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樣做了還是一點都沒瘦

時間 2022-03-07 09:20:09

1樓:蕭韻風情

**就是這麼簡單!!!

蒜素片:能防止脂肪的沉積,誘導組織內的脂肪代謝。

纖美片:含大豆纖維,膳食纖維,表面的活性基團吸附整合膽固醇和膽汁酸等,抑制吸收,促進腸胃蠕動,控制體重。

甲殼素:在胃酸環境下,固結自身重量的4—6倍脂肪,使脂肪排出增加。

天然蘆薈:通便,排毒,達到**作用。

月見草油:增加體內不飽和脂肪酸,加速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堆積,是理想的**聖品(細胞代謝異常者有效)。

除上述保健食品外,還要必須配合以下

第一、要控制飲食,每餐6—7分飽;

第二、要有連續30分鐘以上的運動時間,消耗燃燒脂肪;

第三、要有充足深度睡眠,在睡眠中大腦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睡眠不好者要首選松果安睡膠囊調節);

第四、補充螺旋藻,填補由於控制飲食造成的營養不足。

2樓:心瓶泣荷

哦~跟我一樣啊,不管怎麼樣都減不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運動量太少了,起碼要一天四十分鐘的運動才有效,還有你早午餐正常的概念是什麼?還要吃少點肉才行,還要配合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法.

天天晚上不吃飯肚子還是很大一點都沒有瘦是什麼原因?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肉?不運動

崑崙山泉水 每天晚上都不吃飯,肚子仍然還是很大,而且一點都沒有瘦,這樣的話,應該是 的措施力度還不到位,尤其是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肉,並且想要不運動 或者很少運動 如果是這樣的要求,就只有一最好的方法,就是 吃的更少些。具體應該做到這樣 每天應在早上起床之時就能感覺肚子 咕嚕嚕 的空肚子的感覺,就是飢...

怎麼才能讓我瘦一點?怎麼樣我才能瘦一點?

吃苦瓜。苦瓜 法。這招就是絕的拉,隨你吃多少,即使吃夜宵都沒關係,只要你每天保證吃3根苦瓜,1周還能瘦最少4斤呢,就是洗了生吃,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有很好排毒的東東呢,吃得苦中苦,才能達到目的啊!原理 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

為什麼我早上吃飯一點胃口都沒有

早晨起床我們的腸胃還處於半休眠狀態,馬上吃東西當然沒有胃口!建議你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水,不僅對心腦血管有好處,也可以喚醒腸胃。半個小時後再吃早餐應該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在早晨做適量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食慾。早餐嘛用溫牛奶衝燕麥喝,放兩勺蜂蜜。如果怕餓可以多放燕麥。燕麥是粗纖維,可以幫助排毒有 和美容功效,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