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已婚女人是朋友關係,我喜歡她,她把我當朋友,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為你執著

她把你當朋友很正常,畢竟她已經結婚了,就說你喜歡她,她知道你是不可能的,畢竟你還沒結婚,而且她已經結婚了,你只是一時衝動而已,並不會真正的喜歡她,所以她才不會接受你,只把你當朋友看待。

2樓:我不想當叛徒

這種情況,你們只能做朋友倒是可以,因為人家已婚!你不能做違背道德的事兒!這樣就太不道德了!

3樓:

人家是己婚你們只能做朋友,你喜歡她欣賞她只能放在心裡,這樣才能永遠做朋友。

4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但還是不要太近,以免影響各自的生活,而且這樣才能長久,保持健康的關係!

5樓:老哥故事匯

他把你當朋友,很正常啊,那你還想怎麼樣,超越朋友關係?人家是已婚的。

6樓:

朋友關係

就好好做朋友

7樓:

嗯你好嗯是這樣的嗯,你喜歡的一個女人她是一個已婚女人,所以說是已婚女人的話我建議啊你不要跟她走的太近,一定要保持一定距離,畢竟,人家也是,結婚了嗎,人家有家庭,你如果喜歡的話你就不要破壞他的家庭,對不對,然後呢,也會,人言可畏,儘量離他遠一點,不然的話也可能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而且,他把你當做是朋友,他把你當朋友看的話,你更不能,實時刻刻的,只想著怎麼和他在一起,怎麼把她變成你的女朋友對吧。

我和一個已婚女人是朋友關係,她家庭不和,她拿我當備胎,但我喜歡她,又不能和她進一步發展,我好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什抄麼樣的身份,如果你也bai是一個已婚du的人,我覺得你們還是趁早

zhi的斷了dao

,不再有任何的聯絡,就算是痛苦也沒有辦法。他是一個已婚的人,你有沒有想過你在中間充當一個什麼樣的角色?如果對方說是因著你而離婚的,我覺得你這一個黑鍋背的。

也真的是不值,所以我覺得喜歡一個已婚的女人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後果是很可怕的,所以你要想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煩bai惱都是自找的,咎由自du取。zhi既然知道對方是已婚的身dao份,她拿你回當備胎,你喜歡她,還答很想和她進一步發展,可見你們兩個都不是省油的燈。

一個找男小三,一個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樣的關係很難得到別人的祝福。

她既然家庭不和,那為啥不乾脆離婚?所以說你們一開始的目的就不純,註定了不會是個好結局,繼續下去只是浪費自己的感情和時間。

10樓:我的來自北京

在追求復一段情感的那時候制,請將你的bai概率的詞句所有du都刪除,由於女生原本就是zhi說一個十分仔dao細的小動物,告訴你的每一句話的關鍵點都是細細長長揣測,一句不確定性在她的眼中將會就是說不好,她就會對你的情感的真正水平覺得遲疑,進而害怕與你剛開始!怎樣追女生?說白了跟著“走”,是讓另一方瞭解自身對她的心態,一個毫無疑問的心態。

一個承擔的男生毫無疑問也會對自己說的話承擔,你主要表現出去的“對你有感覺"那便是最好是的表述,以後的每一件事兒她都能lenovo到最喜歡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狀況是他雖然家庭不和,但是還沒有想過離婚。而你是在等著他離婚,然內後和他結婚。他能進能容退,進她和丈夫的關係恢復了。

繼續過幸福的生活。退,和丈夫離婚了。然後和你在一起。

而你只有一條路,那就是一直等她,直到你等的絕望了。然後在等待的過程當中,失去了幾年的青春年華。然後等你準備重新開始新的感情的時候,發現你選擇的餘地已經很少了。

你覺得你這樣公平嗎?

我喜歡一個已婚女人,我在我空間經常向她表白,她看到了也不生氣,還是願意與我做朋友。

12樓:王侯大將軍

喜歡一個人有諸多元素。喜歡她追求她沒有錯,她對你看來也不錯。如果她有了家庭,你就要多去了解她啦,她現在家庭和睦,你還是和她保持這種情人關係,她要是過得並不好,哥們鼓勵你把她追到手,做個恩愛夫妻!

13樓:花隨流水去

別人喜歡當然開心,就是不要有非分之念,更不要有性行為哦,否則後患無窮。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婚後難得有人喜歡,幹嘛放著河水不洗船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繼續努力,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難處應該幫忙,你要用真心對待他,問問他的想法再說

我喜歡漂亮又獨立的已婚女人,她跟老公是異地工作的,我是她老闆,她知道我喜歡她以後,在我面前

誠尚優品衢州 我覺得她是乙個有原則的女人,因為她已婚了,有家庭了,她得為自己的家庭負責,而且她這樣做也是為了樓主好,這樣可以斷了你的念想,要不這樣的話,你會以為自己還有機會,不是嗎?所以我覺得樓主你可以找個未婚的談談會比較好。 自然美麗 她是乙個有修養,有道德,有責任心的女士,她的作為體現她的整體素...

我喜歡上已婚女人,我喜歡上一個已婚女人? 10

風中的諾言 對這種關係你自己還是要慎重考慮吧,還是不要繼續下去吧,這樣子做對她對你自己都不好,有時候紙是包不住火的,還是跟她保持距離吧,重新找一個女朋友好好談一場戀愛。 極致生活享受 喜歡上已婚女人可要慎重了,這種感情比較危險,建議多想想以後你們的處境會如何發展。他老公知道後會怎樣?她會離婚和你結婚...

喜歡跟依賴到底有什麼關係呢?我如此喜歡她,她卻只是有點喜歡我

世界何其大 我是白羊女,也和你們有過類似的情況,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放棄吧,至少暫時放棄。白羊個性很複雜,遇到知音時綿羊,若要離開時也是誰也阻止不了的,你們這樣充其量是拖延時間,增加傷害破壞美感 你該把所有重心轉到學業上,白羊不喜歡一事無成的男人,多年後你們在邂逅,那時你未娶她未嫁,或許有門 伯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