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誇你好漂亮你應該怎麼回答,每當別人誇我,美女你好漂亮,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sa一抹陽光

這要根據誇讚的人不同,回答不一樣

1、當你的愛人誇你漂亮的時候,你可以撒嬌地說,討厭啦!也可以說,喲,是吃蜂蜜了嗎?嘴那麼甜;還可以講,如果不漂亮怎麼配得上你呢?

2、當長輩贊你的時候,你可以說,謝謝!我就是長得一般般了,並同時也給長輩一個讚美。

3、當同輩的人讚美你時,你可以說,我就是天生麗質,哈哈!你也可以謙虛說,長得一般了,你真會說話;最後你也可以說,嘿嘿!我也這麼覺得。

2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到別人誇你好漂亮 你應該怎麼去回答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在別人誇獎你的時候 你第一要做的就是去感謝 因為他是認可你的長相呢 他覺得你長得很美 很漂亮 你可以跟他這樣說 你說謝謝謝謝您的認可 嗯 其實還好啦 這樣感謝完再謙虛一下 是最好的 也可以發 他回去你說 哎呦 我覺得您長得也很漂亮啊 那這樣去說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別人是真誠誇你,比如長輩,你可以說,****,我還有很多不足,同齡人真誠誇你,你可以說,你也很漂亮,有氣質。

如果是諷刺,可以回答,是嗎,我覺得,我比你說的更好。然後微笑。

4樓:生代桃

別人誇你好漂亮,你可以說謝謝誇獎了。

5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我只是一般般吧aqui te amo。

每當別人誇我,美女你好漂亮,我該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帥哥,你也很帥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有禮貌的就回,謝謝,喜歡的就回,真的嗎?感覺心術不正的就無視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誇獎,謝謝你,沒有啦,還好吧,你也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就是個招呼,我現在叫200斤大媽都叫美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謙遜的笑笑,你也很帥啊。

11樓:不便接**

應該對人家說:“謝謝”

12樓:x淹死0的魚

額,要是我的話就說:“哈哈,那是!”

13樓:淺小沫

哪有你們說的那麼漂亮

別人誇你漂亮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14樓:酈秀梅杞妍

中西方處理這個截然不同,中國也分傳統和現代,同時還有分誇讚你的人的性別年齡,或者甚至是有目的性的讚揚你等等,你可以:1.含蓄地回答:

謝謝,其實我覺得很多人比我漂亮,2.謝謝,真的嗎?希望我到一百歲的時候還是這樣漂亮3.

謝謝,你和我一樣漂亮,有很多人追你吧(未婚),4.謝謝,你和我一樣漂亮,怪不得你老公娶到你(同時讚揚了夫妻兩個),太多了,你還是把什麼人誇你告訴我吧!!!你確實很漂亮,祝你更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誇別你漂亮

,有兩種情況,

你真的漂亮,回答:謝謝,你也很漂亮(處於禮貌)如果是男性的話,一種有妻子的,可以說你妻子或你女兒也很漂亮。另一種,沒有的,那就看,你對這個人的感覺了,喜歡的話就好說了~,不喜歡的話,就回答沒有沒有,一般。

你的長相一般,一般都是恭維或者有事要求你,這種情況的話就世故一下就好了

16樓:尤菊王綢

你也長得很好看或者大家沒有長得不漂亮的,都長得好看或者你最好看,誰也沒有你好看

17樓:尚秀榮菅汝

一般正常點的就是謝謝,比較禮貌。不過我和我閨密開玩笑誇我漂亮,我一般就厚臉皮的來一句,是吧是吧我也這麼覺得。然後她們就各種鄙視我→_→

18樓:世儉景錦

謙虛一點唄,如果是普通朋友就說漂亮的人很多,我算老幾?即幽默又不失尷尬。

如果是關係深一點的可以說,其實人是不能看外表,我內心更美哦。

哈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面帶微笑,溫和地回一句謝謝。

但如果你認為你比較內向,或是別人認為你比較內向,也可以不說話,但可以衝著他笑一笑。

笑的程度與他的帥度成正比

20樓:挽綰笙歌

1、謝謝,您眼光真好!(帶著優雅的微笑)

2、**,不過是今天的妝畫的順手(謙虛)

3、美的人就要和美的人說話(對閨蜜)

4、我的美,抱歉,您欣賞錯了(看的不順眼切看起來意圖不軌的男性)5、謝謝誇獎,你也很陽光帥氣哦!(對一本正經的紳士)6、謝謝,我可是見識過您年輕時的美貌,不過現在的您更具有歲月的魅力(對長輩)

