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酒起幾個好名字,給白酒起個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貳彤雲憑懌

醉翁之酒(採用了歐陽修此醉翁)酒中仙老翁意

2樓:遇千柔裴衍

歡伯、杯中物、金波、秬鬯、白墮、凍醪、壺觴、壺中物、酌、酤、醑、醍醐、黃封、清酌、昔酒、縹酒、青州從事、平原督郵、麴生、麴秀才、麴道士、曲居士、麴櫱、春、茅柴、香蟻、浮蟻、綠蟻、碧蟻、天祿、椒漿、忘憂物、掃愁帚、釣詩鉤、狂藥、酒兵、般若湯、清聖、濁賢

給白酒起個什麼名字?

3樓:女神

樑友白酒

白酒(外文名:liquor and spirits ),以糧谷為主要原料,以大麴、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老白乾、燒刀子等。

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複合香味。

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而嚴格意義上講,由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勾兌而成的配製酒則不能算做是白酒。白酒主集中在長江上游和赤水河流域的貴州仁懷、四川宜賓、綿竹三角地帶有著全球規模最大、質量最優的蒸餾酒產區,分別為中國三大名酒 的茅五劍,其白酒產業叢集扛起中國白酒產業的半壁河山。

給白酒產品起一個好名字。 200

4樓:君莫鏡

就叫“白玉燒”或“白玉釀”

多大氣~而且裡面有酒仙“李白”的名字中的“白”~~“玉”又是代表中華的歷史性寶物、望採納

想給白酒起個名字,要氣勢大點的,什麼名字好呢?

5樓:在旌德文廟聽演唱會的佈雷特

帝王酒! (要是在以前光是這名字一定會被滅9族) 說明現在社會還是好哇 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離殤酒》

源自蘇軾的“醉笑陪公三萬場,不訴離殤”

酒的名字起得很有內涵的有哪些?

7樓:

捨得,陶醉還有小糊塗仙,這幾個名字很不錯,有點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杜康: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蘭陵:蘭陵美酒鬱金香

汾酒: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白酒的名字大全

9樓:留秀慧叔禹

有很多“茅臺酒

茅臺王子酒

茅臺迎賓酒

仁酒名將

習酒青酒

茅臺醇茅仙酒

茅臺液家常酒

國臺酒老郎酒

五糧春五糧醇

五糧液紅花郎

劍南春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知樂弱鹼酒”,它是湖北楓林酒業生產的弱鹼性白酒,由優質高粱釀造,市面上有500ml和100ml兩種。因為是弱鹼性白酒,酒中的酸性被脫掉了,與其他的白酒相比(如茅臺、五糧液、劍南春等),該酒相對味道比較淡一些,入口比較綿,後味有點甜,整體感覺不錯。這兩種包裝的度數也只有45度和42度,相對度數比較低。

11樓:可戈米洛

百年糊塗,金世紀,銀世紀,超值裝,藍純,超純等

給孩子起個好名字,給孩子起個好名字 30

虹裳閣 曦妍 曦 意為早上初升的太陽 妍 指百花爭妍,即曼妙秀麗 朱愷嵐 有意義的名字 呂建 彭剛 敖青 穆德 曉銘 龍騰 銀帝 德海 佑赫 修遠 魯茲 文濤 銀鷺 菲芃 岑璐 蕭華 芳儀 澤玉 夢迪 楚紅 童彤 雨霏 倩雯 秀媛 好聽的名字 德龍 新成 振華 石綠 日群 雲德 耀祖 真卿 囍成 殘...

給女孩起個好名字,怎麼給狗起個好名字?

洪卿晶 100 洪爽素 100 洪傑氏 95 洪婭可 93 洪莎傑 97 洪藝娥 100 洪嵐瓊 100 洪茗晶 94 洪爽娣 100 洪琦晶 97 洪婉桂 100 洪媛嵐 94 洪莉雁 97 洪瀾福 100 洪竹利 87 洪雲傑 94 洪婷雅 94 洪卿素 100 洪荷洪 93 洪香冰 89 洪雅...

麻煩大家給起個好名字,怎麼給狗起個好名字?

梅冬卓 王博霖 博學 文如泉湧 王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王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王煜城 照耀城市 王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王燁澤 燁 光耀 王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王智宸 智 智慧型 宸 古代君主的代稱 王正豪 豪 豪氣 王昊然 昊 蒼天,蒼穹 王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