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潤膚霜有哪些牌子,十大嬰兒護膚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6-02 08:39:39

1樓:小紅花測評

小紅花測評選擇了11款寶寶潤膚霜進行對比測評,分別從使用體驗、安全性等方面進行測評,並送檢測試,而檢測結果顯示:4款檢測出重金屬!

2樓:葫蘆娃

寶寶潤膚霜你只要選擇是嬰兒專用的品牌就可以了。寶寶**幹的話你是寶寶洗完臉一定要給他擦點潤膚露,如果身上幹的話,身上也可以擦。郁美淨,強生,嬰姿坊,強生,安安、愛護這些都是可以的

3樓:影子愛蟲蟲

青蛙王子。紅色小象。雅漾也有一款兒童霜。強生嬰兒。還有潤本。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你可以在**上搜尋一下兒童潤膚霜的相關產品然後看看網友評價比較一下銷量

5樓:侯問楣

我覺得郁美淨和青蛙王子費就不錯,**實惠,效果好。基本很多人家裡都用這個吧。大人用也效果好。

關鍵是堅持,早晚擦。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擦什麼都沒用。我兩個孩子都從小用的郁美淨,白白嫩嫩的,**很光滑,冬天也很滋潤。

6樓:理谷

兒童潤膚霜有郁美淨,寶貝,強生,青蛙王子

7樓:植冬菱

兒童孕婦霜有很多種,想貝親呢,醫美近呢,強生啊

8樓:白小豨

我覺得強生嬰兒這個牌子就挺好的,但是有些人覺得不行。

9樓:青爭三石

艾維諾燕麥霜,一直用的這個,溫和不刺激。特別保濕。

10樓:李先森的小傻瓜

自己買的是艾惟諾潤膚霜,沒有香味,用著還不錯。郁美淨的也用過,強生,青蛙王子的牌子都還好的

11樓:假面騎士

郁美淨兒童霜,**實惠,大眾品牌,甚至一些家長也在使用,哈哈

12樓:姜書波

兒童潤膚霜的牌子有很多,我了解的乙個比較大眾化的品牌,就是郁美淨家裡的孩子用的效果比較好

13樓:柚子被氧化呀

兒童潤膚霜有青蛙王子,郁美淨,紅色小象,孩兒面。

14樓:仉杉杉

我覺得加菲貓這個牌子挺好用的,味道比較清淡,吸收好,又不刺激**。

15樓:遊戲園地

兒童潤膚霜的牌子有很多。我小時候用的是孩兒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生、貝親、紅色小象、郁美淨、鱷魚寶寶、啟初、艾惟諾、松達、青蛙王子、哈羅閃 。

17樓:匿名使用者

貝親,愛護小黃瓶,我們一直用的這個,非常滋潤適合小朋友

18樓:風一樣的俠客

我最喜歡郁美淨,強生好像也不錯,但沒有用過。

19樓:小葉榕林

郁美淨、貝親、青蛙王子和強生都有,個人用的郁美淨感覺挺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的醫生告訴我,給兒童護膚的話直接買郁美淨就行了,既便宜又好用。

十大嬰兒護膚品牌有哪些??

21樓:明長橋憶彤

知道嬰兒護膚品排行中貝悅的都是排在第一的,貝悅嬰兒護膚品是專門針對0-3歲嬰兒肌膚而設計的護膚品,都是植物精華,最貼近嬰幼兒肌膚的成分。

22樓:

有加州寶寶,艾維諾,妙思樂,施巴,郁美淨,青蛙王子,貝親,強生,孩兒面,紅色小象嬰兒護膚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the goat skincare是山寨的牌子, 澳洲藥房賣的是 goat。前些天,在直播買了goat skincare,上面還貼著江蘇的乙個公司的標籤,質量特別次,開啟一股香精味,洗完特別幹,都說是澳洲產的,特意問了在澳大利亞的朋友,才知道the goat skincare 是個山寨假貨,goat 才是澳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the goat skincare 是山寨品牌,其餘幾個是不錯的。

25樓:wsh鎖媽媽

1、強生嬰兒,全球知名的嬰兒護理品牌,大型健康護理產品製造商、健康服務提供商,嬰兒沐浴露、潤膚霜、洗髮精系列廣受歡迎。

2、貝親,日本著名母嬰用品品牌,專注於嬰兒用品的高階市場,產品涵蓋從孕期到育兒的方方面面,其奶瓶、嬰兒洗衣液、紙尿褲界內有名。

3、郁美淨,集化妝品研發、彩色印刷、香精香料、裝置製造等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集團,以生產經營郁美淨兒童霜為代表的系列化妝品著稱。

4、啟初,專注於0至3歲中國嬰幼兒,以初生自然能量呵護初生嬰幼兒身體髮膚,中國歷史悠久的日化企業。

嬰兒護膚品十大排行

5、施巴,**護理專業品牌,率先成功研發ph5.5、不含皂鹼的潔膚皂,其產品以低敏溫和為特色而享譽業內。

6、妙思樂,隸屬於法國科延公司旗下,嬰兒及準媽媽的**護理專家,其在藥妝、風濕科、**科與化妝品活性成分提煉等領域享有盛譽。

7、噯呵,上海噯呵母嬰用品國際******,始創於2023年丹麥,母嬰護理高階品牌,專業的母嬰用品生產和銷售商。

8、青蛙王子,福建省著名商標,國內兒童護理行業領先品牌,中國兒童護理****旗下,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護理用品企業。

9、愛護,其嬰兒洗護用品在業界享有盛名,寶寶及敏感肌膚人群**護理方案**商,致力於從事嬰幼兒洗護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企業。

10、貝比拉比,專業嬰兒洗護品牌,國內較早從事嬰幼兒服飾棉品及日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

松香油潤膚霜

爻曦 我最近也在研究松香油潤膚霜,剛看到有淡斑的效果,正在研究中.新發現松香油潤膚霜確能抗皺 2007年5月23日.美國科學家22日宣布,一些抗皺潤膚霜確實能夠起到消除皺紋的作用。科學家發現,含有松香油 維生素a 的潤膚霜能夠平滑皺紋 有效對抗 因老化而產生的鬆弛問題。我在網上搜了蠻久,這個說松香油...

請問潤膚霜 潤膚油 潤膚露有什麼區別?

潤膚油 潤膚霜適合乾性 超乾性 潤膚露適合油性 混合性 潤膚油 如果是強生嬰兒的潤膚油就適合嬰兒 潤膚霜 霜狀,適合幹 潤膚露 露狀,適合油 潤膚油 油狀,適合嬰兒身體。潤膚露和潤膚油有什麼區別?潤膚露有點薄。用什麼沒什麼好感。而潤膚油就不是了。有點像甘油之類的。純一點的可以。可是也沒多大效果。一半...

妮維雅柔美潤膚霜怎麼樣?好用不?

要看你什麼膚質了,還要看這個產品適合什麼膚質。質地不油又不悶痘痘的也就是m2時光面霜效果最好了。妮維雅柔美潤膚霜怎麼樣?他們家東西都是普遍偏油的,建議還是用點兒清爽的,肌膚森林白桑葚 欠幣三部曲啥的都比這個清爽好用,當然 比他們家要稍高一些。一般般,比肌膚森林白桑葚的東西我覺得差多了。妮維雅柔美潤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