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我怎麼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350字

時間 2021-05-26 01: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快樂  是誰在你生病時在你身旁無微不至地照顧你?是誰教會你穿衣服、繫鞋帶?是誰將你穿破的衣服又一針一針縫好,常常扎破手指?

……。她就是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媽媽。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卻誤解了它的意義,媽媽生我養我,不求回報的您就像一頭黃牛不管寒冬還是酷暑,十二年來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奉獻出您的愛,而我卻時常對您呼來喚去。

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  媽媽,我依舊記得記得您跟我講過我以前的事兒:

十二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安全地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發出了第一聲啼哭。媽媽,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那條疤,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著我的出生。我沒忘記您教我寫字、認字,耐心地對我說:

“寶寶,這個字讀“菜’,先寫一橫,再寫一豎……”  媽媽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都是因為愛我,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在日久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在這個偉大的母親節裡,我要為全天下偉大的母親獻上一句溫暖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前幾年的事,在一次考試中,我居然考了個86分。

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卻慢吞吞地整理好書包,金豆豆”在眼眶裡直打轉轉。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邁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挪回家。比起往日,書包好像重了好多。

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著,似乎在嘲笑我;路上的行人也好像在用鄙視的目光打量著我,發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我眼前盡是媽媽在深更半夜輔導我複習功課的的身影,盡是老師期待的目光,盡是同學們的譏諷和嘲笑……一切的一切,使我無地自容。

終於到家了,媽媽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什麼都明白了,她柔和地安慰我,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接著,媽媽還幫我分析了題目,告訴我解題思路。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明白了失分的根源,媽媽也舒心的笑了。

啊!母親無私地把愛獻給了我們,我們才能茁壯成長。來,讓我們都感恩我們的母親,為她做點事,哪怕只是洗腳,擦擦桌椅,我相信,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定能撫慰母親那顆疲憊的心。

記得小時侯,我很任性,自己的東西不經過我的同意不能給別人,或被別人拿走。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表妹在哭,媽媽拿著快要被我扔掉的毛絨小熊哄著妹妹。當時,我非常生氣,因為媽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東西。

我連忙跑過去,把毛絨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母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來安慰我,在表妹走了以後,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使我懂得對人要寬容,要有愛心。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我媽媽;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媽媽;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我媽媽!

母親節作文350字的,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前幾年的事,在一次考試中,我居然考了個86分。

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我卻慢吞吞地整理好書包,金豆豆”在眼眶裡直打轉轉。我拖著疲憊的身體,邁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地挪回家。比起往日,書包好像重了好多。

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著,似乎在嘲笑我;路上的行人也好像在用鄙視的目光打量著我,發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冷笑;我眼前盡是媽媽在深更半夜輔導我複習功課的的身影,盡是老師期待的目光,盡是同學們的譏諷和嘲笑……一切的一切,使我無地自容。終於到家了,媽媽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什麼都明白了,她柔和地安慰我,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接著,媽媽還幫我分析了題目,告訴我解題思路。

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終於明白了失分的根源,媽媽也舒心的笑了。啊!母親無私地把愛獻給了我們,我們才能茁壯成長。

來,讓我們都感恩我們的母親,為她做點事,哪怕只是洗腳,擦擦桌椅,我相信,這些微不足道的舉動,一定能撫慰母親那顆疲憊的心。記得小時侯,我很任性,自己的東西不經過我的同意不能給別人,或被別人拿走。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表妹在哭,媽媽拿著快要被我扔掉的毛絨小熊哄著妹妹。

當時,我非常生氣,因為媽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東西。我連忙跑過去,把毛絨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母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來安慰我,在表妹走了以後,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

使我懂得對人要寬容,要有愛心。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我媽媽;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媽媽;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我媽媽!

