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很介意男朋友的心裡曾經有過其他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爽朗的陳銀友

有這樣的心裡證明你還小吧!這樣可不行喲朋友……

2樓:凌夏血櫻

曾經有過又如何,現在只要有你就好啦

3樓:勵螺

他現在對你好不好? 對你好就行了 誰沒個過去, 都說了 那是曾經 曾經的東西而已

4樓:重慶中研**病白癜風

你也是傻,曾經,那已經是過去了,誰都有他的過去,重要的是你現在是他的女朋友,幹嘛給自己找不快,現在抓緊你男朋友才是重要的,變成他的唯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過別人是過去式了,沒必要計較,現在他心裡是你!現在是你就行

6樓:古風小憂

人的一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假如人生是行駛的列車,有的一起到終點,有的半路下車。

現在你們在一起,已經是莫大的緣分了,你男友的過去,只是過去,你和他擁有的是現在和未來,把握當下就好。

想開點,男朋友心裡現在只有你一個。

7樓:繁星

你心裡以前沒有過其他人嘛,不必執著於過去,活在當下,心向未來,現在他愛你就夠了。曾經終究是曾經,你擁有的是現在的他。

8樓:

要麼分手,要麼自己慢慢想開

很介意男友曾經愛過別人,怎麼越過心理這個坎

9樓:

每個女孩子都非常介意自己的男人愛過別的女人,這是每個女生心裡都比較介意一個坎,在他沒有遇到你之前,他有一份感情,這也是正常的,因為感情本身就是雙方面的事情,或許會因為某一種原因,兩個人分道揚鑣,沒有真正的走到一起,雖然當時也留有遺憾,那肯定對那些個比較付出比較多的人傷害肯定會大一些,在他心中始終雲隱都是一個同一個傷口,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女生一定要用自己的智慧慢慢軟化這個男生,慢慢在他心中佔據更重要的位置,而不是一味的吃醋找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愛過別的人

女友之外

情人之外

妻子之外

如果這樣給你帶來了無法解開的結!師太,您到了出家的時候了。

11樓:舟不渡影視

越不過去,只會越來越嚴重,越在乎越嚴重,五年了,我還一樣因為這是想鬧分手,想離開,哪怕自己少活幾年也不願意接受一顆愛過別人的心。愛過別人的男生和失貞的女人一樣,髒,永遠不會接受

很介意男朋友的過去怎麼辦 20

12樓:漬漬

不用怎麼辦,你首先得確你男朋友的心現在在你這裡,其他的都不問題。如果你男朋友現在還在留戀過去的前女友,那我覺得你的在意的不是他的過去,而是他的態度,他對過去不夠乾脆,對你不夠忠誠,

他沒法給你心理上的安全感。真的在意就在意了,很在意就分開,你不用那麼憋屈,委屈自己的情感,天下男兒多得是,你會找到那個不會讓你在意他過去的男兒,他能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說說男票是我初戀,而到我這兒,他卻可以召喚神龍了,

所以我經常在想,在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生命裡最好,太早,怕年輕不懂事不長,太晚,怕彼此都已經歷太多,真心和愛太少,太早,怕最後陪他走下去的人不是我,太晚,怕陪他成長的人不是我,後來,我想明白了 ,其實當他和我相遇的那一刻才是最美最好的那一刻,因為我可以把握住當下,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去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而相比他的過去,我更加珍惜,因為正是他情感經歷的曲折,才能彎彎繞繞遇到我,親愛的你,不用委屈,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們這般幸運,能在一開始就遇到相知相愛,相伴一生的人,他也是經過無數次的傷心難過,心如刀割,才站到你面前的,往往令我們醋意大發的,是那些女孩給他的快樂,

這也常常讓我們忽略了那些女孩給他的失落,我們唯有活在當下,與他好好的愛好每一天,才能對他,對自己,對彼此的愛與付出,問心無愧。等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不知不覺,暮然回首,我們會發現,他的回憶裡已經被我們的愛與快樂塞得滿滿的了。

其實說真的誰沒有一點過去啊  十分在意男朋友過去的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對他坦誠相待了  只要你的男朋友能夠真誠的對待你  不迴避過去也不和過去糾纏不清 那就沒有問題啊 女生有時候很缺乏安全感我也理解 但是安全感也不是完全取決於男友  能夠給予他足夠的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 如果真的很在意就和他敞開心扉聊一聊  溝通是發現和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老公很愛你,而且就是因為他的愛讓你有點沒事找事做,故意和他找麻煩,好好的生活,過平常人的日子不好嗎?為什麼要惹出很多麻煩來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呢?

