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了,我還沒做好這個準備

時間 2022-03-19 08:15:08

1樓:卯茗桖

有了就要,,如果不想要,應該有措施才對,這樣對女孩也是負責任!

2樓:晚霞夕照

現狀就是明白在**,這和結不結婚有什麼關係?但是你女友肚裡的孩子刻不容緩。【沒做好準備,】這句話怎麼會從研究生嘴裡說出來?

避孕都不懂嗎?一紙結婚證就那麼難嗎?為什麼就不能給她這個承諾!

3樓:冰息月影

你可以先問問你女朋友想不想生唄,可能她因為你所以把話堵在心裡,如果是她想生,你又心疼她的話,那麼求助父母吧,經濟上幫幫忙,以後等你有工作了好好回報咯。

4樓:哎做夢的姑娘

還是養著吧,畢竟是一條生命,將來也不知道會怎樣。說不定有了孩子,自己壓力大了,反而工作更有方向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問題了!有點不負責任啊,既然不想負責就要做好防護!這時候任何理由都沒有用?

去解釋只會讓女孩認為你不願意為她負責任!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就要想辦法克服困難!而不是選擇這種逃避的方式!!

6樓:顧妄顧尣

肯定得負責任 壓力再大也得生下來 要男人是幹嘛的?

7樓:陳小鴉

如果孩子想留下,向雙方父母尋求一下幫助

8樓:狗不理的愛情

也沒什麼,剛開始工作會難點,讓家裡接濟一下。研究生畢業年齡也該結婚生子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先打掉吧,一切準備好的時候再要孩子,孩子都會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做好防禦措施呢

女友懷孕了。我有點害怕,女朋友懷孕了,而且她特別害怕,一直不敢相信,情緒特別激動,怎麼辦

這個年紀可以領證了,等孩子大一些,在舉辦婚禮。你們現在都有穩定的收入,孩子已經來了,你忍心傷害他嗎?即使有暫時的困難不更是你更加努力的動力嗎?那是個生命啊,你們愛情的結晶。你覺得可以的話結婚的話,就保住孩子,好好生活 做乙個有擔當的男人吧,把孩子留下,把女朋友娶了。這樣皆大歡喜。如果孩子打掉了你和你...

我想結婚,男朋友說沒做好心理準備,讓我等到元宵節的第二天給我答案,他是什麼意思

睡美人醒了 個人認為談戀愛確實都是要以結婚為目的,你們如果已經談了很長時間的戀愛,並且已經到了適婚年齡,那麼確實可以結婚了。不過在你提出結婚的時候,你男朋友的反應是沒做好準備,很明顯他現在還不想結婚,一方面可能他玩心比較大,覺得婚姻是負擔,另一方面他可能覺得跟你感情還沒到結婚的程度或者你們感情已經比...

我16歲了 還沒女友啊

為什麼要有啊,汗,現在的孩子真是早熟啊 我姐姐33都沒談過呢,我周圍很多大學畢業都沒談過的呢,有什麼了不起啊,不好好讀書老想這個來著,以後你就知道愛情太早對你的前途有多少害處了 誰規定16就得有女友瓦.我都17了還沒交男友呢.沒有什麼了.再說又不是非得交不行.你怕你朋友笑啊.那你就不怕你爸媽.老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