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一直不敢相信,曾經那麼愛我的人,現在變得這麼絕情,當初對我窮追不捨,說會給我幸福,我為

時間 2021-07-23 10:44:17

1樓:接青文

有些事不必太強求,與其找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生活說現實的。

2樓:曉強vs曉燕

給你提了不了完成的要求,很明顯是讓你放棄,以一個男人的角度分析,真心勸你還是放棄吧,不值得在等了

3樓:清還酒家

其實我覺得吧,當一個男的把兩人之間的矛盾出現的原因歸結在你身上時,首先他對於這段感情的熱度肯定是大大不如前了,甚至已經不是怎麼愛你了,之所以不直接說,可能是念著舊情在,而且他把錯全歸結與你,說明他看問題的角度只從自己出發,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出現問題,肯定兩個人都有責任,可是他卻全推到你身上了,我覺得把,他有點以自我為中心,看你說的,我知道你肯定很愛他,可是愛情他,畢竟是兩個人的事,當你想要一個人撐下去的時候,我只能說,會很辛苦,但是如果你真的放不了手,那麼,我為你加油

4樓:xl牆裡佳人笑

按照你敘述的,我再以旁觀者的角度跟你說:男人很容易放下感情的,因為他會覺得,他的事業比其他更重要。不要說什麼“不相信他會這樣對你”之類的。

男人一旦對你做出拒絕,那麼他可能已經對你不耐煩了。女人的時間等不起,容顏不允許你等。如果他真的還愛著你,就不會叫你等。

況且,假使你等了,如果他到時候有事業,那麼**自然就多了。你可能容顏不再了,他更會更加無情的甩開你。為什麼他會說,他變成這樣是你造成的?

也許是他自身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你也有問題,你可以好好反省一下,不過別把所有的錯歸在自己身上。還有,你不需要為了任何人改。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磨合的,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5樓:夢覺旒纓

那是典型渣男,不要管他了

6樓:妮妮愛美妝

還是分開吧,這個男人不愛你了,你這樣如果委曲求全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覺得好卑微,感情是相互的……

7樓:

對方不堅持,你堅持什麼呢,我看你也挺傻的

8樓:使用者

接受現實,比他好的多的是

為什麼一個人會對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窮追不捨

9樓: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窮追不捨想拿到手,一切生物都是這樣的。

所以你越是柔和的拒絕她,她就越想追到你啊。真的不想答應她的話,不如來個最後的戰役,殘酷點也無所謂,畢竟這是為你好也是為她好。反正你不想接受她,她再怎麼耗下去也是沒有結果的,時間長了反而會耽誤學習甚至會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長痛不如短痛,徹底解決了吧。

10樓:

因為她真心喜歡你,所以才會如此.

11樓:

或許是因為她錯誤地以為你比我還要帥了吧,真是鬱悶哦.呵呵

12樓:

因為她還沒有得到。她現在喜歡你的一切,包括缺點。

什麼詞語形容一個人對一個人窮追不捨

13樓:寶格格

窮追猛打

拼音qióng zhuī měng dǎ

解釋窮追:緊追;盯住不放地追。 猛打:

猛烈地打擊。比喻與對手猛烈交鋒時,緊追對手,不放棄攻擊對手的每一個機會,並給予猛烈的打擊,哪怕對手退敗也要盯住不放地攻擊。比喻他人陷入困境時仍然緊追不捨。

夢見一個人窮追不捨的想要殺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姓林,你家有辟邪劍譜。

女朋友這幾天身體不適,我這幾天一直都沒敢碰她,但是生理上需要。該什麼辦呢

傻瓜 她下面發炎 上面沒有啊 讓她用嘴吧 不過效果可能沒有真槍實彈的舒服 不過還可以吧 外國很喜歡這樣啊 事前洗乾淨點 不要有很重的味道 我同學教我的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祝你好運 對樓上講得對,才幾天你忍不住,那以後還有得你受的呢? 請你女朋友用口幫你解決問題吧 男人真的都很自私,你有需要,你有沒有...

我這幾天一直做夢,但也不是夢,因為做夢的時候我是清醒的

生活大蝦 因,發燒可以影響人的腦神經,症狀之一即幻覺。你目前的發燒症狀或可追溯小時候發燒的映像引起的經歷重現。但出現幻覺的時候,我也是清醒的啊。一般神經病人都說自己沒神經病,喝醉了的人自覺覺得沒喝醉 1 如果發燒時出現了幻覺等一系列的症狀實屬正常。2 如果在你好過後幾周 幾月之後還有這種情況即你應該...

我不解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夢到你,是你睡覺不太踏實呢,還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給女生髮了這個不回我

大福姑娘 或許對方只是對你不感興趣。這種情況下,你發這種曖昧的話反而會讓對方反感。你如果喜歡對方,應該用實際行動去表達而不是隻是說說。 情感指導張老師 這完全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到處的,是不是我太可愛了才會讓你有這樣的夢。 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一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喜歡上這個女孩兒了。他不回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