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的人可以抹面油嗎是滋潤的那種潤膚霜

時間 2022-09-26 17: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些患者把我們說的要少食的食物完全戒掉,甚至食物中有一點甜味、帶一點油性或是有一點蔥薑等調料的都不吃,到頭來沒有幾種可吃的食物了,未免太草木皆兵了。去除痘痘要做到適當即可。

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健康及青春痘患者的**。不能用化妝品,激素會促進青春痘生長。忌辛辣食物、海鮮、少喝酒,不能經常洗臉,一天2次足夠,用嬰兒香皂洗臉,對**傷害小,洗多了破壞皮脂腺,不衛生。

晚上嚴禁通宵熬夜,經常上網。差不多就這些了,如果想快速去除的話,可以試一下雷射祛痘,效果也不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點選我頭像旁邊官網進去諮詢,希望你能採納!

臉上長痘痘可以塗滋潤霜嗎?如果回答得好的有加分哦哦↖(^ω^)↗

臉上長痘痘能抹潤膚霜嗎,冬天 啊

2樓:水家藍顏

要吧,出痘痘有很多種原因的,不僅僅是因為毛囊堵塞,面部缺乏滋潤也是一部分原因,特別是冬天,面部更需要滋潤,其實,冬夏天面都是需要補濕的,你買潤膚霜時最好就買純天然提取,對人比較沒有害的那種吧!!

3樓:黎小莫

不要抹太稠的 清爽一點的就好 長痘痘注意飲食 重在內調

4樓:半夏錦年

能啊 長痘痘要多喝水 還有不要吃一些上火的東西 飲食要清淡

5樓:廣海瑤

可以的。不過要看潤膚霜的性質的。

潤膚霜也分為水質和油質的。

不知道親要什麼價位的。可以是是dhc的q10,還有倩碧的黃油(啫喱)的

我曾經用過羽西的凝露,很不錯,**也公道。

痘痘我也在長,一部分可能是季節的問題,還有可能是內分泌的關係。要多調理一下啊!吃點蘆薈膠囊之類的東東。

可以試試skin food 的東西,天然的,不錯,你可以配他家的蘆薈潔面泡沫用下

臉上長痘能用潤膚露嗎?

6樓:紫涵小仙

青少年臉上長痘是可以用潤膚霜的,不過潤膚霜需選擇含水量高,質地輕薄,清爽不油膩,不含油脂的比較好,容易吸收,不會肌膚造成負擔,因為油脂成分多,營養豐富的話反而會激發痘痘,所以使用潤膚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質地。

潤膚霜的使用方法:

1、塗抹的順序有先有後

潤膚霜並不是要同時全臉塗抹,而是**最乾就先塗抹**,如果還沒有使用眼霜的話,就先塗眼周,之後是兩頰、嘴角兩側、上下顎等,這些部位塗完之後再塗全臉,這樣這些乾燥的部位就得到了雙重的滋潤。而如果已經使用眼霜,眼周就直接塗眼霜就可以。

2、塗抹時要用指腹的力量

塗抹潤膚霜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適中而且具有彈性,**感覺最舒服。

7樓:

幫助是沒多少的吧,潤膚露的話可有可無啦,特別是男性,倒是水比較有必要,潔面之後補水比較有用~

8樓:

有效果,不是**,最好區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妮維雅的男士洗面奶,也沒什麼果,

油性**,痘痘肌可以用面霜嗎?

10樓:紫涵小仙

油性**痘痘肌也是可以使用面霜的,油性**也需要外補健康油脂滋潤自己、促進鎖水。油性**只要選對面霜,完全不用擔心加重出油情況。反而不擦面霜**由於乾燥而分泌更多油脂,於是就會出現不擦面霜讓**更油的狀況。

尤其是很多愛長痘痘的人,認為面霜會惡化痘痘,其實並不會如此。一款含水量充足的補水保濕面霜,不僅不會讓長痘痘,而且內涵的各種氨基酸成分反而對痘痘有一定的**效果。

面霜的正確塗抹方法:

由上往下的方向塗面霜會加劇地心引力的牽引,使**更容易老化和鬆弛,因此需要注意避免。

正確法:面霜應該分步驟來塗抹,用中指或食指指腹取適量面霜,分別點在下巴、兩頰、額頭和鼻尖。然後,以打圈的方式從下巴開始緩緩向上,經過鼻子,再到額頭。

再從嘴角兩邊向上將臉頰上的面霜均勻塗抹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最好是選擇控油的和不堵塞毛孔,但是最好還是用質地清爽的乳液或者凝露之類的,不含油性成分的最好,不然臉會更油的。

12樓:伊小暉

最好不要用 霜的成分很高 你本身就是油性肌膚會更加容易堵塞毛孔的 你的痘痘是什麼型別的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潤膚露嗎?