如果在你們結婚之前,你偶爾的發發小脾氣,想證明一下他是否愛你還可以,但現在他已經是你的老公了,你不需要再證明什麼了,這樣到最後只會弄得兩敗俱傷。

你老公那時年齡小,感情還不成熟。再老的女人也有她的長處,可能她就是利用了這個長處來吸引了你的老公,但那都是過去了,誰沒有過去呢?你沒有嗎?

你為什麼要讓他想起他不願意想起的往事呢?得饒人處且饒人,也放過你自己,這樣你會活的很累,想想以後,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老公每天腦子裡總想著我的老婆以前和別的男人在床上,他會是什麼感受,好好珍惜你老公,他真的很不錯。要是我老公,早就和我生氣了。

珍惜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男友跟你這麼說,說明兩個問題:

1、你男友愛你愛的比較真;

2、你男友也比較單純。(對女人說主要的話他自己覺得像是付出真心似地,其實他也因此會付出代價,或許他還不太注意技巧。)

反過來問你兩個問題:

1、你想讓他怎麼說呢?他這樣說你不高興,如果再反過來找他的麻煩,那你以後就等著聽謊話吧。

2、在沒有認識你之前有過戀愛,他做錯什麼了嗎?如果和你戀愛的時候他沒有告訴你他是第一次戀愛,那他就沒有對你做錯什麼,這也是你的選擇。既然他沒有錯,就千萬別去責怪,一個聰明的女人,寬容、理解、體貼甚至包容才是致命的法寶,千萬別埋怨,更不要把麻煩強拉到自己身邊。

即便他還有點心思在別人那裡,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把那份心收回,而不是再扔出去一塊。

對一個相愛過的人,希望他(她)過的好,也是個負責任的態度,這種人可靠。

最後送你一句:珍惜幸福!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不爽和糾結!在一起後才知道他的戀愛史豐富,對每一任女朋友都很好,想到這些就不想睬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張白紙,他有過四個正式女友,都有過最親密的關係,我們結婚了,他很愛我,可是我總是很介意,常常覺得很難過,動不動覺覺得崩潰,再也不想理他,甚至想離開他,我們有一個一歲多的孩子了,現在懷著第二個寶寶,他的過去嚴重影響了我的心情和生活,想起來動不動就哭,就覺得很憋屈,很氣憤,不知道怎麼辦

17樓:

我和樓主想法一樣,介意,想分手又捨不得,不分又過不去,都想找個男的睡一晚之後再和他談

18樓:你去我們吃完洋

若是真的喜歡就繼續過日子,若是實在在意的不行就分手吧

19樓:熊貓

你簡直說出了我的心聲,我現在的情況和你一摸一樣,我也很氣他

20樓:烏盟人在海南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啦,要看將來,不要糾結過去。如果你心裡過不了這個坎,那你們進行不下去的,我勸你分開算了。

21樓:阿鳳

這個就比較無解了。你既然選擇他,就得接受他的過去,否則你們就很難走下去

22樓:顧黎深

妹子要淡定最後的想法有點衝動了,嗯怎麼說我物件前段時間也是因為一些原因向我坦白了過去,我也是白紙,那時候心裡也是十分鬱悶而又有些生氣,和他小鬧了一下,慢慢的呢,發現我可能還是能接受他的過去的。畢竟,我愛的是他這個人,所以也包括去接受他的過去,可能人各不相同吧,總之妹子你呢,隨著自己心聲走吧,但記住哦,你與他的相遇是世上七十億之一的概率,如果你心裡真的是喜歡他的話就請珍惜吧,畢竟錯過了就再也挽回不了了……

23樓:sanying_綠

夫妻之間忍耐性也有限度,婚姻的需要經營的,所以希望你再生氣也不要說出過分的話語。

把心放開,學會感動,為他的愛為家庭。你要想你有一個那麼愛你的老公很幸福。

過去的事情別再翻,也別好奇。

24樓:

你有精神潔癖嗎? 這可以算是一種心裡疾病了 總去想象一些事情, 其實也是對你男友的不信任, 如果你不能自己解脫出來, 那隻能換男友了 不然就算你們結婚了 也會因為這個問題離婚的 因為結婚後 你男友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絕對不會容忍你每天怨天尤人的樣子 抓住別人的過去喋喋不休的人 是讓人討厭的 . 可能你現在只是在心裡想這事情,只有自己不爽, 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爆發的, 而且爆發的時候 你不會告訴他你因為這事情而不開心 你會抓住他其他的一些錯誤 而不斷的責備他.

畢竟沒有完美的人,總有缺點的. 你做好這種思想準備了嗎?

