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電瓶才裝好都沒電,一點都沒呼叫請充電

時間 2022-03-22 05:55:13

1樓:軒轅晴天

因為新電瓶都是放置很久的電瓶,電瓶廠家從生產到運輸都需要一定得時間,在這裡廠家雖然有做啟用充電但是不會衝的太多,所以一般來說剛換的新電瓶都是電量不足的,需要進行及時的充電處理,希望可以解答你的疑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正負極裝反了或者短路了

3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新電瓶首次都需要把電充滿,一般要充8個小時以上

4樓:網際網路潮流

是不是新電瓶買來的時候就是沒有電的。

如果是沒有電的話,那建議你立即把這個新電瓶退掉,因為這個電瓶已經空電不知道多久了。

5樓:美美的娟娟

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可能是你的電瓶車存在漏電的現象。

6樓:中電踐行者

那就是新電池長時間放置虧電了,需要對電池進行充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新電瓶剛剛裝好,然後沒有電的話那你就可以把電瓶充一下電,新車的電瓶需要多充一會。

8樓:西西的姐哦

新電瓶才裝好都沒電三種可能:1、電瓶質量問題2、汽車有放電的地方3、有什麼用電器未關(比如門、後備箱未關嚴)

9樓:君威

新電瓶裝好後應先充電.不管何種電池都需要充滿再存放.你可以嘗試充電.如果無法充電.可以去賣家求助是否可以重新啟用

10樓:摯愛翡冷翠

因為之前就是沒多少電。手機新機子拿到手一會兒就沒電得充,乙個意思吧。

11樓:莊筱楓

是不是接觸不良,導致沒電

12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電瓶車的電路出現了故障。也就是報警裝置顯露雛形的故障。還有可能是你的電瓶聯線沒有焊接好。找乙個專業的老師傅來看一下他的問題吧。

13樓:雪雨舞裳

那可能是裝置的問題,應該不是電瓶的問題。

14樓:懶羊羊

不正常的新電瓶就沒電了,之前買的時候沒有說明嗎

車剛換乙個月的電瓶,車放在家裡乙個星期沒開,電瓶一點電都沒了

15樓:

估計是個水貨電瓶或者維修店老闆做了什麼手腳!這樣你把這個電瓶換到別的電動車看能不能用再放乙個月試下還能不能用如果也沒電那就是電瓶的問題!還有你再買乙個電瓶裝到你的電瓶車上 如果能夠用沒有你先前的問題那就是電瓶的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小刀文化傳媒

停車一兩個月不開的話,要把電瓶負極線摘下來,否則電瓶還是會慢慢的放電。

電瓶好壞,要通過電瓶上的乙個觀察窗來看裡面的顏色來判斷。

如果電瓶只是單純虧電,那用別的車拉起來後,要多跑一會大約3個小時多才能充好,最好是拆下來用專用充電器給電瓶充電。

17樓:義嶺名車超市

中控鎖和防盜器耗電,鉛酸電池的正常自耗電率是每天1/100,就是你不用車也耗,建議長期不用車時電瓶定期充電,電瓶質量有問題不怕,拿著發票直接找修理廠,電瓶包換期很長根據各廠不同一般在6-15個月。

建議去了修理廠給維修工抽根菸(現在很多維修工不怕把生意做壞,因為他們是給老闆打工的,很多時候一根煙就解決)我這算是助長社會不良風氣吧,但是沒辦法,換了電瓶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問題描述來看,可能是有電器忘關造成電瓶虧電並已有過放電現象,需要補充電,光靠汽車本身的充電量完全不夠的,只能採用可攜式充電器給電瓶充電了,汽車起動電池充電需要20小時。

比如12v60ah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14.8v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

1)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2)端電壓上公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公升;

3)電解液上公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公升。

或觀察電眼,滿電狀態可從電眼為綠色來判定。

請問我的新大洲本田自由50為什麼新電瓶裝上一天就沒電。我都沒行駛。充電也正常

19樓:遊戲提莫醬

是不是沒衝上電,充電器壞了?如果不是,可能就是電池漏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騎出去讓人修就可以啊,豬頭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寄生電流,看是不是漏電

新電動車電瓶都衝了10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充滿為什麼 急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電瓶車在冬季,電量本身就下降快,大家也要保養好電池。如果充一晚上電,第二天騎的時候剛騎一會沒有電,大多是電池的原因。本期教你怎麼檢查電池出現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池在出廠前沒有蓄電,正常是需要12小時才能夠充滿。

有可能是電池充電器顯示故障,可以到經銷商處測定電池電量情況。

如果電壓過低也會造成充電一直不飽和的狀態。

電池報廢,處於充不進去電的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電瓶車我們又稱為「電動車」,它是由蓄電池(電瓶)提供電能,由電動機(直流、交流,串勵、他勵)驅動的純電動機動車輛。近年來,在我國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普及。

