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哄傲嬌的男朋友,如何哄一個別扭又傲嬌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8-11 17:31:14

1樓:

想喝你買的奶茶 你買的最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哄,給你更多難題,人驕傲沒有用的,生活會打垮你的

如何哄一個別扭又傲嬌的男朋友

3樓:警告你我他

這不是哄,這是對你不夠愛,如果愛,會為對方忍受接受改變自我,而不會是男性讓女性去哄,以後日子長,你會明白你的這份感情很累甚至會失敗

4樓:為所當為

比他更**,更傲嬌... 其實以上是我瞎掰,我的意見是,一個男的(除非很小未成年),**還傲嬌... 姑娘,你還不分,你準備留著過六一兒童節嗎?

怎樣和一個傲嬌的男朋友相處

5樓:周哈尼

給樓主分享一下我和我男朋友相處的方式哈,他是傲嬌依戀型人格,我是分離型人格。就是他這個人不會認錯即使錯了也會給你講他那樣怎麼怎麼其實是對的,我的話這種情況下都會說是是,不是敷衍的說是哈,是點頭肯定,其實誰錯他心裡是有逼數,但是不要去追究,不要應為小事傷感情,因為他總是跟一個女同事聊天,中午他睡覺開著畢加索的直播我閒吵就給他關了,然後就突然好奇心來了翻了下他跟那個女同事聊天,其實也沒聊什麼,就是聊聊貓(他寵物公司)然後我就悄悄關了,週日晚上我跟他一起去萬達逛的時候,在商場裡看衣服,他比較喜歡隨時撩我誇我兩句什麼的,然後我就隨口酸了幾句他和那個女同事的聊天,然後他就生氣了,說我看他手機什麼的,(應為我跟他談半年了從沒翻過他手機,我的手機他倒是經常翻,按道理 女朋友翻男朋友手機算是列行公式對不)然後我聽他這麼一說我就來氣了,但是語氣也很平和問他“怎麼?手機裡有見不得人的東西?

真有見不得的祕密?”然後他也生氣了把就脫口而出:“我們分手把”我也很淡定很乾脆說“好”然後就轉身走了然後走到站臺,(大概小於5分鐘)他**就來了,本想不接的,響了一會兒後還是接了(心裡笑炸了,但是嘴上還是要淡定)我“幹嘛?

”(語氣平和)他“幹嘛啊,把我帶商場裡來就把我丟這,我從哪來帶我回哪去”(他學著小孩子的聲音奶聲奶氣的,你知道一個27歲的大男人用這種聲音說話到底多可愛多搞笑嗎,心裡爽炸了特別得意,)我“那你過來給你打車”(語氣平和)他“不要,你過來,我找不到路‘(哈哈哈去商場還是他帶我去的,炸了炸了太好笑了,但是還是要保持表面無波瀾)我”在那?“

然後就巴拉巴拉見到後他媽 他媽哦!兩個人都忍不住笑了。然後啥也沒說就好了,就是傲嬌就隨他傲嬌把我自己開心就好,不用想太多。

傲嬌的人大部分都是,依戀型人格,樓主加油,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合適的和你男朋友相處的方式。不用太 迎合別人,太迎合反而不會愛人,驚慌失措會嚇到對方。

6樓:遊殤逍遙

你可能需要在相處讓多寬容他一點,你可以內心爺們一點,多哄他。性格可以多變些,讓自己幽默些,這個需要臉皮稍厚,把他的各種小性格摸透再對症下藥。

怎樣哄好一個高冷又傲嬌的男朋友

怎麼對付傲嬌男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做個天然女友就行

8樓:白點

各種“撩” 你懂得

9樓:

以毒攻毒,比他更傲嬌。

有一個傲嬌的男朋友怎麼治

10樓:魂歸夢見你

學會撒嬌

兩性暢銷書作家羅夫曼有本書叫《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後來也被改編成電影,深受廣大女性朋友的喜愛。

書中表達:女人會撒嬌,就能為自己和家人帶來福氣, 不只一生好命,身邊的雞犬也跟著**。相反的,女人嘴巴太臭太刻薄,下場不是家破人亡,就是孤苦病夭。

適當的撒嬌,不僅會給愛情增色,也會給生活增添更多情趣。

就好像奶茶中的珍珠,彈在口中,甜在心中。

實際上,科學表明,撒嬌還可以降低大腦皮層的活躍度,從而產生溫柔的情緒。

英國倫敦大學的教授澤米爾·扎基就做過實驗,當看愛人的**時,主管推理和判斷的大腦前額皮層的活躍度會明顯降低,這時候,實驗者會更產生美好安寧的感受,從而更加溫柔。相反,看仇人的**,前額皮層活躍度會明顯上升。

伴侶在生活中,難免發生口角,更有甚者,互相打罵,這時候,看待對方可不就是看待“仇人”的感覺。

這時候,自然會厭惡對方。

可若此時,適當的撒嬌,就會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情感氛圍,從而更加溫柔,這也就是書中說撒嬌女人好命的原因所在。

傲嬌男之所以生氣,還不是因為女生某些地方沒讓他如意,但又悶著不說,一個人生氣。

這時候,擁抱、撒嬌等行為,會安撫到他的情緒,將炸開的毛瞬間理順。

也利於後續進一步溝通。

如何對付“傲嬌男”,讓他一秒破功?這三個技巧不要錯過

時不時的撩他一下

撩他,也可以帶來同樣的效果,它和撒嬌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行為不同。

例如,同樣是吃飯。

撒嬌的女人這樣說:兔兔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或者這樣說:我就要你幫我盛飯,你這麼愛我,怎麼可以不給我盛飯飯。

但會撩的女人會這樣說:看見你,突然覺得碗裡的飯不香了呢!真是的,你比飯好吃!

