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熱氣球的故事,熱氣球和駱駝的故事

時間 2021-09-20 05:06:16

1樓:馬鳴風蕭蕭

話說以前有一對苦難兄弟,有一天他們兩兄弟突發奇想,想玩熱氣球,於是他們就飛上天啦,可是上了天以後才發現不知道怎麼降落,氣球就一直飛,飛到一片大草原。苦難兄弟看到下面有個人正在騎馬賓士,就在氣球上大喊:“下面的人呀,我們現在在**?

”那人於是回答:“上面的人呀,你們在熱氣球上!”接著就騎馬跑掉了。

苦難弟就問苦難哥了:“哥……那個人是誰呀?”

苦難哥語重心長的回答:“那個人一定是個律師,說的話都對,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氣球又繼續飛啦,這時候他們又看到有個人在草原上騎馬。

這次苦難兄弟學聰明瞭,他們大喊:“下面的人呀,我們要怎麼降落?”

那人回答:“上面的人呀,你們把繩索割斷就能降落了!”接著就跑掉了。

苦難弟又問:“哥……那個人是誰呀?”

苦難哥語重心長的回答:“那個人一定是個法官,雖然他能解決問題,但是絕對不管你死活!”

氣球繼續飛著,兄弟倆看到天上出現了另一個熱氣球,氣球上有另一個人也正苦於無法降落,一問之下原來是**先生。這時,草原上又出現了一位騎馬的人,兄弟倆還沒來得及開口呼救,那個人立刻掏出手搶對著兄弟射擊,並大罵:“在禁航區裡飛熱氣球!

還不給我滾下來!”還好一陣強風颳起,兄弟倆的熱氣球被吹高了幾公尺,那人幾槍都沒射中。

正當兄弟倆為另一位困在熱氣球上的**先生擔心時,卻看到騎馬的人恭敬的下了馬,掏出另一把拋繩槍,努力勾射**的熱氣球,好不容易勾中了熱氣球,那人用盡力氣,把**先生拉回了地面。

苦難弟問:“哥……這個人又是誰啊?”

苦難哥語重心長的答道:“這個人一定是檢察官,他解決問題的方法有時酷厲、有時溫馴,完全得看物件的身分。”

氣球仍然繼續飛,飛到後來沒瓦斯(gas)了,氣球慢慢降落,眼看就要摔到懸崖裡,哥哥眼明手快,從氣球裡面跳了出來,可是弟弟卻跟熱氣球一起掉到懸崖下,這時候旁邊正好也有一個人騎著馬過來,哥哥就向他求救了。

這人不疾不徐的回答:“這個懸崖不深,我可以教你弟弟怎麼爬上來。”

他教了三個辦法:一、左手右腳、右手左 腳的爬;二、左手左腳、右手右腳的爬;三、左手右手、左腳右腳的爬。

正當這個人還在跟苦難哥分析三種爬法的時候,弟弟已經用第一種辦法爬了上來,這個人一看就很生氣的跑過去,一腳把苦難弟踹下懸崖,還大喊:“第二個方法才是多數人用的辦法,你給我重來!”

苦難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用第二種方法爬上來,那個人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苦難弟又問啦:“哥……那個人是誰呀?”

苦難哥再一次語重心長的回答:“那個人一定是法律系的教授,雖然每種方法都能用,但是你不用他的方法就該死!”

2樓:哎呀沃去

描寫天氣熱的句子

1.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

2.夏天的天氣熱得像個蒸籠。

3.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太陽讓人坐立不安在樹下乘涼也感到急躁。

4.盛夏的陽光真像蘸了辣椒水,坦蕩蕩的街上沒有一塊陰涼地。

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5.力盡不知熱,但惜夏日長。

6.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象怕陽光傷了他們的翅膀。

7.今天,驕陽似火,知了叫得震天響。

8.火辣辣的太陽撕開了大地的皮。

9.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滾。

10.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用熱氣球旅行,迷路了。他把高度降低,看見地上有一個人,然後他問那個人:

“勞駕,您能幫我嗎?我曾答應一個朋友,在一個小時前相會。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我在哪兒?”

地上的那個人說道:“你在一個離地約10米高的熱氣球上。你目前位於北緯40°—41°,西經59°—60°之間。”

熱氣球上的那個人說道:“你肯定是一個工程師!”地上的人回答道:“是的,你是怎麼知道的?”

熱氣球上的那個人說:“你跟我說的資料非常精確,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利用你的資料。我還是不知道我在哪兒?說白了點,你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反而耽誤我旅行的時間。”

工程師問:“你肯定是一個管理者吧?”

熱氣球上的人回答:“是的,你是怎麼知道的?”

工程師說道:“你既不知你在哪兒?又不知你要去哪兒?

是因為你給自己的位置灌注了太多的熱空氣,使自己膨脹了。你向別人承諾,卻不知道如何去履行並且希望在你下面的人幫你解決問題。事實上,你現在跟碰見我之前時的情況一模一樣,但現在卻成了我的錯。”

4樓:

熱氣球的帆指的是什麼

熱氣球和駱駝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騎著駱駝上,然後煙隱來了,於是拿出火柴準備點菸,由於風大,所以他頭低下一點用手擋者,哪知道駱駝也想抽一根,他有意見於是就動了下,剛好把正專心點菸的人連行李帶人一起摔下來了,不巧的是頭往下的掉出來,剛好掉進一個洞裡邊,接著那個駱駝一邊嘴裡叼著煙一邊用腳踩和他的頭說“叫你不給勞資煙抽,踩你”就這樣掉了。 2、他和夥伴一起乘熱氣球,途**了故障,必須減輕份量,於是大家抽籤決定由誰做出犧牲,跳下熱氣球。此人不幸抽中不祥的半根火柴,連同行李一起被人扔下熱氣球

關於熱氣球的,關於熱氣球的資料

熱氣球在中國已有悠久的歷史,稱為天燈或孔明燈,知名學者李約瑟也指出,西元1241年蒙古人曾經在李格尼茲 liegnitz 戰役中使用 熱氣球。過龍形天燈傳遞訊號。法國的孟格菲兄弟於1783年才向空中釋放歐洲第一個內充熱空氣的氣球。法國的羅伯特兄弟是最先乘充滿氫氣的氣球飛上天空的。在世界很多不同的國家...

國家關於熱氣球的管理

根據 熱氣球運動管理辦法 第四條 進行熱氣球飛行必須持有駕駛執照。熱氣球駕駛執照分為 飛行學員合格證 私用駕駛執照和商用駕駛執照三種。第五條 申請辦理熱氣球飛行員駕駛執照的資格要求和辦理程式 飛行學員合格證 1 至少年滿14周歲 2 有良好的道德品質 3 能讀 說 聽懂漢語,無影響雙向無線電對話的口...

當熱氣球公升空越高,浮力怎樣變化,當熱氣球公升空越高,浮力怎樣變化

如果簡單考慮,不考慮g值隨高度的變化而變化 不考慮燃料的減少 認為熱氣球是靜止或者勻速上公升,那麼 浮力應該是不變的,都等於熱氣球的重力!熱氣球的 公升空原理是,靠排開一定體積空氣,以排開空氣的質量與自身質量差獲得浮力,大家都知道,高空空氣稀薄,密度小,相同體積的空氣質素會下降,浮力必須下降。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