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受歡迎的病嬌,怎樣把乙個人變成病嬌

時間 2022-02-22 21:10:16

1樓:怪物青瞳

我最早是通過動漫了解到「病嬌」這一詞的。這是動漫人物性格屬性的一種,在某一類群體中很受歡迎。所謂病嬌,必然有病態觀念。

為了從戀情中獲取個人認知的正反饋而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做出違反法律和道德的事。也正是病嬌的瘋狂,為了滿足自己內心中的情感不惜一切代價的這種扭曲令人著迷。所以我難以想象在現實生活中存在病嬌或者想要成為病嬌這件事。

不太清楚你想要成為病嬌的動機。但是既然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就按照自己的認知給出幾條建議吧。對於「優秀的病嬌」的理解。

鑑於在現實社會中,你選擇了不犯法,不傷害任何人的這個前提下實施病嬌的佔有慾行為。(於我而言,這種並不算病嬌,頂多是佔有慾比較強的孩子罷了。說真的,沒必要硬要給自己貼上病嬌的標籤。

)首先是試圖獲得物件的積極關注,分為對外和對內表現。對外,可以表現為社交性孤立。切斷物件與他人的聯絡。

使他人孤立物件,營造出「你只有我了」這樣的幻覺。讓其產生依賴性。對內,可以表現為提公升自我魅力。

讓物件對他人不感興趣。(個人推薦)一般而言,病嬌不傷害他人不太現實,容易傷害到物件也容易傷害到自己。因為病嬌不是真正在乎物件的想法,她/他只在乎她/他自己,並且是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極其自私的人。

對於這種想要學習病嬌,想要成為病嬌的想法,在我看來真的很無聊。對了,最後乙個建議。不要把精神支柱寄託在人際關係中,哪怕是最親近的人也不行。

人際關係是十分脆弱的,把精神寄託在某人身上,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這種失望容易變成精神負擔,會使人崩潰。建議把精神寄託在感興趣的事情上,讀書,繪畫,運動等等這些方面。

2樓:問題諮詢大雄

回答鑑於在現實社會中,你選擇了不犯法,不傷害任何人的這個前提下實施病嬌的佔有慾行為。(於我而言,這種並不算病嬌,頂多是佔有慾比較強的孩子罷了。說真的,沒必要硬要給自己貼上病嬌的標籤。

)首先是試圖獲得物件的積極關注,分為對外和對內表現。對外,可以表現為社交性孤立。切斷物件與他人的聯絡。

使他人孤立物件,營造出「你只有我了」這樣的幻覺。讓其產生依賴性。對內,可以表現為提公升自我魅力。

讓物件對他人不感興趣。(個人推薦)一般而言,病嬌不傷害他人不太現實,容易傷害到物件也容易傷害到自己。因為病嬌不是真正在乎物件的想法,她/他只在乎她/他自己,並且是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極其自私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到病嬌是因為我有個同學是。病嬌是心理疾病的,我不知道您問這個問題是因為已經是病嬌想要變得受歡迎還是單純覺得變成病嬌好玩。如果是前一種,你可以去搜搜怎麼成為受歡迎的人(?

我說了什麼廢話)如果是後一種,那還是勸您早點放棄。我個人並不喜歡病嬌,相信大部分人也不。雖然這在acg屬於萌屬性,現實社會裡我不覺得是「萌」的表現。

漫畫裡的病嬌和現實裡的病嬌不同,希望您能放棄這個詭異的夢想。

4樓:梵天蘭若

如何成為受歡迎的病嬌?那是不確定的,因為都不喜歡病嬌的人

怎樣把乙個人變成病嬌

5樓:娛樂場鎖

需要愛,需要折磨,要破壞三觀,要絕望,給一絲希望,馬上狠狠碾碎它。就像酸甜苦辣的調味劑,能讓他甘之如飴。

「病嬌」這個詞最常出現就是在**裡,意思為只愛乙個人,但是佔有慾很強,甚至很極端。雖說在**裡很受歡迎,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真的讓人覺得很恐怖,很束縛,甚至覺得無法呼吸。

其實很多人在感情上沒辦法好好表達,都是來自於童年的經歷。所以沒辦法愛人,不知道如何去愛人,到最後只會虐人虐己,害人害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人變病嬌很難,需要愛,需要折磨,要破壞三觀,要絕望,給一絲希望,馬上狠狠碾碎它。就有可能。前提是對方可能抑鬱症、狂躁症、思維奔逸,聯想過快,自言自語,失眠亢奮,記憶衰退,眼和腦疲勞,這種人更容易。

7樓:性代藍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平時我最好的朋友和別人聊天走在一起,我就有種想衝上去掐死他們的感覺,然後細細的想了一下,不受控制的走到他們面前,用一種很乖的語氣說話,反正很瘮人

8樓:愛小球長

你真的不要有這種想法,我們病嬌是很可怕的,如果他變成了病嬌就會和我們一樣心理不正常,會有殺人的念頭的

9樓:澄初彤

生理上來說就是不運動,然後節食熬夜死命作,很快就有病嬌…外觀上來說,衣飾搭配和妝容可以有輔助作用…至於言行,那是潛移默化才做的來

10樓:一樣的存在

我突然有點偏執,我感覺我可能要犯罪了我愛上了乙個人可是他不喜歡我,我想毀掉又想囚禁,咋辦呀,好糾結

11樓:00熱心網友

如果要變的話前提是有變病嬌的可能。如果本來不是變成的話是被激發了,必須天生要有的

12樓:

暗黑形象,酷酷的吧!但是現實,也是要打扮的。化妝衣著什麼的...經濟方面...

13樓:吳博有海林撐腰

說白了!就是你虐死我我也不離開你!害怕失去你的意思!不敢反抗極度恐懼!

14樓:佳奢

額 大概死裡寵吧!話說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想法 好奇怪 直到他做什麼事離不開你

15樓:穆琴來了

殺人包括自殺的念想都有,可以說兩年前就

16樓:亞

病嬌不好玩啊,把人變成病嬌很麻煩的,這麼想作死啊

如何做受歡迎的人作文,如何做乙個受歡迎的人作文

丨誰是英雄丨 受歡迎的人,人人都喜歡。他們在學習上認真 在生活中樂於助人 性格善良 脾氣溫和 與人相處禮貌謙讓,如沐春風,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受歡迎的人,在社會上受人愛戴 令人尊敬 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所以做乙個受歡迎的人很重要。雷鋒就是乙個受歡迎的人。他總是樂於助人。有一次,一位老人在買完車票後,不小...

怎樣才能做受歡迎的人,怎樣才能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有趣地心理學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遊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葡萄 真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呵呵,可能人和人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每個人都想做到,可是做到了你會開心嗎?那樣不是改變了原來的自己。靠人不如靠己,面對陽光,做真實的自己。我覺得這樣更好。其實不用刻意去學...

乙個殘疾人 如何做乙個到誰家都受歡迎和喜歡的人

首先,你為什麼要做乙個到誰家都受歡迎和喜愛的人呢?乙個身體不殘疾的人,都無法做到獲得任何人的喜愛。受不受歡迎並不是是否是殘疾人所決定的。我希望你在問問題的時候,不要加上 乙個殘疾人 的先提條件,因為殘疾與否和別人是否喜歡你沒有任何必然的關係。乙個非殘疾人都不可能獲得所有人的歡迎。何況,你為什麼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