目前國內的電瓶車主要用於觀光載客、治安巡邏、搬運貨物之用,電動觀光車的主要用途是在公園、景區、休閒度假村、大學、醫院、高爾夫球場、房地產公司等場所用作載客,電動巡邏車主要用途是在車站廣場、**密集場所進行治安巡邏,電動搬運車的主要用途是在工廠、港口碼頭、物流庫房等。電動環衛車主要用途是用於清理場地、清洗路面、轉運垃圾等使用。電瓶車使用壽命一般為8至12年,其蓄電池使用壽命一般為1-4年(視使用維護情況)

電瓶車的蓄電池一般電壓為36伏,容量12安培小時,電池功率36伏*12安=432瓦,電瓶車的電機功率有180瓦、240瓦、350瓦等;充電時如按6小時計,每小時充電電流2安培,每小時充電容量36伏*2安*1

小時=72瓦時=0.072千瓦時=0.07度電,6小時共用0.

07度*6=0.42度電,如加上充電器的損耗20%,一次充好電需用0.6度。

由於充電電流不同,因此充電時間長短不同,但總的充電用電量都是0.6度左右!

24樓:懂我麗麗

新電瓶完全放電後的充電時間一般為8~12小時,充電十小時還沒有充滿可以摸摸電瓶是否有發熱現象,如果電瓶不發熱可以繼續充電,直到充電器自動轉綠燈、如果發熱就應該停止充電,找經銷商解決充電發熱的問題、充電器不配套或者電瓶質量問題可能導致無法自動轉綠燈的問題。

時間超過12小時應該是充電器規格不配套或者電瓶質量問題引起的,需要找經銷商更換合適的充電器或者合格的電瓶。

以下是一些注意事項:

1、充電不足,會導致極板生成硫酸鉛結晶,稱"硫化"。硫酸鉛的導電性不良、電阻大,溶解度很小,充電時很難恢復,越積越多,導致容量降低和壽命縮短。

2、過度充電,內部會產生熱量而損失水分,電瓶出現「失水」狀態。甚至極板變形,「充鼓」,報廢。大大降低使用壽命。電瓶正常充電時間最長不能超過8小時(新車第1次充電除外)。

很多人誤認為充電器燈變了,充電就停止了,其實不是這樣,只是進入了小電流充電過程。即使是小電流充電,時間一長,照樣充壞電瓶。

充電方法

新電動車買回家之後怎麼為愛車充電很多人都沒有乙個行之有效的辦法,那麼掌握好乙個最好的電動車電池充電方法,對提高電動車電池的壽命有很大的幫助,如何為電動自行車電池最好。

1、正常情況下電動車(不經常帶人、不整天爬坡),一般開到說明書上最長續行里程的60%-70%才充電是最好的,既可以避免電池早期容量損失現象,也可以避免過放電。

2、如果經常帶人、爬坡,建議開到說明書上最長續行里程的50%即可充電。

3、如果平時開得很少,一星期也沒開到最長續行里程的60%-70%,建議充電一次。

4、如果外出或長期不開,建議乙個月充電一次。

5、無論如何,電瓶充電時間不要超過8小時,特別是3、4點所說的情況,更不要超過5小時。

一般電動車電池的生產日期都不會超過乙個月(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生產日期),新電池出廠的時候都已經充滿電,除去運輸過程和存放時間對電池電量的損耗,新電池裝車後基本不用充電,除非生產日期已經超過乙個月,需要充滿電後使用。新電池前三次要把電用完(欠壓提示後就要充電),充電時間要達到12小時。三次之後就可以遵循以下充電方法使用了。

電池勤用勤充是對的,基本上就是說每天騎了之後就充電,但在這裡有乙個問題就是,如果你的電池可以跑30公里,跑了5公里或是10公里就給它充電,這樣未必對電池有好處,因為當電池充滿電的時候,肯定會有氣體的溢位,而這個氣體,則是電解液中水份分解產生的,這樣失水就產生了,頻繁的這樣充電,電池的失水次數增多,電池也會很快進入失效期。

所以好的方法是如果第二天不騎電動車了,最好把它充滿電,不過當騎了5公里或是10公里之後,第二天的路程還夠跑,最好是等第二天騎過後再充電,這樣電池的失水會減少,電池的壽命也就延長了。

另外,對於一些電池可以跑30公里左右,但每天騎行在7、8公里左右的情況,最好不要等第三天或是第四天電池完全騎完電了再充,在電池的電量剩下一半不到的時候就充電,因為電池在電量不足的時候存放,容易產生硫化。

