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剛懷孕月,我該注意些什麼,我女友剛懷孕乙個月,我該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10 04:37:27

1樓:小小安全號

《地藏菩薩本願經》培福德地,俗語增加好運氣地,有點難度。就看自己是否願意了,俗語有個好心情,鬼神不上神!!!當然從無鬼神,我的意思是說自己、周圍的人不鬧鬼最好,《控制論》範疇。

現代人所謂氣場,正能量。——運氣好了,沒有意外,省錢又省事,皆大歡喜,尤其是醫生也不緊張,俗語不衰。

祝你們生個優秀寶寶,幸福快樂到永遠

補充:吃喝上,肉食盡量要少。核桃紅棗雞蛋等等食補,如果想吃肉,就要誦經讀咒了。

情緒上自我調節。行為上避免劇烈活動,例如洗澡搓背就免了!少去人多地方,傳染感冒就麻煩了,因為不能吃西藥,有可能導致胎兒畸形。

2樓:匿名使用者

taqakaplapbj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詳細相關的內容要到婦幼醫院詢問了。只有醫生才可以回答的更完全的。

4樓:獨色小吃

多吃點水果,不能只吃一種水果,吃點瘦肉,雞魚,牛奶,不要吃辣的和西藥

5樓:

帶上戶口本身份證和錢,先去領個證再來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過性生活,一般要懷孕三個月後才可以,不然會導致流產的行為

7樓:勇於擔當無敵

到網上兆最全的飲食習慣,什麼不能吃,可以吃什麼,對孕婦好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心情不好,對她好一些?

9樓:你傻了啦

營養補充,孕中期容易貧血和缺鈣。要了解孕婦禁吃食品,不能吃活血的,不能吃生冷的。還有就是性生活要節制小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前期不要**,不要太勞累,少食多餐,注意營養,保持每天好心情

11樓:鄭世公升帥哥

第一不要**,第二要更加格外對她好,忍受她的小脾氣,通常懷孕的女人心情總是漂浮不定,還有多買點營養品,讓她充分的攝入足夠的營養值.

12樓:拿什麼和文哥幹

你應該趕緊想想和她結婚的事情了,還叫女友呢啊。快娶回家吧

13樓:咕咕咕甲

對她好,像剛戀愛那般!!!

14樓:故細冠煥

孕早期,應該多注意休息

15樓:anzi9759彭志俊

可以洞房,次數少點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一年只能***了

17樓:八廝透地

不要濫用化妝品,遠離寵物,不要長途舟車勞頓,遠離汙染源這一點很最重要,穿平底鞋,不要**,不要提重物或者引體向上。基本上就這些了

18樓:

最重要做好產前檢查,做彩超檢查能明確並排除是否宮外孕

我現在懷孕月可以離婚嗎,我現在懷孕5個月可以離婚嗎

我國 婚姻法 規定 女方在懷孕期間或分娩後一年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這是根據保護婦女和兒童的合法權益原則,對懷孕期間和分娩後一年內的婦女特殊保護,是對男方提出離婚的一項限制的規定。但是,這條限制也僅適用於訴訟離婚。如果夫妻雙方選擇的是...

女朋友懷孕了,我該怎麼做,女朋友懷孕了,我該怎麼做?

每段感情都會經歷磨合期,在一起三年,就如你所說的厭倦,裡面可能還有爭執,鬧情緒,抱怨,這些其實都屬於磨合期的特徵。我們從小都被教育做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人。但是面對意外的時候,我們怎麼選擇?先好好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靜下心想一想你覺得美好的回憶,如果還覺得,有甜蜜的感覺,那證明感情還是有基礎的,...

經熟人介紹的女友剛認識月,像我借錢,我說沒錢,就在也沒理我

估計不是,別把自己看的那麼重要。想買車,沒錢怎麼辦?正常人都不會跑朋友圈去宣傳吧?那是那個女的有問題,如果不理你,那麼儘快離開她。這年代,借錢之前是孫子,錢到手之後就是大爺了。 呵呵嘖嘖 又沒找你借,幹嘛自找麻煩,讓人覺得你無法信任。我是那女生,也不會理你。 這種就別再聊了 趁早分 品行不好 感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