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冬天玩的親子活動啊

時間 2021-09-13 21:15:42

1樓:淘無憂

1、堆雪人,讓孩子感悟大自然的美妙

對孩子們來說,下雪意味著最開心的時刻,他們根本不在乎天是不是很冷,也不在乎地面是不是很滑,只想在雪地裡盡情的嬉戲。

2、潔白的雪地是孩子天然的塗鴉場

雪是大自然的傑作,潔白無暇的雪世界會給孩子帶來無限的好奇和幻想。把它當作一塊天然的畫布,用各種顏料和材料盡情的想像和創作吧。

3、用身體在雪地上作畫

在雪地裡打個滾,舞動下四肢,看看你的身體在雪地上留下什麼樣的印記?感受雪世界的奇妙,享受創意帶來的各種樂趣吧。

4、在雪世界中即興創意

仔細觀察一下,公園的長凳,小區旁的大樹,還有路邊的郵筒都可以是施展創意的好場所,這個時候,不要吝惜自己的想像力和創作力哦。

2樓:哈哈阿哈哈

冬天玩的親子活動的話,我比較推薦是室內的,因為室內的一些活動不會讓孩子凍到

3樓:匯巨集冷暖

適合冬天玩的親子活動有好多呀,比如打打羽毛球,跳繩之類的桌球都可以

4樓:布覓晴

我是晉北人,一到冬天就喜歡下雪,下雪後,和孩子在院孑裡堆雪人,孩孑可喜歡了。除了堆雪人,還帶孩子捕鳥。下雪後,在野外掃開一塊空地,許多鳥都飛來找吃的,拿乙個塞子,支起來,再拴一根繩子,當鳥飛到塞子下面,一拉繩子就把鳥罩住了,孩孑們興致很高,就喜歡下雪天的到來。

5樓:幸運精靈

老鷹抓小雞,堆雪人,打雪仗,丟沙包,踢球,

江蘇這裡的冬天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景點玩兒呢?寒假帶著孩子親子遊去,最好能有趣一點的,孩子喜歡。

6樓:大張義旗

江蘇的旅遊景點很多,這個時候,氣溫稍微低些以江南地區為例 如

1.無錫旅遊景點:

靈山大佛,黿頭渚景區,央視影視基地(三國城,水滸城,唐城)、錫惠公園,蠡園,梅園等

宜興: 善卷洞,張公洞 等

江陰:華西村等

2.常州旅遊景點:

市區以主題公園為主:有中華恐龍園,環球動漫嬉戲谷,淹城春秋樂園 比較出名,也值得一看

自然風景 就是溧陽縣的天目湖景區 及 南山竹海 等3.蘇州旅遊景點

園林:拙政園、獅子林、虎丘、留園、網師園、滄浪亭等古鎮:周莊,同裡,木瀆等

自然風景:林屋洞,穹窿山,天平山,靈巖山等主題公園: 蘇州樂園,摩天**園等

其他 如

省會 南京 的夫子廟、玄武湖景區、鍾山風景區 等;

揚州市的瘦西湖、個園等

7樓:大龍湖

江蘇很大噢,13個地級市各有不同,各具特色。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景點。蘇北連雲港花果山,大海,水晶,海鮮。

宿遷項羽故里。徐州漢文化,雲龍山水。淮安***故居,吳承恩故居。

常州恐龍園,蘇州園林,南京夫子廟秦淮河雨花台中山陵,博物館,等等。都可以一去。看你去哪個城市,喜歡什麼特色的了。

來之前做做攻略

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您去天目湖御水溫泉,國家5a景區溫泉,中國十大溫泉,竹海森林溫泉的氧吧,57個戶外特色泡池中,汲取日月之精華。上個月帶家人去過,值得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不好玩,春暖花開那會兒才好玩。那時候,處處洋溢著生命的欲動,青春的芬芳,這景色多好啊!

10樓:啊都

2023年去過,南京**府,夫子廟,蘇州獅子林,太湖等地。

11樓:hjy悠悠奶茶

秦淮河,秦淮河是南京古老文明的搖籃,南京的母親河,歷史上極富盛名。這裡素為「六朝煙月之區,金粉薈萃之所」,更兼十代繁華之地,「衣冠文物,盛於江南;文采風流,甲於海內」,被稱為「中國第一歷史文化名河」。流入城裡的內秦淮河東西水關之間的河段,素有「十里秦淮」、「六朝金粉」之譽。

兩岸全部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群,飛簷漏窗,雕梁畫棟,畫舫凌波,槳聲燈影,加之人文薈萃、市井繁華,構成了集中體現金陵古都風貌的遊覽勝地——秦淮風光帶

玄武湖,玄武湖位於南京市城中,是紫金山腳下的國家級風景區,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湖泊,當代僅存的江南皇家園林,江南三大名湖之一,是江南最大的城內公園,被譽為「金陵明珠」。巍峨的明城牆,秀美的九華山,古色古香的雞鳴寺環抱在右。

