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的內容不讓其他人修改要

時間 2021-06-18 16: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1.為了防止別人誤操作修改了你的文件,可以將文件屬性修改為只讀.

修改方法:找到你的文件,選中之後,在文件上面點右鍵,選擇《屬性(r)>,在常規頁的屬性位置選擇《只讀》就可以了.

2.如果防止別人惡意修改你的文件,開啟你的文件,進入工具(t)->選項(o)->安全性中, 設定開啟許可權密碼,開啟文件時就會提示輸入密碼,別人不知道密碼,就不能開啟,自然也不能修改了.

設定修改許可權密碼,開啟文件沒有問題,如果做出了修改,就會提示輸入密碼,沒有密碼就不能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3.啟動保護彈框設定新密碼——確認新密碼——確定,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什麼?

工具——保護文件,在彈出的保護文件視窗中進行一下設定即可

4樓:

把word 列印成pdf 檔案

這樣只能說會減少被修改的機率 但是遇到懂的人 還是可以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他們看麼?如果還讓他們看,把文件變成**模式,他們就只能看不能改了!嘿嘿~~

6樓:

選單欄 工具》 選項》 安全性 ,設定修改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許可權就好了

或者加密也可以

我有一個word文件,文件裡面涉及一些個人資訊,要把發給別人,但是我只希望別人只能看一次,第二次是

8樓:

如果是一次兩次我沒有辦法,如果是文件到期就可以做到,例如到2023年3月23日到期,到期後要你的授權才可以開啟.不過這要求使用者和建立此檔案者均需要微軟的郵箱賬戶.且office版本不低於2003(要安裝許可權管理的工具包)

具體在office2010設定為檔案,資訊,保護文件,按人員限制許可權,選限制訪問,然後將自己的郵箱和對方的郵箱加入就好了選好有效日期和給對方設定只讀許可權即可

女朋友說暫時分開而且還不讓我和其他人說我們分了

虹哥哥去了 兩個可能性 1.她腳踏兩船,不想給外界一個始亂終棄的壞印象。到時就算她跟別人在一起,她也會說早就和你分手了,不會對她的名譽造成影響。2.她只是想暫時冷靜一下。如果跟大家說了,以後她想回到你的懷抱就難免會有人說她是非,所以才讓你保密。給自己留條後路。3.她讓你去她那,你就去唄,把話說說清楚...

訴訟參與人或者其他人,所指的其他人包括哪些人人包括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一條規定 訴訟參與人或者其他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 即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 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情節輕重予以罰款 拘留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這裡的其他人,雖然是指不特定的人,但必須是實施了妨害民事訴訟的行為的人。即,只要是訴訟參與人以外的,實施了法律規定的妨害民事訴訟行為的人,...

我比較獨立宿舍其他人都愛扎堆

自己獨立是好事,其他人扎堆那是其他人的事情,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要盲目跟風,自己獨立在你工作中是起到重要的作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樣自己才會適應工作的壓力 我覺得這挺好的呀,你先過獨立就不會依賴別人,顯得也比較有個性,不過最好還是多與同學來往,要不然的話會顯得你很孤傲,不合群,不過你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