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積蓄想要理財,有什麼好的理財方式呢

時間 2021-07-23 10:44:17

1樓:向日葵

我覺得主要是兩點,第一點是開源節流。第二點是合理利用銀行理財。

第一點:商業保險理財

商業保險是投保人花少量的資金轉移未來較大的風險,為一類的保險相對而言風險比較小,但是需要長時間投入,保險的最大功能在於保障,,比如分紅型養老保險、子女教育保險等,這些都是屬於家庭方法的理財,也是需要長期投資。

優勢:同時兼有保障和理財功能,能一定程度上規避風險。

劣勢:短期不見利,投資時間長才見效,流通性小。

方式二、銀行理財

近幾年來,銀行的理財產品如雨後春筍,一個接著一個,與此同時網際網路理財產品也在大規模湧現,其特點是高收入,低風險,為廣大市民所喜愛,銀行理財最大的優勢在於它們比較安全,銀行理財一直被認為是較穩妥的理財方式。

優勢:穩定、資金鍊安全、信譽度高

缺點:不靈活,資金起點高,收益低

2樓:亦如

其實有一個非常好的理財方法,就是買房子,房價在中國短期內是肯定掉不下來的,於其花腦筋去買這個理財產品買那個理財產品,不如買一個房子放那等它升值來的實在。

倘若積蓄不是很多不夠買房子,也不去推薦去買什麼理財產品,學會把錢花在該用的地方,如果積蓄基本上不會有動用的時候,可以買一些外匯**來給這些錢保值,如果要用的話,消費習慣要正確,不去追求奢侈品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節流了錢就會比以前的多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回到最開始,去買房子吧哈哈哈。

3樓:小小一個小明

如果怕虧損的話,可以找那些收益相對低一點的理財,這樣比較安全。

最好是找那些信得過的機構就可以了,例如財大氣粗的支付寶。

在支付寶那裡,你可以購買一些定期。這些定期,和銀行的定期差不多。但是收益率會比銀行高,最關鍵的是,這些定期的存款時間比較短,不會像銀行一樣,動不動就要一年兩年。

這種理財方式,是相對比較安全的,可以試一試。

4樓:皇港坡哈劍牛

最好的理財莫過於買國債,五年國債利率4.27,三年國債4.0。你值得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自己有一定的理財頭腦,要理財,首先要去銀行評估自己承受風險的能力,現在不同的銀行有推出不同的理財產品,你可以按照你的需求,去諮詢銀行的理財專家,看看你需要哪一種的理財產品,記住不要被忽悠了,如果你不能承受風險,最好選擇保本的理財產品。

6樓:加班過程

分析師和客戶之間的遇見也是一種緣再加上溝通理解才能使投資路上更加的順利。想要生活的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努力,不抱怨,不放棄。

7樓:凍著的鴨梨

網上搜一下標準普爾圖,看看家庭資產配置,這是世界公認的最科學最穩健的家庭理財方式。

8樓:語欣

有2個,pp理財,外匯,我一直在弄,好幾年了,穩定,收入高。

9樓:

理財方式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想達到多少的年化收益率,進行怎樣的資產撘配,最終實現什麼樣的目標。

目前最好的理財方式有哪些?

10樓:有錢花

個人理抄財選擇正規大平臺很重要襲,獲得bai

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du保障資zhi金安全。度小滿理財就

11樓:小霞子

有排名的,排名靠前的都是些大品牌有實力的,基本都挺靠譜的,可以考慮看看度小滿理財,收益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都要看自己比較,思考,別人說的不一定都是對的。

最近有什麼新出好看的少女動漫,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少女動漫

現在看的都還沒有完結,鬼知道是不是杯具的啊。根據哥多年經驗一般不會是杯具結尾的。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少女動漫 元氣少女結緣神,哥特蘿莉偵探事件薄,魔女的考驗,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強推第二個 市子的愛情故事。我應該沒記錯。前幾個月的動漫電影 晨曦公主 很好看望採納 晨曦公主,狼少女與黑王子 s.a特優生...

招商銀行最近有什麼好的理財產品,招商銀行有哪些理財產品

招行的理財產品有兩個特點 1.不好買 2.利率低,建議買其他銀行的 遊珈藍熙 為什麼一定要是招商銀行的?招商銀行有哪些理財產品 招商銀行 您好,若通過招行購買,目前我行的理財產品在主頁上面有公佈出來,開啟個人理財專 招商銀行 招行現在發來售的理財產品一般不保證自 招商銀行有哪些較好的理財產品? 招商...

最近有什麼好新電視看呢,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下一站幸福 鐵齒銅牙紀曉嵐4 醜女無敵第三季 拜託小姐 冷箭 一起來看流星雨 蔡蔡鍔與小鳳仙 有營煮婦 國語 再續意難忘第二部 無敵珊寶妹 李公尺的猜想,保持通話,嫁給百萬富翁,勇往直前 霹靂mit 少林僧兵 防火牆5788 中國往事 珠光寶氣粵語 珠光寶氣國語 李小龍傳奇 與敵同行國 與敵同行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