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我想為媽媽做一件事,讓她開心,那就是什麼

時間 2021-05-17 14:28:57

1樓:啊喬巴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很想幫媽媽做幾件事,讓她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中午,我回到家,發現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但就是不見媽媽。突然,我聽到一陣洗衣服的聲音,到洗衣臺前一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說:

“媽媽,您去吃飯,我來洗。因為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讓您高興。”“你行嗎?

”媽媽笑著問。“行”我說。媽媽半信半疑地吃飯去了。

我抱起袖子,拿出一件衣服,用水泡溼,然後抹上肥皂,再用力搓。搓呀搓,我的手都搓紅了,但衣服上還有一點兒油汙沒搓乾淨。我只好用刷子涮,涮好後再用清水把衣服洗乾淨。

我洗了幾件衣服,媽媽來了,看著我賣力地樣子,媽媽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欣慰。

晚上,我又搶著幫媽媽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擺放得整整齊齊。媽媽看了,微笑著說:“原來這就是堯堯送給我的節日‘禮物’!”

今天我雖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讓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

2樓:飛逸的露珠

要看你的年齡是多大了。而且還要看你媽媽是做什麼的。

20歲左右:你可以給你媽媽定一束鮮花,讓鮮花店的人送到你媽媽手裡,並在包裝裡寫上你的名字,以及一些你的祝福話語。

30歲:你可以買些菜回家,做上一桌豐盛的菜餚,吃飯的時候把給媽媽的禮物拿出來,並說些祝福的話。

如果小學生:只要對媽媽說一些祝福的話就可以。但是一定要鄭重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 飛逸的露珠 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束 “康乃馨” 推薦 維納斯鮮花

如果母親節沒有送禮物給媽媽,她傷心了怎麼哄她開心?

5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其實禮物不禮物都是一些飄無虛渺的東西,只要你心意到了,你的媽媽一樣會

版感動,而且會看權在眼裡,記載在心裡。事後可以選擇一些實用禮物送給媽媽,然後嘴甜一點。

一束鮮花,可能很多媽媽都沒有收到過花,可以在母親節的時候給媽媽買上一束鮮花送給媽媽,可以使康乃馨,玫瑰,百合都可以;

首飾;可以給媽媽送一個**項鍊或者耳環,戒指都是可以。大小都是自己心意,相信媽媽收到會很開心;

電子產品,比如手機,收音機,平板可以電腦之類可以送給媽媽,這樣平時可以告訴媽媽如何使用,更好與自己聯絡。也能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按摩椅,媽媽年紀大了,難免會出現這裡痠疼,那裡不舒服的情況。可以購買一臺按摩椅送給媽媽,平時可以在家按摩活身體筋骨;

衣服;雖然媽媽可能衣服會很多,但是你買的意義不一樣。所以我們不知道給媽媽買什麼的話,可以去商場為媽媽挑選2套合適衣服,作為節日禮物送給媽媽;

6樓:南巷如也

撒撒嬌就可以啦,她不是真的介意沒有禮物,只是想你多關心她。

7樓:marlboro袞

那你就趕緊去買一份禮物補上,告訴她不是沒有禮物,只是遲了一點。

8樓:兩勺可愛

告訴她之所以母親節那天沒送,其實是準備了一份大禮,只是沒有及時送出去而已。

9樓:薯片樹洞

用自己的言行溫暖她,多關心她,其實媽媽想要的不是禮物,而是你多花點時間陪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補送一個禮物。然後可以再寫一封道歉信。再跟她好好撒個嬌。

11樓:顏筱妍丫

當然是給她買一份禮物啊,然後就說之前是故意說沒買的,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

12樓:忘川渡野

幫媽媽多做點家務,多講幾個笑話哄她開心。

13樓:zy宸

趕緊買禮物哄媽媽,其實媽媽很簡單的,只要她感受到你的愛意,她就很開心了。

14樓:雞毛撣子是令箭

立馬道歉呀,然後去重新買一份禮物補償給母親。

15樓:光怪陸離

應該再買一個禮物,可以給她說快遞沒有到,適當的說一下善意的謊言。

16樓:女王style歸來

你可以再補送一份禮物,再給她說幾句好聽的話。

17樓:hnx_至關緊要

我覺得真的不該bai忘記du給最愛我們的媽媽zhi送個禮物,其實她並不dao是想要專多貴重的東

西,她只屬是希望感受到你的心意而已,如果真的忘了那就用實際行動去哄她開心吧!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把耐心留給了外人,而把最糟糕的一面留給了自己的親人,是因為親人不會離開你,而會最大限度的包容你。

但我們應該反過來想,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用心養育我們,他們對子女的恩情和愛不是我們可以對他們壞脾氣的資本,這份恩情和愛是需要我們用心呵護的。

可以讓媽媽嚐嚐你為她親手做的飯,藉此機會也親自感受一下做飯的辛勞,不管飯菜是否可口,相信媽媽吃到你親自做的飯時,一定會感動。

有些同學可能因為在外讀書,距離比較遠,媽媽最在意的也不過是你的一聲一切安好,所以給媽媽打個**,對她說“一句媽媽,我想您了”這可能比什麼都好!

母親節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冷縱麻浩廣 實用的禮物,未必所有人都需要。所以,你最好通過一切方式去了解對方現階段的需求。另外,母親節的話,送禮物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祝福,所以推薦送康乃馨。畢竟康乃馨是象徵母愛之花。其他實用的禮物在平常的時間送更能體現你的心意。母親節,是感謝母親的節日。所送的禮物不能是平時買的那種,要有一定的含義,...

母親節讓媽媽吃什麼,母親節,做什麼好菜給媽媽吃呢?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祝天下所有的媽媽都健康長壽 母親節,做什麼好菜給媽媽吃呢? 母親節給媽媽做哪一道菜,媽媽會含淚吃完? 肯定是圖3 蒸雞蛋,應該沒有人不會做這道菜吧!就算你母親節,能夠做這道菜給媽媽吃,估計媽媽也不會有多感動的,頂多誇你長大了而已,母親節給媽媽做哪一道菜,媽媽會含淚吃完? 肯定是...

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好,母親節送母親什麼最好

其實我倒感覺放假的時候幫她做點兒家務,母親節那天如果沒在家的話就給她發個簡訊打個 我是在外地讀書的,我每年都是這樣做的。 傻傻寶寶哥 鮮花吧,作為兒女們的我們在工作之餘當然也得為我們偉大母親的節日也得費點心思。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您可以根據母親自己的喜好來買點東西送給她。多是以健康啦,幸福啦為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