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結婚和已婚女人戀愛了短時間覺得沒結果,現在不想在發展了她不行,怎麼辦

時間 2022-06-10 16:10:05

1樓:太平寨主嬴駟

這種事情比較複雜。

關鍵是開始就錯了,除非她選擇了錯誤的婚姻,比如在家受到虐待、被歧視、被忽略等等。

假若她的家庭還算平穩,那麼你就該深刻注意了。

你需要明白的是你對她的愛,究竟是愛的深刻表達還只是消磨點小小寂寞。你必須搞明白的。

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本身並不算錯。但要看具體什麼狀況。你也不能說不想繼續就不繼續。既然上了船,要想下船,還是需要有些過程和方法的。當慎重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小心別把自己賠進去,她要是跟你一起跳,你不死也要扒一層皮。勸你急流勇退這可不是好玩的。女人有時候不懂事,男人在不懂事。這是危險,你們兩個人都在上帝的臉上飛。 好自為之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版小三??哥們不敢這樣~!!趕緊抽身,,首先揹負罵名不說,搞不好人家老公知道了會砍你的~!給人帶綠帽,換了誰都忍不了吧? 所以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您趕緊從後面下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明白自己要的結果是什麼,是想奔向結婚還是別的想法,確定目標後先和她談談,說說你自己的想法,她再不行你再開始冷處理,時間會淡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溝通,敞開心扉的和她說明,她不是你的菜

6樓:乜芮亓

果然和她分手啊,不要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7樓:匿名使用者

36計走位上策 這樣的女人沾不得 趕緊跑 要不以後你會有很多麻煩

8樓:

倩兒 李寂莫求邂逅 36.11230.26 722時28分59秒

我已婚,假冒**部門工作和乙個少女談戀愛,現在發展分不開了,怎麼辦,她還不知

9樓:蔚你知道麼

說明情況如果她還願意證明她愛你的人。如果她不願意那麼你只能放下!

10樓:溫柔不能隨便給

早晚會被揭穿的,真的假不了

搞建築行業的,接觸不到女人,怎麼戀愛結婚啊,不想相親

11樓:膠囊與膠囊

找資料員 或者找同學 找朋友 找朋友介紹 我一樣是施工員 哈哈哈 今年回家相親去 看有看得上眼的不 祝你幸福

12樓:

建築行業也是個職業,沒什麼低人一等的,心情要開朗多接觸女性,思想開放點自然有女孩喜歡你。

我和乙個已婚女人戀愛了,一年多,她現在說,我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這說明什麼

13樓:暖暗

想和你分開。她還是在乎她的家庭的。

14樓:濂抽椇銍溼儲

你們沒希望了,為什麼要去找有家室的人?難道世界上沒好女人了?

15樓:1生交換1個吻

自己親身經歷這樣的女人 她既然可以離開自己家庭 他也無理由的離開你 不成熟的表現 或者這種永遠不知道滿足

16樓:蘋果我愛答題

你被耍了,要不然就是她被她老公發現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可她老是說不想結婚,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徹底愛上你吧!因為我以前女朋友也是這樣,剛交往一段時間跟她說結婚她說很遙遠,經過一些表現之後,差不多每天都催著我向她求婚,呵呵,女人嘛都這樣。後面我們分開了,因為父母不喜歡她,我說跟我去另乙個城市發展,她不結婚不願意跟我走,我果斷分開了,打**說分手時她一直哭說我為什麼不帶她一起。

說願意跟我走,沒辦法後面就這樣沒聯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不想和你結婚,也許你的魅力還不夠,也許你的錢不夠,也許她只想和你玩玩。

19樓:等待幸福

我也是女孩,也是不想結婚,不是不愛你也不是永遠不想結婚,就是不願早結婚,婚後事太多了能拖一年是一年輕鬆

20樓:落雪千

當乙個女孩愛上或習慣身邊那個他時,她會把之前幼稚的不想結婚的言論拋得一乾二淨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急著結婚啊、既然她不想結、你就在多了解一下了

