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鼻子噴熱氣怎麼回事,揉鼻子有臭味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3 23:41:37

1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考慮為上火引起的!建議你,可以做,清淡飲食,可以做口服鼻舒適和羅紅黴素分散片和甲硝唑和霍膽丸做對症**!

2樓:譚禮麗

有點虛火,可以吃降火的

揉鼻子有臭味怎麼回事

3樓:小輝學長

鼻炎是鼻內臭味的常見原因,根據鼻腔內臭味的原因,可以分為兩大類。

1、主觀性的鼻腔臭味,就是說患者自己覺得鼻腔內有異常的味道,但是其他人靠近聞不到異常臭味。

2、客觀性的鼻腔臭味,通過鼻內鏡檢查,可以發現引起鼻腔臭味的疾病。

萎縮性鼻炎是一種以鼻腔黏膜萎縮或退行性變為病理特徵,病程長、發展緩慢的慢性炎性疾病,多見於女性。其**可分為原發和繼發兩種,原發性**不明確,是一種全身性慢性疾病的鼻部表現。

擴充套件資料

患者根據自己具體的臨床症狀,可以選擇:

1、區域性**,用溫鹽水沖洗鼻腔,達到除痂、清潔鼻腔的目的;

2、手術**,以縮小鼻腔、減少鼻通氣量以及鼻黏膜水分蒸發,減輕鼻黏膜乾燥及痂皮形成;

3、全身**,加強營養,改善環境及個人衛生。補充維生素,保護黏膜上皮、促進新陳代謝,擴張血管,改善鼻黏膜血液迴圈。

4樓:成都仁品諮詢

這種情況建議您到醫院做一下比內心檢查和鼻竇ct檢查,看一下鼻腔以及鼻痘痘情況,如果考慮是一個真菌性鼻竇炎的話,可能需要手術**,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多數是一個慢性鼻炎的表現,可以做一做鼻腔的沖洗**。

5樓:採十哥

鼻腔裡有臭味,多提示有鼻炎鼻竇炎,那個情況存在,分泌物出流在鼻竇內時間久了,以後就會發生異味兒,另外,比較小的孩子會經常把一些小的物品塞入到鼻腔內從而導致腐敗產生臭味,這需要到醫院檢查**

6樓:海之聲大廠店

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下吧

7樓:採八哥

鼻子出氣有異味要引起高度的注意,因為它可能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像兒童如果出現鼻子出氣有異味,一定要小心鼻腔內有異物存留引發感染而出現這種情況。像成年人,鼻子出氣有異味就可能是由於細菌、真菌的感染引發鼻炎、鼻竇炎導致的。另外,鼻腔鼻竇的腫瘤、上呼吸道的炎症、下呼吸道的病變也可能會出現鼻子出氣有異味。

有一種病叫萎縮性鼻炎,醫學上常見於女性,它是鼻黏膜的萎縮導致的,鼻腔裡有大量的膿痂聚集,也會出現鼻子出氣有異味。再有就是鼻腔附近鄰近的器官有炎症,還有口腔衛生不好,都可能會出現鼻子出氣有異味,所以出現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進行診查。

鼻孔總是出熱氣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根據你表述的情況來看,你現在的症狀有可能是肺火過旺導致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給你開一些中藥調理一下,最好不要吃西藥,然後注意下飲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喉嚨痛怎麼辦,感冒了,鼻子噴出熱氣

9樓:

你好,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可能,建議多喝水,白開水即可,如果咽痛症狀重,需用頭孢類抗生素抗感染**。注意休息,睡眠充足,多喝水,戒辣椒菸酒。

醫生一上火鼻子就有一個不通氣怎麼辦?