4樓:咩咩羊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給母親一個驚喜。

放學以後,我回到了家裡,立刻動手做數學回家作業。做好了數學回家作業,我就思考著給媽媽一個什麼樣的驚喜。我想了許多辦法,可是又都給我否定了。

後來我想到了不要搞得那麼複雜,只要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我想好了許多美好的詞句來對媽媽說。於是,我拿起**給媽媽打了一個**。

在**裡,我把那一些美好的詞句統統說了出來,說得母親在**的那一邊就笑了。

**打完以後,我想這還不行,還得做一些禮物給媽媽。於是,我就動手做了起來。我動手製作了兩張賀卡,上面畫了一些漂亮的圖畫,還寫著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又去拿來氣球把賀卡系在氣球下面。我想等媽媽一回來就拿出來給她看。

我又打掃了房間,整理了桌子……

媽媽回家來了,我立刻拿出氣球和賀卡給她。媽媽卻不這麼高興。媽媽對我說:

“你要努力學習,得到好成績才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連忙點點頭。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拿最好的成績給媽媽作為禮物。

5樓:

hxchjsjchcbbd

關於給媽媽給媽媽過母親節的作文350字350字以上的有哪些

6樓:楓只愛麗麗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怎樣給媽媽過節的事我已經想了很久。我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母親節啦。

母親節的前一天晚上我計劃:明天早晨我要給媽媽煎雞蛋,煮牛奶吃小饅頭。給媽媽送一枝花......

想著想著我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母親節的早上,真沒想到媽媽先起床了,而我卻還在夢鄉。這下破壞了我的計劃,我越想越生自己的氣。都怪我昨天晚上沒有和媽媽約好。唉!不過沒關係我還可以給媽媽送花呀!

英語班放學時爸爸來接的我。我用自己的壓歲錢給媽媽買了一束康乃馨。我特意挑選了粉色和黃色的花,還配了粉色的包裝紙和藍色的綵帶。我一直在心裡設想媽媽看見這份禮物會是什麼反應呢?

回到家裡我對媽媽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媽媽一看見我和手裡的那束花,開心的笑了。

媽媽把我摟在懷裡深情的說:“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媽媽還用手機把花拍了下來說:

“這下我天天都可以過節了”

這個母親節媽媽過的很開心,禮物雖小卻是我的一份心意!

祝媽媽母親節節日快樂日記350字的怎麼寫

7樓:楓只愛麗麗

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漸深的皺紋,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媽媽這十年來為我和哥哥付出了多少心血,我沒有爸爸,媽媽為了把我和哥哥撫養**,又當爸來又當媽,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今天我要為母親送上一多莊嚴肅靜而美麗的康乃馨,祝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的媽媽永遠像這朵康乃馨一樣,莊嚴,肅靜,美麗,年輕!

在這柳絮漫飛的季節,母親節到了,在這裡祝全天下為兒女付出一切代價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長大的媽媽,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節日快樂,永遠年輕!

8樓:匿名使用者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這一年你為我的付出我感到很激動,女兒在此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請收下人的這一片心意。

母親節作文 350字 急 15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輕人都知道2月14日是情人節,在那天,大都會給心愛的人奉送一朵紅玫瑰,說上一句知心話。但其中又有幾個人知道5月份的第2個週日是母親節呢?也許,他們會突然想起,但只是敷衍塞責,足見母親節在他們心目中遠沒有情人節重要。

回想一下,作為母親,她給予我們多麼無私、博大的愛呀!無論你是襁褓中的嬰兒還是健壯如牛的青年,從牙牙學語到成家立業,母愛無時無刻不在你的身邊。這種愛,不會因為季節的變換而改變,也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減弱。

飯桌上,母親會夾最好的魚肉給你,而她卻推說自己只愛吃魚頭;風雪中,哪怕她凍得渾身發抖,她也會在門外等待你的歸來……

電影《九香》中塑造了一位崇高母親的形象。為了孩子,她拋棄了自己應有的愛情,耗費了自己全部的財力,耗盡了畢生的精力和心血……隨著時間的推移,孩子們一個個長大了,而歲月的風霜卻無情地侵蝕了她……母親都有一個共性:為兒女做事情從不圖回報,而兒女似乎總也不明白母親的心,總把母親的叮嚀當嘮叨,總對母親的話不屑一顧,這一切會使母親多麼寒心!

