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如何打上斜線的陰影網啊,cad裡怎麼給圖形里加上斜線的陰影?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裡面的圖案填充啊

2樓:

填充命令,h,選擇你要的圖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填充,圖案名稱為“iso32”,注意填充比例就好了

cad裡怎麼給圖形里加上斜線的陰影?

4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h回車;2.在彈出的“邊界圖案填充”對話方塊裡的圖案一欄選擇“ansi31”;3,選擇右邊的“拾取點”,對話方塊消失;4.

選擇你要填充的圖案部分回車,對話方塊出現;5,選擇“確定”。

5樓:留痕泥濘

在角度和比例中把比例調一除錯試

6樓:

1.選擇圖形填充

2.選圖案

3.選擇點

4.over

cad圖形怎樣填充陰影斜線

7樓:1209啦啦

先勾出陰影範圍,h填充,選擇圖形然後點幾失去內部點或者物件~

cad圖紙斜線陰影怎麼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 看看 選擇斜線 找到他的圖層 應該是一個圖層 然後隱藏看看

cad怎麼在區域裡面加斜線,就是說把那個地方陰影起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填充命令,選擇合適的填充樣式:

命令:hatch

拾取內部點或 [選擇物件(s)/設定(t)]: t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充的圖案裡面不是有斜線麼

cad填充斜線陰影,填充後平面圖上是白色一片,列印出來時黑色一片,也根本看不見斜線,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11樓:象思義裔芳

主要是比例會影響到cad的填充,你可以試著縮小,可能是比例放的太大了。

還有要填充的圖案是一個閉合形狀才行。仔細檢查下吧,肯定是操作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案比例問題~填充時會有一個比例的選項~~~那個是要調的

你的情況估計要把它調大就顯示得出了~~~~~

也可以選中後在特性裡修改填充圖案的比例~~~~

13樓:shy雨落

在把填充時比例變大 你不要黑色就該為其他顏色落

14樓:匿名使用者

線太密了。把比例那裡改大一下就可以了

cad怎麼給圖形打陰影

15樓:nice山東草原狼

用圖形填充命令

如果圖形比較複雜的時候嗎,可以先畫輪廓線,然後把輪廓線拷貝到空白地方,單獨進行填充,最後再把填充圖形移動回原來的位置即可。方便且快捷。

cad圖的套圖如何確定比例,CAD圖的套圖如何確定比例

估計你只有先把地形圖的比例從圖上算出來 一般設計院畫圖都是按1 1的 綻放成紅線圖的比例 紅線圖如果是設計院畫圖都也是按1 1畫的啊 最好能在二張圖找到個共同的基點後把乙個張貼上到另一張試試,不知道是不是你想的! sc命令有個r參照選項可以 先確定地形圖的比例 可以自己劃出乙個標準長度,用標準長度比...

如何用CAD畫電路圖啊,用CAD怎麼畫電氣系統圖?

普通的autocad是通用製圖軟體,偏向的是建築方面,機械有mdt版的cad,電氣有ace版的cad,還有其它一些增強版的cad.如果非用cad格式的圖紙,那就用ace版的autocad吧,雖然是電氣版的cad,但畢竟是cad了.其實畫電氣圖 都是繼電器,端子什麼的東西 和電路圖 全是這個ic,那個...

CAD上的管道型號看不懂啊,給排水CAD圖幾個管道名稱看不懂

絔依渃雪 樹狀管網是從水廠幫浦站或水塔到使用者的管線布置成樹枝狀,只是乙個方向供水.排水管道安裝室內排水管道一般按排出管 立管 通氣管 支管和衛生器具的順序 建築cad圖紙就比較難懂了,它裡面有各層的平面圖紙以及的立面圖紙,在平面圖裡面我們要注意上面所標註的層高,四邊圖紙的順序,一般前檢視和後檢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