棲霞山,棲霞山位於南京市棲霞區,又名攝山,被譽為「第一金陵明秀山」,南朝時山中建有「棲霞精舍」,因此得名,是中國四大賞楓勝地之一。棲霞山古蹟名勝眾多,最為出名的深秋紅葉、「東飛天」石窟是招徠海內外遊客的名片,深秋的棲霞山,滿山紅葉,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作品,所以南京民間有「春牛首,秋棲霞」的說法。棲霞山有三峰,主峰鳳翔峰海拔286公尺;東北有龍山;西北有虎山。

棲霞山的地學內涵極為豐富,古生物化石眾多,是許多地學名稱的命名地,被專家稱為「天然地質博物館」、「地學教科書」。

夫子廟,夫子廟即是孔廟,原來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地方。夫子廟始建於宋,夫子廟位於秦淮河北岸的貢院街旁。夫子廟以廟前的秦淮河為泮池,南岸的石磚牆為照壁,全長110公尺,是全國照壁之最。

北岸廟前有聚星亭、思樂亭;中軸線上建有櫺星門、大成門、大成殿、明德堂、尊經閣等建築;另外廟東還有魁星閣。

惠山古鎮,無錫惠山古鎮地處無錫市西、錫山與惠山的東北坡麓,距市中心僅2.5公里,京杭大運河緊靠其北流經。它以地理位置獨特、自然環境優美、古祠堂群密集分布為特色,是無錫老街坊風貌儲存完好的唯一街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要隨緣的,現在講究自由戀愛,媒人確實有用,可以結識好心介紹那種是很好的,如果靠這個賺媒人錢就不好了,成不成後期肯定會費你口舌。

13樓:青春的足跡

江蘇親子遊點有環球恐龍城、無錫影視基地、蘇州樂園、紅山森林動物園、南京歡樂水魔方水上樂園、蘇州刺繡博務管、南通探險王國、蘇州淹城春秋樂園、南京城夫子廟、蘇州市同裡古鎮景區、中國糧食博務館、南京**府景區、江蘇省連雲港果山景區、南京中山植物園

14樓:cici小公主

無錫啊,很好玩,有典型特色的江南水鄉,冬天下了雪特別美,距離太湖很近,可以帶孩子出來走走,去一下闔閭城,吳國最早發源地,增長孩子的歷史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這裡玩的地方可多了,江蘇周莊,南京的中山陵,蘇州的園林,鎮江的金山寺,無錫的老街、古鎮……

16樓:二四羊

冬天江蘇好像沒有,但江蘇好玩地方很多,蘇州南京都可以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蘇州,有4大名園,有寒山寺,想要刺激點去蘇州樂園

18樓:口琴哥

江蘇常州的恐龍大世界是很好玩的,特別適合孩子。

19樓:蒲公英

蘇州園林特別有名,冬天更是別有風韻

2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園林.南京中山陵.無錫太湖影視城籌。

21樓:匿名使用者

淮海戰役紀念塔值得一看,中部淮安***紀念館,揚州古風韻味十足,南部更不用說,千年古都南京,江南名城蘇州都是令人嚮往的地方

22樓:張雅箐

帶孩子去香港吉尼斯樂園!

2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北有古城徐州,漢文化景區、淮海戰役紀念塔值得一看,中部淮安***紀念館,揚州古風韻味十足,南部更不用說,千年古都南京,江南名城蘇州都是令人嚮往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1.周莊古鎮

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全福路43號

2.拙政園

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東北街178號

2.拙政園

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東北街178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孩子去南京紅山動物園去玩

26樓:酞i廢糜pj俠

在江蘇的話一定要去常州嬉戲谷啊,我剛剛帶著孩子去的,特別有意思,除了老牌的「摩爾莊園」、「洛克王國」這種園區,還新開了「冰雪奇境」,寶寶可以在裡面打雪仗、看冰雕、玩兒冰上專案,簡直像去了哈爾濱。

適合小班幼兒的親子運動,適合小班的親子活動

遊小小搬運工。目標 對圖形和顏色的認識。準備 紅 黃 藍 綠四種顏色的積木。玩法 爸爸端著裝有圖形的籃子坐下,孩子站在中間,媽媽端著空藍在爸爸對面坐下。媽媽說 寶寶,請到爸爸藍中找出黃色三角形,送到媽媽這兒來!孩子先重複媽媽的話,然後找圖形送過去,並說 黃色的三角形送媽媽!如此類推。12 動物模仿。...

幼兒園適合學前班的親子活動有哪些

1 螞蟻搬豆 讓幼兒三個三個組成一組,扮成螞蟻。第乙個幼兒站立,兩手作觸角 第 二 第三個幼兒分別彎腰,雙手抱住前面乙個孩子的腰 請一組組的 螞蟻 排好隊行走,注意互相的配合,不摔跤,不踩到別人。設定一定的距離,在終點放置一些物品作 豆子 請 螞蟻 從起點到終點,再返回,比賽搬豆,看誰搬得快。2 貼...

有沒有適合8 10人玩的遊戲,有沒有適合8 10人玩的遊戲?

其實你們可以玩三國殺的 或者 我玩熟的都是一些飯桌上聚會時玩的遊戲 不知道合不合適 點名 遊戲開始之後,大家就要暫時使用左側 右側第n個人名字,例如a開始叫 b b叫做 c c叫做 d 然後從一個人開始點名,例如a點了m的名字,這時候使用 m 名字的l就要馬上反應再點一個人名字 若這時m本人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