13樓:

溫州的乙個品牌叫老中醫,它的去痘的還不錯,又不貴,小樣才10塊錢,乙個洗面奶乙個去痘霜。

不過賣的好象很好,我也是一次偶爾遇到用了覺得還不錯你可以在**裡找哈,有賣的。店鋪我不介紹了,有做廣告的嫌疑。

反正也不貴,試下也無妨。

經驗推薦

14樓:邢心e伊

要看你什麼膚質了,乾性可以,油性用乳液類的比較好吸收,用潤膚類的,就太滋潤了,會營養過剩,長痘痘的

15樓:ゞ憇憇啲菋噵

可以啊,我現在就是用的,要不然臉上會顯的很幹很幹,有的時候還會塌皮,最好還是用一些吧,我每天早上摸完以後臉就顯得潤潤的,加油吧,祝你去痘成功

潤膚霜跟潤膚露的區別,我臉老長痘痘,哪種更適合我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膚質,一般混合性和油性**比較容易長豆豆啦!

如果你是偏油的**,你要注意清潔,注意定期的去角質,不要讓角質過多堆積,堵塞毛孔,從而容易引起豆豆.

其次,你要留意你發豆豆的原因.

有可能是你選用的護膚品不當,可能太油或太滋潤了,也有可能是你的體質問題,例如便秘或者經常吃易發的食品.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內分泌紊亂,需要適當的醫生諮詢和**.

總之千萬不要摳噢,選用一些溫和的,適合豆豆性**以及油性**用的護膚品就ok了.從質地上來說,基本乳液和露會比較輕薄,更適合油性**.

希望能幫到你咯~!:)

17樓:汁汁曉羽

潤膚霜是油脂質地的,潤膚露是水質地的。

你膚質最好使用潤膚露啦~

推薦薇姿的潤膚露~很清爽,夏天也可以使用!

18樓:幸運女孩是我

潤膚霜比較幹

潤膚露比較油

你適合後一種

有痘痘用潤膚霜能不能擦在痘痘上

19樓:

建議不要,因為痘痘就是因為**分泌油脂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 擦潤膚霜只會更加堵塞毛孔。引起痘痘嚴重。

應該給痘痘乙個清爽的環境,作息規律配合一些祛痘產品。祝你早日恢復。

20樓:向日葵

可以,但是痘痘還是要採取藥物**的

臉上長痘可以吃雞蛋嗎,長痘痘的人可以吃雞蛋嗎

向日葵起床了 臉上長痘痘可以吃雞蛋。只是不要大量的吃就可以。一個是雞蛋含蛋白質很高蛋白質對有些人是一種致敏原。第二個原因是由的雞蛋含有激素也會使痘痘加重,每天吃1個沒有問題的不要吃得多了。雞蛋含有的營養物質,我們攝入過多,人體是吸收不了那麼多。所以,我們只需要一天一個雞蛋即可。 可以食用,注意以下方...

痘痘面板能用BB霜嗎,面板長痘痘的時候可以用BB霜嗎

最好不要用 bb霜 相當於粉底液,用了會堵塞毛孔的,建議你就用隔離霜,這個好點,晚上睡覺前 把 清潔乾淨,一天可多洗幾次臉,根據你自己 的出油情況,保持 的清潔,注意飲食,不要吃甜食,可以的哦,但要選擇好的bb霜用哦,可能你 有些油吧,是很缺水的,你要選擇控油效果好但保濕力強的,像資葆呀就無傷害,而...

痘痘上的白點是能擠嗎,上火長痘痘有白點擠不擠掉

只要冒白點就要擠掉,那些是發炎的細胞,很難自己消化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衛生,用暗瘡針,擠之前要洗臉洗手,器具最好能酒精搽一下 我一直是這樣,養成習慣就好 要擠到血水出來。至於還沒有冒白點的包包,等熟了再擠。不能,如果你做了,會留下一臉坑!這個地方的痘痘,千萬不要擠!上火長痘痘有白點擠不擠掉 1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