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掌心容易出汗?到冬天出汗後手就變冷,連女朋友的手

時間 2021-06-09 21:0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的時候也經常這樣,經常被別人稱為冰人!中醫說是多汗,體質太虛寒,要注意多鍛鍊身體!

現在經過中醫的調理,又注意飲食,身體好了好多,手心出汗,四肢冰冷的毛病也慢慢沒有了!注意寒性的食物儘量少吃,比如西瓜啦,西紅柿啦,冰激凌啦,冰水啦,喝水的時候儘量和溫水,多喝薑茶,注意一點兒就可以慢慢調好了!

以下是我在網上找的資料:

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以下這個**的回答特別全面,你可以自己對照著看,因為我不知道你具體是哪一種!

2樓:oco尊者

牽手嘛 有什麼怕的啊 你不說手冷麼 握著她的手說 親愛的 看我的手多涼啊 ```````但是現在握著你的手暖和多了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是男人就去握手```嘎嘎`

3樓:ㄣ另禷→炫諷

我的手也很喜歡出汗 不知道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的手掌上的血管很清晰,為什麼我手上的血管很明顯呢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呀 這其實叫做 墨線 只不過是皮下淺靜脈而已 每個人都有 明顯程度不同而已 隨著血液的充盈程度不同有時明顯 有時消失 這是常識呀 靜脈的顏色通常都是這樣,如果你覺得黑的有些誇張的話,說明你的呼吸及迴圈系統不是太好,以至於供血不足,因為血液越缺氧,靜脈的顏色通常就會越深 多注意休息,...

為什麼我的手掌心經常出汗,手掌心經常出汗是什麼原因?

出汗是人體排洩和調節體溫的一種生理功能,但如果出汗的方式,汗液的量 色和氣味發生改變,則可作為某些疾病的一種前兆,應引起重視。以下就是從傳統中醫學角度對一些常見出汗現象的解釋 自汗 不是因為天氣悶熱服用發汗藥及其他刺激因素而經常出汗稱 自汗 自汗多因肺氣虛弱 衛陽不固 津液外洩所致,故常伴有神疲 乏...

為什麼男朋友牽我手時,我的手掌會很熱

心裡加身理原因 不一定就是身體問題,像這樣的情況很多事心理問題。心情放鬆點。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哈所以不要緊張的啦!嘻嘻 緊張而已 別吧注意力放在手上 我第一次碰喜歡的女孩子手的時候才有意思 我倆的手都往後推 主要是我倆同時要拿滑鼠 來回3次 都是 就和觸電一樣 以前以為說什麼觸電都是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