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小狗能吃肉嗎,2個月的小狗能吃肉嗎

時間 2021-07-07 01:14:12

1樓:向日葵起床了

2個月大的幼犬是不適合吃肉的。這個年齡切斷的幼犬一般處於剛斷奶不久,身體器官和腸胃消化功能也還沒有發育成熟,它們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能力都是比較差的。

肉類食物比較硬,對於此時的幼犬來說,還不容易消化吸收,而且此時給幼犬吃肉也容易導致幼犬出現腸胃不適的問題,這會嚴重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影響幼犬的成長。

餵養2個月大的幼犬一定要非常的小心,準備專業的狗奶粉,或者是幼犬**來餵養是比較安全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剛斷奶的幼犬來說,餵食幼犬**還要先用溫水將**泡軟,然後拌著奶粉,攪拌均勻之後在給幼犬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喂狗狗吃肉,以前都說狗在翻腸子之前不要喂肉,容易死!其實不是這麼回事,狗翻腸子其實就是細小!跟吃不吃肉沒關係!

但是如果想養好1條狗,就一輩子都不要喂狗狗吃肉!現在的**完全是按照狗狗所需的營養來制的!完全能達到狗狗每天所需要的營養,但是你一旦餵了肉再喂狗狗吃**,它就不會吃了,狗一旦吃了好吃的東西,很難再讓它吃下去**,如果喂肉,或者其他的一些東西,狗狗長大以後,身體健康方面一定不可能和吃**長大的狗相比,還有就是體格也不會那麼壯碩,很可能滿身肥肉,或者很瘦!

肉的營養不夠狗狗一天所需要的營養攝入!但是**的選擇很重要,現在有很多狗吃了**越來越瘦,或者吃中毒的也很多!就是狗主買到了假**!

幼犬最好每天喂半片純保健的維c!然後堅持喂**,也可以買些狗零食,現在的狗零食基本都是給狗補身體的,補什麼元素的都有!每天也可以小半各蘋果吃!

但是其他東西儘量還是建議不要喂,尤其是肉!不管多大,都建議不要喂

2個月小狗能吃蘋果嗎

3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二月半大的

源狗狗能吃蘋果。

【狗狗吃蘋果的好處】

蘋果中含有“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有助於胃腸蠕動、幫助消化,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幫助有益細菌繁殖,減少寵物腹瀉或者下痢。同時,這種食物纖維素可以讓寵物有一種“飽腹感”,減少採食食物的數量,從而達到減少寵物肥胖的可能。蘋果中還含有蘋果酸,這是一種很好的“調味劑”,對於改善寵物適口性和耐口性均有一定的效果。

蘋果中的黃酮類化合物也是寵物降低癌症發病率的有效物質。

4樓:落寞舊城

可以最好弄爛了 那樣容易消化 2個月的小狗消化能力有點差的 不過少吃點沒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剁碎了,不然要卡喉嚨的

6樓:

可以,前提是他肯吃。

月的小狗能吃驅蟲藥嗎,一個月的小狗能吃驅蟲藥嗎

桌潬滔 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東西。最好吃 因為是小狗啊。所也吃開水泡軟的 好。每天可以吃一個雞蛋黃。雞蛋清狗狗是不可以吃的。驅蟲藥等狗狗身體好些吃啊。健康的狗狗一個月是可以驅蟲的。 溫柔 誄梽 喂點土酶素!人藥店買的一塊好多片那種,喂一片!那小狗吃住,拉稀都喂片 53231瀾敵 按說小狗28天就可以吃...

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水果嗎,2個月小狗能吃蘋果嗎

虔誠 少吃一點,沒有關係的 就是要分清狗狗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不能吃的 葡萄和葡萄乾 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狗腎衰竭.有時僅僅一個葡萄乾就可以害死一條狗.洋蔥 洋蔥破壞狗的紅細胞並可導致貧血.巧克力 巧克力可導致心臟病發作,昏迷和死亡.咖啡,咖啡豆,茶和袋茶 含咖啡因的飲料食品對狗和巧克力一樣致命.澳...

月大的小狗噴鼻水,2個月大的小狗噴鼻水!

最好幫它量量體溫,看看有沒有發燒,一般的感冒的話,可以喂它點小兒感冒沖劑。如果有發燒的話,最好最好還是送到醫院做個傳染病的檢查。畢竟冬季是傳染病的高發期。不必急。一頓半頓不吃對小狗根本不影響。應該是有點感冒。這期間應該適當少喂才對。就是感冒了,別給它洗澡就行了,等3個月以後再去打疫苗。只要您的狗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