22樓:杜牧的孤獨

辦乙個意外驚喜,想她求婚,如果她不答應的話就是不喜歡你

23樓:飲爆小宇宙

時機還沒到,等到她周圍的人都開始結婚了,他就會迫不及待了

24樓:亥沛厹

她不想結婚表示她還沒真的愛上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談結婚太早了 給點時間了解下 這應該是她真實的想法

26樓:呆萌小阿嬌

1.不愛你

2.還沒長大,你要有耐心

3.覺得你們的關係沒有到那種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必須要有坎坷快努力吧

28樓: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都這樣,現實社會現實生活

29樓:夏雨開荷

不想肯定是因為她還不怎麼看好你

30樓:看破紅塵哇哇哇

還年輕還需要玩,結婚了就玩不得了

31樓:nice第四

都沒成為女朋友,談什麼結婚

32樓:手機使用者

奉子成婚知道不?把人家肚子搞大就成了

33樓:葉子

給她肚子裝起,奉子成婚

和乙個已婚女人戀愛了,她說她老公對她不好,目前她在國外三年了,她說回國離婚,很快就要回來了,我該怎

34樓:11久5558久

你愛她還是更愛你的家庭?你現在年齡多大?有時候過了不顧一切的年齡。再愛也不敢了。她不幸福,你幸福嗎?若是你也不幸福,就離婚你們結合。

35樓:趙丹塵

不要與有夫之婦談情。會破壞別人家庭的,你應該立刻斷絕和她的一切聯絡,開始自己的生活。

36樓:雨石

想繼續就好好溝通,不想繼續就讓它過去吧

37樓:歲枯紅顏

反正我不看好你跟她在一起

38樓:雙魚池小兔

你即然問了這個問題,其實你心裡已經想好,離開她了,何必呢

39樓:

真的愛別人,不要破壞別人,

和女友談戀愛6年了也同居了,現在到結婚年齡了女友突然說現在還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40樓:胖妞的粉絲

我覺得她選擇不結婚的原因有這麼幾種: 第一:可能繼承上一輩對婚姻的處理方式版

41樓:雲掌財經

應該找她好好聊聊,要知道她對結婚的顧慮

42樓:娜兒

為什麼啊?你應該為清楚原因,如果你覺得以後她以後會跟著你,只是暫時不想結,還可以,如果沒有理由,她壓根不想和你結婚,那就趁早算了

43樓:志龍小君君

先問她為什麼不想結婚,如果她只是和你玩玩的那就直接分了,如果她有什麼苦衷的,你就和她一起解決就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為什?年齡都不小了,不結婚過日子還有別的想法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6年還不結婚啊,那你這女友真開放!

46樓:嚮往開心的明天

她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心情沉重,我和已婚女人戀愛了,雙方都難捨難分幾次分手都沒分成,不知該怎麼辦

該斷不斷必有後患。你現在的身份是不道德的第三者。人家是有夫之婦。你倆個人要是真心相愛,那你要等女方離了婚。如果兩人繼續交往下去,那對雙方及家人是一種傷害。要麼她離婚跟你一起,要麼你離開她找個合適的重新開始。放手吧,這個是不合道德的 還是分了吧 要是女的有小孩的話對人家家庭有影響 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

我已結婚和已婚女人開房犯法嗎,和已婚女人同居犯法嗎

喻青芬晏畫 現在法律已不管這種小事啦,不過你得接受良心的審判。還有如果被你老婆抓住,而且她提出離婚的話對你就不利了,你是過錯方。珍惜自己的家庭吧 和已婚女人同居犯法嗎 華律網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是不道德的行為,是違反 婚姻法 的行為。其直接後果是敗壞社會風尚,導致婚姻關係破裂,嚴重的還會導致其他更...

我是男生,26歲了。談了兩次戀愛,都是很短時間分手。而且分開的時候對方是滿不在乎的態度

雖然不是很切題,但送你一句話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陷於才華 那你要想一下是不是自己沒有足夠對你女朋友好?有沒有用心去談去愛,有因必有果。工作上,你要想一下是不是真的努力了,有沒有盡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否則的話就是沒有多大的回報的。現在你應該堅強些,成功都是很難的,要不世界上不都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