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已婚女人戀愛,她為了孩子,我們必須分開,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6 23:05:21

1樓:周新曆

這種事情很複雜,不過真的很相愛的話或許可以考慮讓她離婚呀。她主要是心疼孩子。如果你可以對待她的孩子視如己出的話 或許可以讓他離婚然後和你在一起。一起照顧孩子,

2樓:櫻花族月亮

你有能力讓她幸福的話她就不會離開你了,找份好工作

3樓:手錶醫務官

這事簡單,你想得太複雜了,如果真相愛,支援她離婚且和她一起爭回孩子的撫養權,努力工作,合力建造一個家,但這要忍受雙方家人的壓力,好好思量一下,頂得住才行動,免得前車之鑑,祝您好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 把小孩帶來你家養 她離婚了 不就解決撫養權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不代表離婚。你還是理智點吧。如果人家老公知道了,對你沒有一點好處。

或許會讓你後悔一生的。你們之間那不是愛情,而是一種畸形的戀愛。她為了孩子回到他老公身邊為什麼?

你想過嗎?表面上說的情有可原。其實絕對不是這樣,你就是一個不成熟的男人面對一個非常成熟的女人,你知道後果什麼嗎?

最好的結果是被甩;否則就是用你自己的命去賭她明天。機率為零後果不是你能承擔的起。好自為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能力撫養他們你就加油咯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可她為了孩子不想離婚,但還和我時不時的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7樓:來自三峽聰穎的紅柱石

她不會為了孩子離婚,就說明她對她的家還有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好了,不要做破壞別人婚姻的壞人

8樓:椰子花

天涯何處無芳草,孩子還是自己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已婚的女人再好她有孩子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建議你還是找個更好的吧

10樓:劉建興浭陽居士

她對於你而言,玩玩而已,你別當真

11樓:承先厚德懷瑾握瑜

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勾。你都算厲害了,繼續玩盡、玩極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說,你不應該破壞別人家庭

愛上一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她也很想跟我在一起,可是她放不下孩子。我該怎麼辦?

13樓:陳生也

那是一個值得愛的女人!她是個好母親,將來也會是你們共同孩子的好母親!

和已婚女人戀愛,我該怎麼辦,我跟一個已婚女人戀愛,她為了孩子,我們必須分開,我應該怎麼辦 5

繁華有一夢 如果你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請記住這3句話 在人的一生中能遇到幾個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呢?少之又少,更何況是自己的愛人呢。如果有一天你遇到自己值得去愛的一個人,請記住無論如何也不要放手,放手了可能就是一輩子。作為男人,請不要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請記住這樣3句話!no 1可以把她放在心裡,但是一...

我認識了已婚女人,她有孩子跟老公脾氣不和一直鬧離婚,但是我們相愛了,也確定了關係!她老公

卑經 她婚內出軌已犯賤,知道錯了 默者仁心 呵呵,兄弟,女人不會輕易離婚的 你錯在不珍惜,她錯在不忠。 錯得很深刻 竟然不可能。要何必執著。該放下要學會放下。相戀乙個已婚的女人,她很漂亮,溫柔美麗大方,跟她在一起的確很快樂。可是她有家庭,也答應我會一值陪伴 咕咕兔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說服她離婚和你在...

已婚男,跟老婆是相親結婚,說為了孩子暫時不離婚。我該信嗎

已婚男跟老婆是相親結婚的,說是為了孩子暫時不離婚。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們屬於婚外情是吧!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他能夠在婚內和你建立起關係,也可能會和其他人也再創建起關係。那麼,這個結果就不得而知了。 男人都這樣,婚前都喜歡,婚後喜歡野花!說為了孩子,看看自己的行為,可笑 你看過猴子撈月的故事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