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裡面有其他人的戶口,現在他不願意遷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3:09:03

1樓:養什麼麼死什麼

一、派出所直接審批辦理的戶口

(一)新生嬰兒出生戶口登記

1、本市區、縣常住戶口的育齡婦女(非農業戶口和農業戶口)所生嬰兒,憑母親結婚證、身份證、《戶口簿》、《新生嬰兒出生醫學證明》,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入戶登記。

2、本市區、縣人才中心和單位集體戶的婦女(包括符合隨父落戶條件的男性和在校研究生,所生嬰兒,憑父母親結婚證、身份證、《集體戶口卡片》、《新生嬰兒出生醫學證明》,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入戶登記(不包括在校集體戶的大學生所生嬰兒)。

3、本市區、縣常住戶口的婦女,超生或達到婚育年齡而非婚所生子女落戶的,憑本人申請、身份證、《戶口簿》、《新生嬰兒出生醫學證明》由戶籍內勤受理,經社群民警在5個工作日內調查核實,交所領導審批後,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入戶登記。

4、本市區、縣常住戶口的男性公民與外省、市婦女結婚, 在2023年7月22日以後所生的嬰兒包括(超生),戶口要求隨父落入本市的,憑嬰兒父親申請書、父母身份證、結婚證、嬰兒母親所在地戶籍證明、《新生嬰兒出生醫學證明》,交所領導審批後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入戶登記。

5、本市區、縣常住戶口的男性公民,到達結婚年齡而與外地育齡婦女非婚於2023年7月22日以後所生子、女,戶口要求隨父落入本市的。憑父親申請書、身份證、《戶口簿》、《新生嬰兒出生醫學證明》由戶籍室內勤受理,經社群民警在5個工作日內調查核實,交所領導審批後,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入戶登記。

生母能找到的,應在司法機構辦理解除非法同居關係以及確定了子女扶養關係的法律文書;若生母下落不明的,應由社群民警走訪調查、核實。

6、本市區、縣出國未登出戶口的婦女,為在國外出生嬰兒申報出生戶口登記的,持國外出生證原件和翻譯件及嬰兒母親的戶口簿、身份證,到母親戶口所在地的區、縣婦幼保健院(站),辦理更換全國統一的《新生嬰兒出生醫學證明》,在派出所戶籍室辦理入戶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他遷出了,一個房子可以帶多個戶口的。我就是租了個房子落的戶。

3樓:揭涵蓄

是當初買房子籤合同的時候沒有要求賣家遷戶口吧,這個問題你們可以協商調解一下

4樓:上海l律師

1、沒辦法

2、只能與對方協商

5樓:喜歡簪子

最好是調解 是不是給些補償弄搞定呢

二手房房子裡面還有別人的戶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孫律師:

建議先不要急於購買,若房子內還有其他戶口尚未遷出的,對今後的再次買賣可能存在很大影響。

我的房子裡有別人的戶口,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涉及到學區、落戶等利益。如果房子交易完成後以後,對方不過戶的話可以起訴。如果合同中有約定違約金還可以要求賠償違約金。

在房屋買賣合同中,房屋一經辦理了過戶手續,買房者即取得了該房的所有權,原房主無權再將自己或他人的戶口滯留在原住址,戶口遷移出去是原房主的附隨義務。

即使房屋買賣合同中沒有約定戶口遷移條款,買房者也有權利要求原房主履行這項將戶口遷移走的義務,並將自己的戶口遷入落戶。因此,在原房主拒絕遷出戶口的情況下,買房者可以起訴,通過要求原房主承擔違約責任的方式,督促賣房者將戶口遷出。

案例:劉先生從張先生處購買了一處房屋,雙方約定張先生在房屋所有權轉移後將戶口遷出。但張先生不僅沒有遷出戶口,還將新生兒落戶此處。

劉先生於是將張先生起訴到法院,要求張先生按照約定遷戶並支付違約金。

一審法院支援了劉先生的部分訴求,但劉先生不服法院認定的違約金數額,堅持要求法院判決張先生遷戶,並上訴到北京一中院。近日,北京一中院二審判決變更了違約金數額,駁回了劉先生其他訴求。