當然,不管是撒嬌,還是撩,都需要注意尺度,別讓它們演化成“作”!

也就是說,當對方情緒被安撫後,就要適當的停下來,充當傾聽者的角色。

如果一味撒嬌到底,那可就不美了。

凡事過猶不及,戀愛也是如此。

如何對付“傲嬌男”,讓他一秒破功?這三個技巧不要錯過

表達只愛他的決心

當然,除了以上兩種表達形式,還需要注意一點,時時刻刻表達只愛他的決心。

要知道,傲嬌男生悶氣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吃醋。

也許只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例如你和男同事多說了幾句話被他看到了。

又或者是你今天多提到了哪個異性。

這些也許你並沒有注意,但會被“傲嬌男”記在心裡,從而不爽。

本質上來說,他們缺乏安全感。

這時候,作為女友,就要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告訴他,你愛他!

這是解決“傲嬌男”傲嬌問題的核心所在。

做到以上幾點,差不多就可以讓“傲嬌男”一秒破功,不再默默生悶氣,產生古怪的行為了。

你學到了嗎?

如何對付“傲嬌男”,讓他一秒破功?這三個技巧不要錯過

不得不說,這樣的傲嬌男,在順利溝通後,女生也會感到很幸福。

畢竟,男友是心中有你,才會傲嬌。

希望每一位和傲嬌男戀愛的女生,都能和男友順利溝通,從而排除障礙,獲得幸福。

11樓:包易戎

我男朋友好傲嬌,很多時候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生氣,又老是不願意說好像我不知道就是我很笨一樣。

但他對別的女生就很正常,絕對不是低情商,可一在我跟前就像換了個人一樣,各種作,這種死傲嬌很難哄,有時候真的受不鳥了。

比如昨天我讓他王者榮耀和我一起帶妹(閨蜜剛剛入坑只想上個**但是我死活帶不動連輸五局╮(︶﹏︶)╭)半天不同意各種談條件,後來自己說要來帶,然後帶到凌晨一點妹子睡了他又非要帶我一直帶到三點多然後我就上了鉑金(我也是一枚神坑啦,但是平時從來不要求他帶噠( ̄ー ̄))然後我實在太困了就睡了。

我說我睡了他回了一個哦字,然後我就以為沒事,今天各種甩臉子(異地戀平時不能見面所以此處甩臉子是指發訊息迴應很冷淡)

後來他發脾氣時候才說,昨天他生病了,我跟他打**都沒注意到到,然後他在很累很難受的情況下捨生取義陪我帶妹我一點回報有沒有讓他覺得很失望,然後昨天玩到凌晨三點第二天還很早起來忙著一些正事,他就覺得委屈,覺得我不夠關心他。

自己身體不舒服不告訴我硬撐,完了還要怪我不照顧他,我是很氣的。

12樓:航拍中國美

交不交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他的驕傲也是在你的愛之下的,他還是很聽你的話的,這種情況下,你就很容易容易解決他驕傲的問題,誰讓你生氣?

或者一發狠的話,他可能就乖乖的聽話,因為他不想失去你,所以要聽你的話

如果他對你的愛和你對他的愛相互是均等的,可能他的驕傲就可能有點不受控制,這樣的話,你要有一些東西的話,做吸引他,讓他注意你,比如說你的美貌,你的調皮,你的性格,你的一到菜都可以歇

13樓:那些戲中戲

鼓勵他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融入這個社會,碰到釘子一定會慢慢虛心起來的,傲嬌是因為想要保護自己,傲嬌,是因為自身還不是足夠強大。

怎樣和傲嬌的男朋友相處,怎樣和乙個傲嬌的男朋友相處

周哈尼 給樓主分享一下我和我男朋友相處的方式哈,他是傲嬌依戀型人格,我是分離型人格。就是他這個人不會認錯即使錯了也會給你講他那樣怎麼怎麼其實是對的,我的話這種情況下都會說是是,不是敷衍的說是哈,是點頭肯定,其實誰錯他心裡是有逼數,但是不要去追究,不要應為小事傷感情,因為他總是跟乙個女同事聊天,中午他...

如何哄莫名其妙委屈的女生,如何哄一個莫名其妙委屈的女生

卜偉芬 女孩子的心都比較敏感,比較脆弱。因為一點你沒察覺到的事情,就會委屈大哭,這時候你去哄她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不要一直去問她你到底怎麼了,你可以等她情緒完全平靜下來,再去問她,要是你在她情緒激動的時候問她的話,她肯定會越想越委屈,然後哭出來。 迪 其實這樣的女生,她們特別的可憐,因為他們很缺少安...

怎麼追有點毒舌的女孩,如何追一個傲嬌的女生

有點毒舌的一般心靈其實很美的 慢慢來 對她好 互相體會 別直白 子小音欠 女生大多都是刀子嘴豆腐心。毒蛇的女孩一般都會好強吧,你越和她爭就越能激發她競爭的心情 當然你要是能恰到好處的也毒蛇一番,讓她佩服又可以幽默的讓她開心,那也很可能讓她多看你一眼的 女生本就多話,再找個多話的,不也顯得多餘嗎?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