25樓:沃銳志

你應該要更加在意現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太愛你老公,怕失去他才會那麼擔心吧.這也是人之常情.

可有誰沒有些過去呢.青春歲月.誰沒談過戀愛.

做過一些過份的事呢.那個女人可能不漂亮也沒什麼特別.有時年輕的男人反而容易迷戀上這種有點成熟氣質的中年女人.

這也很平常.

最重要他現在對你好就可以了嘛.有過去是很正常.只要你老公拋棄過去就好了.

你也不要老是拿這些事提.男人也有忍受限度的.你老這樣逼他.有時沒事也給你逼著他搞出點事來.

夫妻間需要的還是互相包容.

記得在結婚登記時.讓你們宣讀的那段誓言嗎.

珍惜這段婚姻吧.看開點,包容點.我相信你找到的絕對是個好老公.

祝幸福.

27樓:**五進位制

這是感情潔癖,也算挺正常的

我很介意男朋友的過去,還有常常想起他曾帶給我的傷害怎麼辦?

28樓:ly夢想

你在意自己男友的過去,這本身也是很正常的心理表現,不是太大的問題,也是說明你愛他,而在戀愛中的男女,對於過去不是不計較,但是需要一個度,

29樓:凝望伊人

如果不幸福那就沉澱一下心情!認真的考慮好了再決定取捨吧!一個人去旅遊吧!祝好運!

30樓:弦下

分了吧,越早離開越好,不然受傷的會是自己

你會介意男朋友心裡有其他人嗎?

31樓:沿見

介意。因為我認為一份好的愛情本就該是專一的,也是對自己伴侶的尊重。我覺得我們大致可以形成一個共識——我們可以和很多人“激情”,甚至我們想和很多人“激情”,因而激情是不存在“專一”的。

但其他兩個元素——親密和承諾——需要專一。

比如,你在陪一個人做事情時,你就不可能分身去陪另一個人,你在陪一個人聊天時,就不能把太多精力分去做別的事,親密的關係,在一定時間內是有排斥性的。如果你將精力和資源分散,親密的效果就會下降。

如果他在情人節上街陪別人老婆逛街去了,那他自己的老婆就有可能陪別人老公逛街。承諾更是如此,承諾應當在一定時間內是穩定的,承諾不能隨便更改。今天承諾一輩子,明天就改口,這就像在說廢話,總是做出無效承諾的人是沒有任何可以依賴的價值的。

人的感情是豐富的,人的一生可以愛幾個人,也可以是同時愛上幾個人,但這並不代表一個人不專一。專不專一,就要看他是如何對待彼此的感情,不能霸道的說,他的心裡只能有你,其實這種想法也很幼稚。

舉個簡單的例子,很多有過感情經歷的人,在擁有真愛的同時,也可能心裡永遠都會藏著那個曾經的他。其實這本質就是愛著幾個人,就是一個人真實的感情世界。由此我們能說他不專一嗎?

我覺得不能。

所以若想建立長久穩定的關係,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信守承諾,因而就不能偷奸耍滑、不能欺騙,這在愛情中,即是專一。所以一個理想的愛情,即由激情、親密和承諾組成的愛情,一定需要專一。

男朋友很邋遢怎麼辦,男朋友特別邋遢,我心裡很彆扭,怎麼辦?

我以前也回答過這型別的問題,但不是邋遢這方面,但是解決方法還是差不多的!你現在要想的其實並不是要他如何去改!真正要想的是你自己能忍受到什麼地步!或則說你能忍受他這個不好的習慣嘛!說讓他改!我覺得很難!因為這已經成為他的習慣拉,改也頂多改一點,又不是小孩子,說改就改的。你要是堅持要他改,就好好和他談談...

男朋友心裡有別的女的,你能接受男朋友心裡有別的女人嗎

不是不甘心不捨得那麼簡單,如果只是過去倒沒有什麼,但是他一直都愛著那個女人,哪怕和交往了那麼久也不放下,那就可以慎重考慮離開了的好,同時也表明你只是他的乙個玩物,並沒有真正的愛過你,如愛的是她,哪怕沒有她也會去喜歡其他的女人,要不然有你後不會在想著別人,所以早晚玩膩了你自然也就離你遠去,你到時候不要...

男朋友心裡只有我嗎,男朋友心裡只有我一個嗎?

初戀無價啊,甚至可以跟 情節相體並論呢,一輩子都忘不了是肯定的啦,容忍下吧.只找過1個女友,你擔心的數量還少,換了別人搞了10幾個的,你不是更忙活不過來了? ll小渣渣 不要去侵犯他的隱私,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他己經和你分手了!可是你這樣的話,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不好,要給他自由,給他一定的空間。不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