2023年5月13日,劉先生以357萬元的**購買了張先生的房屋,並約定張先生在該房屋所有權轉移之日起一定時間內遷戶,如果沒有按時把戶口遷出則支付房屋總價5%的違約金;如果超過約定的日期,按日計算支付已付款萬分之五的違約金。

同年7月16日,劉先生取得房屋所有權證,但張先生卻沒有將戶口遷出,還將剛出生的兒子落戶至此。劉先生於是以張先生違約為由訴至法院,要求其按照合同約定遷戶並賠償違約金。

擴充套件資料

規避戶口遷移糾紛的方法

1、合同明確約定戶口遷移條款

買房人,特別是以解決子女入學學籍或急需落戶為主要購房目的的,應在簽訂買賣合同前全面瞭解涉案房屋的戶口登記情況。對於購買“學區房”為主要目的的買房人,應依據相應學校的入學政策,在房屋買賣合同中明確約定房屋對應學籍的使用情況。

2、與戶籍登記人書面確認戶口遷移情況

雙方在簽訂買賣合同之前,建議買房人與所有戶籍登記人確認能否遷出戶口及遷移的相應期限。特別是所有權人以外的登記人,最好通過書面形式對其戶口遷移情況進行確認。

3、提前向公安機關了解落戶政策

4、提前向教育部門核實學籍使用情況

以購買“學區房”為主要目的的買房人,應提前向所在學校及教育部門核實相關入學政策及涉案房屋學籍的使用情況。如果所在學區對學籍使用有限制,建議在合同中明確約定入學指標使用問題及相應違約責任。

如果因賣房人根本違約致使買房人購買“學區房”的合同目的不能實現,買房人有權要求解除合同,並要求賠償房屋差價損失、轉售利益損失等可得利益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原屋主戶口未遷出的話,對新屋主小孩入學的權益會有一定影響。2、通常轉戶口是雙方的事情,如果原屋主拒絕將戶口轉出,可以到所在區縣的居委會、房管局反應情況,由他們出面進行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對你沒什麼影響的去公安局戶籍管理科諮詢下最好

10樓:丨尐爺

對你的影響,就是你的戶口遷不進來,對於你的下一代上學也有影響。

想把他的戶口遷走,只能在他名下有房產的情況下(也有的可以遷到公司的名下)

11樓:安徽吳有銘

一: 戶口跟產權是兩回事 應該沒什麼的

二: 如果你不願意他的戶口在你的名下 到當地派出所說明情況 並對結果進行備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戶口沒有遷走,怎麼能辦給你過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沒什麼影響的!~~~~小孩子上學也沒關係!~~但是前提是這個房子裡面的戶口沒人在上學!~~~如果影響就是如果房子拆遷了對你有影響!~~~因為他佔一部分1~~~

14樓:王飆

可以與房東另外簽訂相關合同 合同說明你擔心的所有問題的處理辦法………………

訴訟參與人或者其他人,所指的其他人包括哪些人人包括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一條規定 訴訟參與人或者其他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 即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 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情節輕重予以罰款 拘留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這裡的其他人,雖然是指不特定的人,但必須是實施了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的人。即,只要是訴訟參與人以外的,實施了法律規定的妨害民事訴訟行為的人,...

求類似天外魔蛛的電影,其他人類大戰其他動物的

仇德洛 決戰猩球 大白鯊 食人蜂 逃離鱷魚島 八腳怪 很多很多 一群人在島上遭遇大蜘蛛和毒昆蟲的外國電影,應該是歐美的電影 王大漢活寶 天外魔蛛 天外魔蛛 是2001年上映的西班牙驚悚 科幻 冒險類電影,由傑克 肖德導演。克里斯 波特,亞里克斯 雷德主演。天外魔蛛 講述前海軍駕駛員蘿拉正好在太平洋附...

我想把我的的內容不讓其他人修改要

1.為了防止別人誤操作修改了你的文件,可以將文件屬性修改為只讀.修改方法 找到你的文件,選中之後,在文件上面點右鍵,選擇 屬性 r 在常規頁的屬性位置選擇 只讀 就可以了.2.如果防止別人惡意修改你的文件,開啟你的文件,進入工具 t 選項 o 安全性中,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開啟文件時就會提示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