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哄男朋友睡覺,怎樣哄異地男朋友睡覺啊?

時間 2021-09-19 21:17:39

1樓:圓臉歐尼啊

想喝你買的奶茶 你買的最甜了

2樓:98姆巴佩

可以給他講他比較感興趣的故事,或者可以給他按摩穴位,讓他放鬆下來,慢慢的就可以睡覺了。

3樓:拻姑娘

想讓你的男朋友睡覺,有n種方法:

1。他要什麼就給他什麼,心裡有了滿足敢就會睡的快些。

2。給他吃藥,藥物是很科學的方法。

3。給他喝酒,喝大了就睡覺了。他要耍酒瘋,上去就一棒子,第二天他要問頭上的傷怎麼弄的,你就告訴他你喝大了,自己磕的。

4。給他唱催眠曲。歌詞如下:

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睡吧。睡吧。媽媽愛死你了。

4樓:fvs之驕子

我告訴你乙個特別快捷舒適,而且特別激情的辦法,那就是讓他給你交公糧,交完公糧之後,他不睡都不由他了

5樓:瘋紙不懂愛

你可以把你男朋友抱在你的懷裡面,然後給他唱個歌聽,可以慢慢的拍拍他的背,如果是坐著的話,就讓他躺在你的腿上好了,我覺得輕輕的歌聲和撫摸,都可以哄到他,望採納,謝謝

6樓:八方生財陸小鳳

我認為男朋友不需要哄他,自己睡就可以了,因為都是成年人,困了就睡了,他如果不睡覺,那麼說明他不困,你一定要想辦法哄他去睡覺,因為你是女孩子,應該是男孩子哄女孩子。

7樓:盜海

方式有很多種,比如說唱歌,講故事,講笑話。也可以單純的聊天,有時候說著說著就困了。

8樓:瑠璃巡

怎麼哄男朋友睡覺和他睡一覺,或者讓他慢慢乙個人睡覺都可以。

9樓:公尺洛

哄男朋友睡覺。就直接讓他睡覺。然後**好對身體好。或者你給他什麼獎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厲害!你男朋友好有福分啊,睡覺都有人哄。

11樓:房秋梵璧

哄男朋友不需要多費力,簡簡單單的乙個吻就行了。適當的和男朋友撒撒嬌,適當的和他無理取鬧一下,博得男朋友的開心,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讓你們之間更加甜蜜。你也可以展示一下自己的廚藝,即使廚藝不好,也不要太在意,男友有時也是想要些小浪漫,小驚喜的,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心裡還是想的,可以送對方乙個喜歡的禮物,不需要多貴重,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就好。

12樓:另

你就說點他愛聽的話再就是摟著他睡應該差不多

13樓:況倩

一棒子過去他就睡著了。

怎樣哄異地男朋友睡覺啊?

14樓:三界vs豬悟能

因為怕你離開他,所以他才會熬夜的來討好你,關心你,讓你感動!其實讓他睡覺很簡單,你就明確的告訴他你不會離開他,他安心了,自然就會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哄了。距離產生距離。並不會產生美。當你男人寂寞的時候回去本地找乙個人排除他的寂寞。

16樓:伊思沈老師

嗯,你應該想的是如何讓男友更有安全感……

要不然的話,你們異地會容易出誤會和爭吵的……

17樓:

告訴他你很好,叫他好好念書,不要耽誤學業,等你學業有成後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異地戀怎樣哄女友睡覺,怎麼哄異地的女朋友睡覺?

怎麼異地戀?還用哄女友睡覺呢,他睡覺你就給發個簡訊叫聲晚安就可以了,你會怎麼哄呢?所以說這純是為難你,你要不然就給他發個白白的 這樣話就好了沒法哄 如果說對於異地戀的話,想要哄女朋友睡覺,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從網上找一些小故事。然後連著麥和她講故事哄她睡覺。異地戀本來就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所以...

吵架後怎麼哄男朋友,發生矛盾之後怎麼哄男朋友

牛一種態度 首先我們要主動認錯 和男朋友吵架了,不知道該怎麼哄,那麼這件事情一定是你做的有點錯吧,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跟男朋友主動的認錯,分析自己錯在 了,注意這個時候的語氣一定要有和一點不可以太生硬,要帶著一點撒嬌的氣息,引起男生的保護欲和他對你的愛意,只要主動的認錯,男生也不會死摳你的錯誤,肯定...

怎樣哄回男朋友,怎麼哄回男朋友

作為乙個男性,我們不希望任何情況下有人騙我們,這會讓我們很傷心,尤其是最信任最關心的人!你想挽回,那就得拿出誠意,對於女友,我想他會回心轉意的,還得保證下次別再騙他了,一定不 他憑什麼阿,你欠他的,這樣的男的,一點肚量沒有要他什麼用啊,想不明白!我相信你不是故意要騙他的但他真因為這個不理你的話,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