21樓:蹦噠的毛毛

長著玩的,也不知道怎麼就長成這樣了

22樓:魚忘七秒

不用回答一個微笑搞定一切

別人誇你漂亮,應該怎樣回答

23樓:★煙霧繚繞詮釋涐愛沵

中西方處抄理這個截然不同,襲中國也分傳統和現代,同時還有分誇讚你的人的性別年齡,或者甚至是有目的性的讚揚你等等,你可以:1.含蓄地回答:

謝謝,其實我覺得很多人比我漂亮,2.謝謝,真的嗎?希望我到一百歲的時候還是這樣漂亮3.

謝謝,你和我一樣漂亮,有很多人追你吧(未婚),4.謝謝,你和我一樣漂亮,怪不得你老公娶到你(同時讚揚了夫妻兩個),太多了,你還是把什麼人誇你告訴我吧!!!你確實很漂亮,祝你更漂亮!!

24樓:愛神愛調情

“你別胡說bai了,根du本沒這回事兒”

“哪有啦,沒zhi有你漂亮了啊

dao。”

“你版真會開玩笑權,不過我也這樣覺得”

“嘿嘿,其實我也這樣覺得,不過你更漂亮。”

“你別誇我了,我喜歡的人對我都沒感覺呢。”

“我漂不漂亮關你什麼事?”

“謝謝你了,不過我沒有漂亮了。”

要知道回答的物件哪句更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謝謝!說其他有點矯揉造作。同時也誇對方要麼氣色不錯,要麼穿得很漂亮、很得體,就行了,互贊!

26樓:殳良駿勇巧

長輩誇時我就笑笑

不說話陌生人或不熟悉的就

謝謝女性朋友誇時就說

你也很漂亮

男性朋友誇就說

我太榮幸啦哈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般,隨便長長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歉虛一下,互相讚美一下

29樓:時速

彼此彼此,,謝謝誇獎

30樓:殤_離心

謙虛的回答

不敢當,我覺得還是你漂亮

驕傲回答

謝謝誇獎

當別人誇你漂亮時你該怎麼回答?

31樓:答望亭所丙

你好,別人誇你,表現出開心的樣子,開玩笑的迴應“真的嗎?哇~謝謝”,用誇張的語氣表現出開心和受寵若驚,讓別人覺得自己馬屁拍對位子了,而且開玩笑的迴應態度可以減少點別人認為你自戀的機率。

32樓:幸淑英中妝

微笑著說:你也很漂亮啊【如果對方是女的】

是嗎?我感覺我沒你有你女朋友漂亮【如果對方是男的,有女朋友】如果對方是男的且單身

那就要懷疑他的意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太抬舉我了、(要看自己是否真的像別人誇的那樣,再做迴應)

3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啊,還不是老樣子.或者過獎了,或者一笑而過,或者說你也不錯,或者說不要笑話我吧

35樓:麴蘆韶書竹

這是表面上的,最重要是心靈美.

36樓:譙風己芷文

哪有啊!比我漂亮的多的是,你也很不錯喔!

女生誇自己漂亮怎麼回覆,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幽默回答

1 幽默調侃。當別人誇自己漂亮的時候,首先最機智的回覆就是幽默回覆,可以順著別人的說法調侃一下。比如大膽的說,對啊!可惜我不靠臉吃飯 又或者 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這種調侃的方式回覆,會讓別人頓時覺得自己很好溝通。2 謙虛回覆。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

別人誇你可愛怎麼回答,別人說我很可愛,我怎麼回答她?

星願下的期盼 1 哎呀,因為是你呀!最好的你眼中能看到最好的我。2 一聽到好看的人誇我,我就有點飄了。3 謝謝,你不也如此,比那貂蟬還靚麗三分。4 因為被可愛的人誇了,所以我也變可愛啦。5 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的人。6 你的眼光真好,一眼就看出的我的仙女本質。7 見到你可親可敬的樣子,我...

讚美房子漂亮怎麼寫,怎麼誇別人房子漂亮

1 東邊有一個門,是墨綠色,一進門,就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般,雪白雪白的牆壁,天藍色的天花板上,懸掛著一盞超美的掛燈,整天都亮著。土黃色的地板,給人一種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感覺。2 西邊有一個衣櫥,它分上下兩層,上面是我夏天穿的衣服和冬天穿的衣服,下面是放外套和褲子。書櫥在左邊,有兩個箱子,裡面全是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