此外,每過乙個月的時候,最好將電池的電量一次性的騎完,也就是將電池騎到欠壓,深放電一次,再對電池進行充電,這樣也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25樓:餜槉

一般電動車電池充電8--10小時,電流應該是電池容量的12%左右,第一次時間長一點沒關係的,電池最好是隨用隨充。這樣可以減少硫酸鉛的形成。

拓展資料

電瓶保養方法:

1.切忌虧電存放虧電狀態指電瓶使用後沒及時充電,容易出現硫酸鹽化,硫酸鉛結晶物附在極板上,堵塞電離子通道,造成充電不足,電瓶容量下降。虧電狀態閒置時間越長,電瓶損壞越嚴重。

電瓶閒置不用時,應每月充電一次,這能延長電瓶使用壽命。

2.要定期檢驗在使用過程中,如果電動自行車的續行里程在短時間內突然下降十幾公里,則很有可能是電瓶組中至少有一塊電池出現斷格、極板軟化、極板活性物質脫落等短路現象。此時,應及時到專業電瓶修復機構進行檢查、修復或配組。

3.勿大電流放電電動自行車在起步、載人、上坡時,最好用腳蹬助力,盡量避免瞬間大電流放電。大電流放電容易導致硫酸鉛結晶,從而損害電瓶極板的物理效能。

4.掌握充電時間一般情況下蓄電池都在夜間進行充電,平均充電時間在8小時左右。若是淺放電(充電後行駛里程很短),電瓶很快就會充滿,繼續充電就會出現過充現象,導致電瓶失水、發熱,降低電瓶壽命。

所以,蓄電池以放電深度為60%—70%時充一次電最佳,實際使用時可折算成騎行里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必要充電,避免傷害性充電。

5.防止高溫曝曬電動車嚴禁在陽光下曝曬。溫度過高的環境會使蓄電池內部壓力增加而使電瓶限壓閥被迫自動開啟,直接後果就是增加電瓶的失水量,而電瓶過度失水必然引發電瓶活性下降,加速極板軟化,充電時殼體發熱、殼體起鼓、變形等致命損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電瓶的

問題,或者充電器的問題,普通電瓶車48v一般充電12-15個小時就可以充滿了。

還有就是電動汽車電池新買的時候電量不會太滿,但也不會太少,除非是舊電瓶或者劣質電瓶。大家在使用的時候,應該根據商家的估算,估算出大概能執行的距離,免得無電或者用電過盡。當電動汽車電量顯示已經到最後乙個格仔的時候,就要考慮不要騎行了,要準備充電了。

電動汽車充電:盡量在室外進行

電動汽車的電瓶充電時會跑出可燃性氣體,因此充電一定不要在狹窄、密封的環境中,選擇通風、防水,且環境溫度不宜過高,小區充電樁最為適宜

電動汽車充電:條件允許的盡量選擇白天充電,容易掌控充電時間

大家都知道,在首次充電的時候電池應該充滿,但充滿不代表過度充電,在白天充電容易掌控充電時間,不至於讓電瓶首次出現過度充電與放電的情況,這樣更容易讓電瓶裡面的首次化學反應正常。

今年才二十三歲,為什麼我對過年一點興趣都沒有了,感覺無所謂

逍遙門少闖天涯 以前過年有很多平時沒有的東西。比如一桌子好吃的,很多親朋好友團聚。春晚等。現在每天都能吃好的,人們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生疏了。春晚也越來越差了。所以沒感覺很正常。準確來說是不稀罕了! 魔法初學者 現在對過年沒感覺了?彆著急啊,上班了沒?等你掙錢了要給小輩壓歲錢,給領導送禮的時候你就討厭...

為什麼我這樣做了還是一點都沒瘦

就是這麼簡單 蒜素片 能防止脂肪的沉積,誘導組織內的脂肪代謝。纖美片 含大豆纖維,膳食纖維,表面的活性基團吸附整合膽固醇和膽汁酸等,抑制吸收,促進腸胃蠕動,控制體重。甲殼素 在胃酸環境下,固結自身重量的4 6倍脂肪,使脂肪排出增加。天然蘆薈 通便,排毒,達到 作用。月見草油 增加體內不飽和脂肪酸,加...

為什麼我早上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

早晨起床我們的腸胃還處於半休眠狀態,馬上吃東西當然沒有胃口!建議你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水,不僅對心腦血管有好處,也可以喚醒腸胃。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在早晨做適量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食慾。早餐嘛用溫牛奶衝燕麥喝,放兩勺蜂蜜。如果怕餓可以多放燕麥。燕麥是粗纖維,可以幫助排毒有 和美容功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