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起個好名字,謝謝,請大家給起個好名字,謝謝!

時間 2022-06-30 22:45:07

1樓:kiki新年快樂

(女)滕婷婷,意為:向淑女一樣溫柔、聽話、懂事。 (男)滕明俊,意為:

帥氣。 希望您的兒女學習好,讓您事事順心,萬事如意震夏- 衛澄- 利欽- 祥谷- 昂睿- 恆奕- 雛輪- 備旭- 凌祥- 辯權- 一財- 自清- 晤加- 信清- 啟言- 友智- 笑壯- 扁淼- 忠富- 巨集營- 兢權-

女霞晶- 頻瑪- 萱夢- 貫惠- 璐可- 梨卿- 纖美- 滿琳- 誕翠- 奕琰- 潤玟- 緩靖- 紅伊- 京玟- 艾影- 雲燕- 桂霞- 筆雪- 玲櫻- 緣杏- 東若-

。 其它:

2樓:之言玠

姓名:滕家先 ——男寶寶

五行分別是:火木金

筆畫分別是:14 10 6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5(土) 24(火) 16(土) 30(水) 7(金)

總評數理得分:89 分

姓名:滕家好 ——女寶寶

五行分別是:火木水

筆畫分別是:14 10 6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5(土) 24(火) 16(土) 30(水) 7(金)

總評數理得分:89 分

3樓:

男寶寶叫:滕志偉

女寶寶叫:騰心雨

4樓:葉落落咪咻

滕生,滕美

簡單,好聽

請大家給起個好名字,謝謝!

誰能給起個好名字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德智德渲

德宇德郡

德榮德富

6樓:依山傍水春長在

楊德祿!!!!!!!!!!!!!! 這個名字一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叫楊德慧。男的叫楊德銘

大家幫忙起個好名字!謝謝了!

8樓:y5香芒

男孩:陳嘉韻(嘉: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佳」、「家」之諧音。

韻:美妙動聽之聲音,「運」之諧音--好運、福運、福氣也;亦「蘊」之諧音--包含、積蓄、事理深奧。寓意一是兒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給家庭帶來好運、福運;二是兒子善良忠厚、內涵豐綽、底蘊上佳,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兒子如音韻悅耳之美妙樂曲般動人心弦;四是預示兒子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吉慶祥和、前程光明!!!

小名:「佳佳」,既上口順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陳佳燁:(佳:善、美、好,家之諧音。

燁:火盛、明亮、光輝燦爛,業之諧音。佳燁亦佳業、家業意。

寓意一是貴子忠厚善良、光彩照人;二是預示家業興旺;三是貴子未來事業紅火、前程美好!!!小名:「佳佳」、「燁燁」,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

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女孩:陳佳韻(佳:善、美、好、麗,亦「家」之諧音。

韻:美妙動聽之聲音,「運」之諧音--好運、福運、福氣也;亦「蘊」之諧音--包含、積蓄、事理深奧。寓意一是女兒降生乃家庭之好運、福運;二是女兒善良純潔、美麗動人、內涵豐綽、底蘊上佳;三是預示女兒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前程光明!!!

小名:「佳佳」,既上口順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陳佳玥(佳:善、美、好、麗。玥:

古代傳說中的神珠。佳玥亦佳月之諧音,姣好的月亮也。玥亦「悅」之諧音,喜悅、愉悅--幸福也。

寓意一是千金乃父母心中之明月,掌上之明珠,給家庭帶來光明幸福,乃上天之恩賜;二是千金純潔善良,如月亮般美麗動人;三是千金如皓月當空,預示前程美好!!!小名:「佳佳」或「玥玥」,順口動聽!!!

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預祝寶寶順利降生!!!

9樓:百小度

男的;陳伯渠

陳澤鵬陳振威

女的;陳佩雲

10樓:雀玉花弓綢

張爵說實話,孩子出生的時間不是很好,起這個名字可以彌補一些,解釋起來很複雜,但名字裡千萬別有風林

樂水這幾個字

11樓:充清安籍乙

業鑫鑫:財富

晉鵬晉:進也,本義,上進鵬:比喻前程遠大

天磊磊:眾石頭

紹輝紹:繼承輝:光輝

浩南浩:浩大

澤洋廣闊的海洋

鑫磊鑫:財富

鵬煊煊:光明

博文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昊強昊:蒼天

12樓:信以為真

男孩:陳功

女孩:陳晨

請幫忙給我起個好名字~~~謝謝!

13樓:漠人

吉馹(馹:音日.吉祥的生日,順便把父親的姓也加進來了)吉馹公升另請參考:

毅煒 凌楓

玉璽 歆航

國熹 明彰

熙晨 鎏鑫

珏琦 曦光

亦楓 睿波

志煌 晟巨集

昊鵬 瑋鑫

智睿 瑞麟

唯翰 天麒

鶩遠 博鴻

巨集鑫 文淵

世豪 文傑

涵霖 琦楓

欣雨 翰霖文涵

14樓:如風

精心挑選乙個您中意的名字,以下僅供參考

英傑(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型的意思)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擎蒼 (頂天立地,男兒本色)(出自宋代詩人蘇軾的《江城子`密州出獵》「...左牽黃,右擎蒼...」)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麻煩大家給起個好名字,怎麼給狗起個好名字?

梅冬卓 王博霖 博學 文如泉湧 王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王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王煜城 照耀城市 王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王燁澤 燁 光耀 王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王智宸 智 智慧型 宸 古代君主的代稱 王正豪 豪 豪氣 王昊然 昊 蒼天,蒼穹 王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給孩子起個好名字,給孩子起個好名字 30

虹裳閣 曦妍 曦 意為早上初升的太陽 妍 指百花爭妍,即曼妙秀麗 朱愷嵐 有意義的名字 呂建 彭剛 敖青 穆德 曉銘 龍騰 銀帝 德海 佑赫 修遠 魯茲 文濤 銀鷺 菲芃 岑璐 蕭華 芳儀 澤玉 夢迪 楚紅 童彤 雨霏 倩雯 秀媛 好聽的名字 德龍 新成 振華 石綠 日群 雲德 耀祖 真卿 囍成 殘...

給女孩起個好名字,怎麼給狗起個好名字?

洪卿晶 100 洪爽素 100 洪傑氏 95 洪婭可 93 洪莎傑 97 洪藝娥 100 洪嵐瓊 100 洪茗晶 94 洪爽娣 100 洪琦晶 97 洪婉桂 100 洪媛嵐 94 洪莉雁 97 洪瀾福 100 洪竹利 87 洪雲傑 94 洪婷雅 94 洪卿素 100 洪荷洪 93 洪香冰 89 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