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爸爸遷墳對我這個兒媳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9-19 23:58:03

1樓:淑麗

老公,他爸爸遷墳時對我這個兒媳有影響嗎?我覺得老公的爸爸遷墳。對任何人也是沒有影響的。即便是說有影響的那些人也都是迷信。這說法不要信那些。

2樓:琴韻博達

我的爸爸遷墳對我這個兒媳婦有影響嗎?你的公公遷墳對你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為什麼想到會影響到你呢?沒有什麼可影響的,他見他的墳唄,你也應該去跟著孝敬你的公公

3樓:

老公的爸爸根據實際情況需要遷墳,這是家族的事情。對你這個做兒媳婦的來說絲毫沒有什麼影響,請你不必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進了這家門你就是這家人了。祖墳的風水與你息息相關,一般來說遷墳是大動作,都會找先生看好了再行動的。通常是希望向好的方向發展才作出改變的

5樓:誠實的好人

你老公的父親,與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因此,你老公的父親遷墳,對你這個兒媳婦沒有任何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遷墳都會算日子,找風水大師,不會對你有影響的。

7樓:數碼大王

這個事情怎麼說呢,相信有影響就有影響,不相信就沒有影響,完全取決你自己。

8樓:來自花果山玉樹臨風的海棠

你說的是“風水”的事吧,那裡面的說法很多,我覺得無論對誰好還是不好都不是個人的事,正所謂脣亡齒寒,你細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常說的一句話,一福壓百禍,你如果介意的話,可以給你老公說說。

10樓:暨半蘭

遷墳 對後代沒什麼影響的,風水什麼的都是封建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相信科學,相信自己。

11樓:

不會受到影響的,你也是他家的一份子。

12樓:平常心平常事

沒有任何影響的。這個事情是。很平常的事情。高科技時代了不要太過於迷信隨遇而安就行了。

13樓:長沙小民

迷信不信,日子自己過,不要為迷信所亂。記住一切靠自己的。

14樓:獵隼

有!公公葬的風水好壞,

影響其家庭的運勢。

你也是這個家庭的成員之一,

當然會有影響!

15樓:仇憶桖

你的工地要要遷墳,對你沒什麼影響

16樓:下半生活得自在

你只要不迷信這些東西對你都是沒有影響的

給我爸遷墳時候,媳婦可以不到場嗎

17樓:

你媽可以跟叔叔商量,但決定權還在於你媽媽。

我老公對他爸爸說這個兒媳婦是娶對的,是什麼意思,說了很多遍了

竹傾水瑩 說明你老公在他爸面前,經常表揚你,給你打口碑,讓他老爸認為他的兒子娶了你這個女生,是他和他家的福氣,你各方面都挺優秀的,說明他心裡在乎你,愛你的!你也要好好的經營好這個家,不讓他家人和他失望!你做的很棒! 析平藍 你老公是在誇你唄,是在向你的老公公誇,你的心裡應該感覺美美的,最起碼沒有說娶...

老公的兒媳婦對我惡言惡語我要怎麼做

情感導師心理諮詢法律顧問沈老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家庭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除了忍耐還要努力去獲得對方的親情,人都是感情動物,只要你對她足夠好,總有一天她會成為你的親人的,一家人團結一致克服困難,家和萬事興,但是也不能過分讓步,那樣以後你就沒有一點家庭地位了,總之,掌握乙個度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逆天...

兒子對爸爸說 “只要我身邊有個女人,而且這個女人不是老師,我就要怒火沖天”

德演宮的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