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保濕好不好

時間 2021-12-23 19:50:15

1樓:佛翼慎源源

我現在用的就是它家的這個霜呢,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我來說說我的使用感受吧,首先是保濕效果,我覺得真的不咋地,一點都比不上dreamtimes面霜保濕效果好,絲塔芙的霜吸收很差,一般怪怪的味兒,每次抹很久才能完全吸收掉,真的很心塞,想想還是應該回購我的dreamtimes面霜的,保濕真的是蠻牛的呢,誒,後悔啊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現在網上有很多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的文章哦,我自己就是經常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你可以自己去檢視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呢,不過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不都是對的,在看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的時候要先看看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有沒有問題,不能輕易相信網上的絲塔芙保濕潤膚霜怎麼樣。

3樓:吃蘑菇的小松鼠

怕悶痘的話建議用m2時光面霜,效果特別好,也絲毫不油,這點絕對放心。

4樓:青花瓷的旗袍

實話實說,本寶寶的使用感受就是太油了,不溫不火的價效比太低,根本沒有dreamtimes面霜保濕效果一半好,d家面霜一點不油的質地吸收也快,冬天用特別滋潤,夏天混合皮跟乾皮都是可以用的,如果是油性**的話,晚上用一次就ok了,效果絕對沒話說,親身使用的真實感受,希望能幫到樓主。

絲塔芙保濕潤膚霜和保濕潤膚露有區別嗎?

5樓:玫瑰紅

絲塔芙保濕潤膚霜適合用於乾燥/敏感性肌膚(由環境、季節、患病等因素導致版);病態受損性肌膚(痤瘡、權異位性皮炎、濕疹、激素依賴性皮炎、瘙癢症);嬰幼兒肌膚(正常或患有皮炎濕疹的嬰幼兒肌膚);適合全身塗抹;男女均可適用;那麼,絲塔芙保濕潤膚霜和保濕潤膚露有區別嗎?

絲塔芙保濕潤膚霜和保濕潤膚露沒有實質性的區別。絲塔芙保濕潤膚霜適用於乾性**,尤其適用由於藥物**或**科**而變得敏感的**。而絲塔芙保濕潤膚露的質地清爽一些,絲塔芙保濕潤膚霜要厚重一些,如果是冬天的話,建議你使用絲塔芙保濕潤膚霜。

但絲塔芙保濕潤膚霜和保濕潤膚露都是採用獨特的配方,有助於恢復**的水油薄膜,可迅速持久地補充**表層水分,降低因蒸發造成的**水分損失,從而保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沒用過哦,用了那麼多面霜還是覺得m2時光面霜最好用啦,非常滋潤還不黏膩,最完美的面霜了。

無限極維雅潤膚露可以擦臉的嗎,心維雅保濕潤膚露怎麼用,直接塗在臉上嗎,不知道為什麼用後會起大痘痘,脖子上乙個,臉上乙個

當然可以啊,潤膚露就是用來擦臉的,適合各種年齡段,尤其對油性 有好的作用 心維雅保濕潤膚露怎麼用,直接塗在臉上嗎,不知道為什麼用後會起大痘痘,脖子上乙個,臉上乙個 正常排毒的情況下是有可能發生的,也有可能是這款產品不適合你,所以買護膚品一定要買適合自己的,導購的話只能信一半 這個護膚品可能不適合你 ...

絲塔芙洗面奶能卸除隔離和防曬霜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隔離霜及防曬霜建議使用卸妝專用的產品進行卸除比較好,因為 塗抹防曬後一定要每天卸妝。因為防曬劑本身是油溶性的,其中的持久配方 防水配方,洗面奶洗來如同 隔衣洗澡 所以,先用卸妝油 以油溶油 才能最有效 最溫和地卸除乾淨。如果不徹底卸妝,很容易堵塞毛孔 引發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