中國有句古話:“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也許,當我們在為人父母之時,會對母親的苦心有所感悟吧。

“找點空閒,找點時間……常回家看看……”熟悉的旋律又一次響起。歌聲中,我又彷彿看見母親站在門口盼兒回家的情景。朋友,在5月第2個週日回家,帶上聖潔的康乃馨和甜美的笑容,對母親說一句: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她的腳步走遍了山山水水,這是為了告訴人們母親的辛勞,也為了給每一位母親帶來歡樂和喜悅。記得母親節的那天中午,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烤著大地。我們吃完午飯,媽媽就抱著一大疊衣服去天台晒,我一看,趕緊跟著媽媽一起去,看我能幫上媽媽什麼忙。

一到天台,我就覺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我的汗也跟著向下流,我很快幫著媽媽把衣服一件件地掛上去,回到家我感覺身上潮潮的,頭上的汗水順著頭髮直往下淌,一摸,原來我的衣服已經溼透了。晚上,我正在做作業,看見媽媽拿起拖把,像要幹活,我趕緊站起來,邊從媽媽手裡搶過拖把邊認真地說:“媽,您歇會兒,今天讓我幫您拖一回地板吧。

”媽媽讚賞地點了點頭。我接過拖把開始幹了起來,剛開始還行,越到後面我就越累,動作也慢了許多,真是“老牛拉破車-慢慢呑呑”,我心裡開始著急。這時,媽媽走過來心疼地問我要不要休息一會兒,我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可是一想到媽媽平時的勞累,我堅決地回答:

“不,我不休息。”說完,我埋頭繼續拖,終於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抬起頭正好看見媽媽慈愛的目光:

“兒子,你今天的表現是送給媽媽母親節的最好的禮物,媽媽真的很高興,你長大了,媽媽也真心地謝謝你。媽媽愛你。”說完,媽媽輕輕地在我的額頭親了一下。

雖然,我幫媽媽做的只是些小事,但我從中知道了媽媽的辛勞,我知道了媽媽為我付出的有多少,她所做的一點一滴,是多麼的、多麼的無私,是無價之寶,是一種用語言也無法形容出來的啊!

母親節的一天讓我學到了書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媽媽的愛是博大的,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我將來能自食其力,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為了回報我的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母親節的驚喜,過母親節怎麼給媽媽驚喜?

做點心也好啊!現在很流行蛋糕diy,你可以去學學,然後在母親節的時候做個給他嚐嚐哦!上海媽咪蛋糕網就有這樣 的蛋糕diy 只要是你做的母親都喜歡。過母親節怎麼給媽媽驚喜?母親節,怎樣能給媽媽乙個驚喜?如果一些珍來貴的首飾的話源,你可能買bai 母親節即將到來,你都為母親準備了哪些驚喜?花和飯菜。因為...

蒙古語母親節怎麼說,母親節對媽媽說的祝福語

蒙古語母親節 額吉音白牙日烏得日 蒙古語屬阿爾泰語系蒙古語族,主要使用者是蒙古族,主要地區分佈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內蒙古自治區蒙古族聚居區 蒙古國和俄羅斯聯邦西伯利亞聯邦管區,蒙古國現在使用的蒙古語因在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受到前蘇聯的改寫後已脫離原有的的蒙古語體系,屬半俄語化蒙古語,俄羅斯聯邦西伯利亞聯邦...

母親節,我該做些什麼給媽媽製造驚喜

圈住的情 你可以送一束花給你媽媽。媽媽一直很喜歡鮮花,於是訂了一束香檳玫瑰送到家裡,還附上了一個小卡片上面寫了一些心裡話。事先並沒有告訴她,只是說我訂了份快遞送到家裡讓她幫我收一下。媽媽收到花之後非常感動,給我打來 的時候都隱隱的有了一些哭腔。其實父母真的很無私,無論他們付出了多少,在這樣特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