10樓:原桂花石雨

考慮不是感冒是由於免疫力下降導致的過敏性鼻炎引發的打噴嚏流鼻涕鼻子癢等不適症狀。

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飲食,適當增加飲食營養,注意營養均衡,不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遠離花粉粉塵,勤洗臉清洗鼻腔並對鼻翼兩側加以按摩就行啦。

鼻子一直撥出熱氣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出熱氣的原因有感冒 鼻炎 或者是上火,你說的遇水就發紅應該是過敏,最好檢查一下你都對什麼過敏,然後以後注意些就好了,我就對很多東西過敏,只要一過敏鼻炎就犯!跟你症狀差不多

鼻子出熱氣

12樓:它國的雪

你可以喝雙黃連口服液,而且你這個火熱還是比較重的,雖然現在還沒有咽乾喉痛等等症狀,但是我們還是防一手比較好,針對鼻血,你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c、b2,當然吃vc銀翹片也是一種選擇,不過我個人認為這藥藥力弱得很,吃了效果不明顯。這段時間別吃辣的,少吃橘子,少喝酒,可以買一些梨,用冰糖蒸了食用,對於清肺熱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不介意吃苦瓜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祝你早日**!

13樓:白玉棋子

這裡怎麼尋找職業醫生呢,來了那麼久也不知道。

諮詢醫生還是最好上醫院。

清熱的,還要多喝水,嘴脣就沒那麼容易乾裂了。還有平時要做好護理脣部的工作哦。

天氣乾燥鼻狠噴熱氣,怎麼破?

14樓:財會小助手

問題分析:

這可能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多見於病毒感染,少數情況也可能是細菌感染所致。

意見建議:

出現這種情況要對症**,飲食清淡,多注意休息,保持室內通風、乾燥。可以口服清熱解毒的藥物**,有鼻塞的可以噴鹽酸羥甲唑啉,或者鹽水洗鼻。有咽喉痛的,可以使用金嗓子、西瓜霜等含片。

天氣乾燥引起的鼻子反覆少量的出血是比較常見的。首先是應該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明確,是否就是由於鼻腔黏膜乾燥引起的出血。如果是,建議以保持鼻腔粘膜溼潤為**目的。

可以使用一些生理海水之類的鼻腔保溼劑,或者夜間睡前的抹一些紅黴素眼膏起到軟化的鼻腔黏膜的作用,也可以噴一些金因肽生長因子噴劑,促進已經潰爛的鼻腔黏膜加速癒合而減少鼻子出血。對於年紀較年長的病人,同時可以口服一些複合維生素類的藥物,比如金施爾康,可以起到徹底的改善鼻腔黏膜營養的狀況,來避免乾燥。

鼻子一直撥出熱氣是怎麼回事啊,我鼻子一直撥出熱氣啊 10

鼻子出熱氣的原因有感冒 鼻炎 或者是上火,你說的遇水就發紅應該是過敏,最好檢查一下你都對什麼過敏,然後以後注意些就好了,我就對很多東西過敏,只要一過敏鼻炎就犯 跟你症狀差不多 我鼻子一直撥出熱氣啊 10 我們人是有溫度的。呵呵我們鼻子撥出的是熱氣,誰都會撥出的不過有時候看的見有時候看不見了,呵呵那很...

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兒

吃杏子吃太多會上火。杏子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b17,目前被認為是最有前途的抗癌藥之一,此外,杏中含有的扁桃甙也有抗癌活性。杏子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可預防癌症,消除疲勞,還可以保持肌膚光滑 防止皺紋產生。南北朝 齊民要術 中就有 杏酥粥 食療的記載 清代 養身隨筆 中也有 杏仁去皮尖,水研濾汁,煮粥...

鼻子長痘怎么回事,鼻子長痘怎麼回事

呢?鼻子里長痘,並且手觸碰到時會感到疼痛,這可能就是一種疾病的症狀,所以需要您及時的做好疾病的診斷,關於的內容解答,文章通過諮詢知名的耳鼻喉專家得到如下解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那麼,呢?這很有可能是鼻竇炎的症狀。很多人其實對鼻竇炎的症狀不是太了解,鼻竇炎雖然比較常見,但是大家要是接觸的少,肯定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