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能不能每天喝豆漿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錯耕順班珍

您好,可以的,不會有影響,可以補充蛋白質和鈣質。

2樓:朱潔褒黛

可以,豆漿的營養不比牛奶低,應該說高於牛奶,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飲品,青春期的男孩生長很快,需要全面的營養,更需要鈣的攝入,現在市場上的牛奶爆出了很多“醜聞”,所以還是喝豆漿安全些。

3樓:冒澤閩紫雪

除了腎臟有問題的人,豆漿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食用,男女都一樣,而且對身體極有益處.第一,豆漿富含大分子植物蛋白,屬於優質蛋白;第二,豆漿含有五種抗癌物質;第三,豆漿含有鉀,鈣,鎂等多種礦物質;第四,豆漿含寡糖,黃種人百分之百吸收.建議你在網上搜一下齊國力教授的講座,那裡面對豆漿的好處有很詳細的介紹.

4樓:九州辰雷

答:每天都可以喝,但不要過量,每天早上一杯!

1、豆漿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一種飲品,又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b2和煙酸。

此外,豆漿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尤其是其所含的鈣,非常適合於各種人群,包括老人、成年人、青少年、兒童等等;

2、鮮豆漿四季都可飲用。春秋飲豆漿,滋陰潤燥,調和陰陽;夏飲豆漿,消熱防暑,生津解渴;冬飲豆漿,祛寒暖胃,滋養進補。

5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是豆製品,當然能喝了。大豆號稱長在地裡的肉,以前少林寺的武僧不吃肉,還能長一身肌肉,就是因為吃大豆的關係。所以你放心大膽的喝

6樓:

可以每天喝豆漿,沒有任何害處的,只有好處

7樓:金木研惠比壽

能啊 富含植物蛋白質 對身體有很多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soybean milk),中國漢族傳統飲品,最早的豆漿為西漢淮南王劉安製作。將大豆用水泡漲後磨碎、過濾、煮沸而成。豆漿營養非常豐富,且易於消化吸收。

與西方的牛奶不同,豆漿是非常具有中國民族特色的食品,廣泛流行於華人地區。

並沒有男孩子不能每天喝之分

9樓:無線快樂

可以的,豆漿中含有大量蛋白質,還有其他人體需要的元素,且是可以長期服用的。

10樓:莫不靜好

可以的,但是男生建議每天喝牛奶

11樓:大峽谷

做豆漿一定要把豆皮去掉。因為豆皮或五穀雜糧的皮含有一種保護種子的植物生化素,影響我們消化。沒去豆皮的豆漿喝多了,有時候會出現腹脹,便溏的症狀。

癌症患者能不能喝豆漿,癌症病人可以喝豆漿嗎

廣州復大諮詢 可以喝的。豆漿是將大豆用水泡後磨碎 過濾 煮沸而成。豆漿由黃豆加工而成,黃豆含有豐富的優良蛋白質,100克黃豆相當於200多克豬瘦肉 300克雞蛋或1200克牛奶,所以被人們稱為 植物肉 豆漿營養非常豐富,且易於消化吸收,是防治高血脂 高血壓 動脈硬化 缺鐵性貧血 氣喘等疾病的理想食品...

小孩子能不能喝「富硒水」,小孩子能不能喝紅牛?

丸子偶尼的營養小科普 慎用一些誇大其詞的保健品。硒是一種常見礦物質 微量元素 廣泛存在於動物性食物中,動物肝 腎 海產品 瘦肉中含量豐富。每百克豬肉,雞肉和牛肉中硒的含量均為9 10 g不等,每百克海蝦中硒的含量為56 g。1 7歲兒童硒的每日推薦攝入量為20 25 g,可耐受最高攝入量為120 1...

酸奶能不能天天喝,小貓能不能喝酸奶

峰哥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公升。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每天喝一兩杯,也就是說,一天大約食用250 500克是比較合適的。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