升空飛得更快的都有哪

8樓:

氫氣是密度最小的氣體,沒有比它還要輕的了。

氦氣的密度比氫氣重一些,氦氣是一種稀有氣體,不活潑,相對比較安全,但是不容易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狀態(壓力和溫度)下,氫氣是密度最小的了

10樓:李衛麗

根據化學元素週期表,沒有了

11樓:狂鯉三生

沒了,氫氣是最輕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氫氣是氣體裡密度最小的

充氣球的氣是什麼氣,氣球裡的氣是什麼氣體

充氣球的氣一般是氫氣或者氦氣。乙個標準大氣壓下,氫氣的密度為 g l,所以氫氣可作為飛艇 氫氣球的填充氣體 由於氫氣具有可燃性,安全性不高,飛艇現多用氦氣填充 氫氣是相對分子質量最小的物質,主要用作還原劑。由於氦氣密度遠小於空氣 空氣的密度為,氦氣的密度為,而且化學性質極不活潑,較氫氣安全 氫氣可以...

什麼時間閃充最快,什麼樣的時間才支援閃充

沒明白你問的啥意思,充電速度與世間有什麼關係呢?充電嗯時候溫度不要過於低,不要一邊玩一邊充。那樣充的慢,也比較不安全。不要等手機一點電也沒有的時候再充。開啟飛行模式,或者老人模式再關機 手機快沒有電的時候最快 不管是普通的充電器還是閃充都是會比較安全的哦。另外,閃充是使用電芯 電路 7pin介面 資...

女生選擇什麼樣的耳環進行點綴才可以倍增氣場?

女生選擇亮鑽的耳環會增加個人氣場。可以買喜歡的顏色,比如我就買粉色白色耳環啊。可以選擇一些金屬耳環進行點綴的呢。可以買鑲鑽石的那種耳環,戴上一定很優雅。像一些有創新的,比如字母形的,還有一些鐵環形的。我覺得選哪種非常簡單的款式的耳環,也非常的增加氣場。這樣看當是穿得衣服來決定了,首飾要根據服飾髮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