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掌裡的紋路很亂,縱橫交錯的,很奇怪,代表什麼啊

時間 2021-07-23 04:42:55

1樓:彤寄竹樸鵑

你好!長輩中流傳的說法,如果掌紋多而亂就是很容易操心的表現,lz是不是經常會操心呢?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為什麼我的手上佈滿指紋?而且縱橫交錯,雜亂無章、沒有條理。這會不會有什麼危害?

2樓:百度使用者

沒個人手上的掌紋都是這樣的,有些迷信的說法會告訴你,雜亂無章的掌紋不好,而問路清晰的掌紋好。其實並不是那麼回事的。左手的掌紋一般都是遺傳父母的,而右手的掌紋體現的卻是現在自己的自身情況而已。

不過,有一種方法可以改善這種現象。經常拍手,但是力度不要太大,兩隻手搖完全的貼合,如果手心是空的,如法在拍手時使兩手貼合。那麼,你在其中一隻手的手心裡貼一顆豌豆再拍。

這樣可促進血液迴圈。由身體內部開始調節,那樣,時間久了,問路就會改變。記住,每天至少拍3次,一次10分鐘左右即可。

縱橫交錯的近義詞,縱橫交錯同義詞

犬牙交錯。縱橫交錯。拼音 z ng h ng ji o cu 釋義 橫的豎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況複雜。縱橫交錯同義詞 縱橫交錯 橫的豎。bai的交叉在du 一起。也形容情況zhi複雜。近義詞 dao 縱橫交貫 橫的豎的交叉回在一起。也答形容情況複雜。犬牙交錯 比喻交界線很曲折,象狗牙那樣參差不齊。...

縱橫交錯的意思是什麼,縱橫交錯的意思是什麼 5

小gg兒 成語 縱橫交錯 拼音 z ng h ng ji o cu 解釋 橫的豎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況複雜。出處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卷十七 見 萬法歸宗 中載有是符,其畫縱橫交貫,略如小篆。示例 我國是一個多山之國,山脈 近義詞 犬牙交錯 反義詞 井井有條 有條不紊 語法 偏正式 作謂語 定...

我做了很亂的夢,夢見在我學校裡有很多的妖怪,而且我一想到學校又怕又煩,最後我逃出來了,我從教學

小林傳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