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近視一眼遠視怎麼配眼鏡,一眼近視一眼遠視怎麼配眼鏡?

時間 2021-06-05 12:47:40

1樓:

對於這樣的屈光不正,是比較複雜的!

需要經過比較詳細的視功能檢查才能確定如何進行矯正!

你說的,有一定道理,但是眼鏡雖然會對視網膜像的大小有影響,只要度數不是差特別多(小於250度),影響不會很大,只要兩眼的像差別不是特別大,那還是可以進行融像的!視疲勞以及頭暈的現象,與驗光配鏡的技術有關!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別樣的視佳

每個人的適應能力不同,我的生物老師右眼200度遠視,左眼600度近視,帶了照樣適應。但是大部分人只能承受250的差距。你去配眼鏡時試戴一下,不行的話,就把副眼降低一點。

3樓:在愛五百年

首先,要通過驗光知道你的視差多少,

其次,視差與視網膜成像以及大腦接受能力是否匹配,最後,到此,度數有些時候需要匹配,有些時候需要放棄一部分,每個人的個體差異太大,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

4樓:無邪至尊

就是乙個凹透鏡乙個凸透鏡,你看到的不會一大一小的,沒什麼不適的。

5樓:叫我大王兒

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也不知道具體是多少度,但是你可以用rgp來矯正。年齡,和度數的不同,又不一樣的配法,你可以再說的具體一些。

乙隻眼近視乙隻眼遠視怎麼配眼鏡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適合佩戴框架眼鏡,因為你雙眼視力差距超過了雙眼立體視的正常範圍,建議你可以選擇佩戴硬性**眼鏡或者採用雷射屈光不正手術來進行校正你的視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眼近視乙隻眼遠視http://songwuan.kuyiso.com上面有介紹怎麼配眼鏡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眼配凹透鏡鏡片,乙隻眼配凸透鏡鏡片

9樓:

這屬於混合性屈光參差。

如果視差較小,平常看近的可用右眼,看遠的就用左眼,可用「單一視力」,大腦可以自動調適,不會不舒服。但視差太大會出現頭暈、易疲勞等狀況。

要保持正確的握筆姿勢,看近物時要雙眼同時注視,不要歪著頭看,以避免眼睛出現屈光參差的情況。

非手術矯治近視選mct技術。mct技術鏡片採用高透氧性材料,利用上眼瞼的向後作用力,用鏡片的形態定量修正人眼角膜的弧度,從而降低眼睛的近視度數。

寶寶兩歲半!近視一眼50,一眼100!散光一眼250,一眼300 醫生說配眼鏡!才2歲半!需要配嗎

你好,現在這個度數如果是已確定的真性近視加散光已經是很嚴重了,正常情況下,2歲半的寶寶該有250度左右的生理性遠視,寶寶現在就有100度左右的近視,等寶寶成年會發展為1000度以上的近視度數,因為近視度數會隨著身體發育增長的,這個是不容忽視的。寶寶散光250度左右也很高,如果不使用任何方案提高寶寶視...

我眼睛一眼模糊一眼清楚怎麼回事

free 翊 我建議你可以用紅黴素滴眼液進行 一段時間,注意眼部的衛生,避免感染,注意不要總是用手去揉眼睛.還要注意不要過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堅持 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為什麼我看東西很模糊,然後我睜大眼睛看,就稍微清楚一點,我這個眼睛是怎麼回事?煩惱! 寶蛋蛋 用眼過度或者是在燈光過暗或者說是過亮導...

怎麼樣才能一眼看穿人,怎麼樣才能一眼看穿乙個人?

首先就是觀察乙個人的行為動作,其次就是善於觀察他人的外表,最後就是從這個人的談吐來辨別。注意乙個人日常與他人的交流方式。有的人喜歡邊說話邊用手勢表示自己。注意乙個人的眼神。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神則是我們看到的東西。民間有這樣一句老話,叫做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是大吉的面相,儘管不一定全對,但也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