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青蛙頭,身子像小鱷魚,是什麼動物?有圖

時間 2021-05-17 14: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蠑螈 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它們大部分棲息在淡水和沼澤地區,主要是北半球的溫帶區域。他們靠**來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濕的生活環境。

環境到攝氏零下以後,他們會進入冬眠狀態。

2樓:

娃娃魚,已經在野外看不到了,是滅絕了的物種啊,侏羅紀時期的生物啊,上世紀7 80年代在中國還有發現啊,跟中華鱘一樣珍貴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龍,

還有個名字叫蜥蜴..

這個傢伙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改變自身的顏色,所以叫變色龍

4樓:馨香韾

大鯢吧,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生活在水裡身體長,頭像青蛙上黑下紅有手有腳是什麼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鯢(娃娃魚抄)頭部

扁平、鈍圓,口大,眼不發達,無眼瞼。身體前部扁平,至尾部逐漸轉為側扁。體兩側有明顯的膚褶,四肢短扁,指、趾前四後五,具微蹼。

尾圓形,尾上下有鰭狀物。娃娃魚的體色可隨不同的環境而變化,但一般多呈灰褐色。體表光滑無鱗,但有各種斑紋,布滿粘液。

身體腹面顏色淺淡。現存最大的三種大鯢,中國大鯢身長可達1.8公尺,日本大鯢身長可達1.

5公尺,隱鰓鲵身長可達0.75公尺。共通點是體形扁長,四肢很短,前肢4指,後肢5趾,趾間有蹼,有一短而側扁的尾巴。

不知者或誤以為魚類,其實屬兩棲動物,水中用鰓呼吸,水外用肺兼**呼吸,**只有黏膜,沒有鱗片覆蓋。

6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魚!!!!!!!!!!!!!

頭像怎麼是個青蛙呢,怎麼QQ頭像是青蛙的

是之前系統預設的,如果要改的話,可以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出現了 我的資料 左上角頭像下面有乙個修改頭像,點開就可以選擇了。怎麼qq頭像是青蛙的 點選qq介面左上角的頭像,出現 我的資料 點選 我的資料 介面內左上角頭像出現下圖介面點選經典頭像 推薦頭像裡,第三行第五個就是青蛙頭像。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出...

夢見貓的頭被切了頭在身子不在,做夢夢見頭被割

夢見貓的頭被切了頭在身子不在意味著 精神不佳,對工作的處理顯得心不在焉,容易出現差錯 遇到朋友的借貸,礙於面子或盲目的信任認為沒必要立下字據或借款字條,埋下隱患 不注重飲食,吃刺激性食物,易引起胃病發作。夢見貓的頭被切了頭在身子不在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

做夢夢見被無頭蛇追,而且頭還可以和身子分開

夢見無頭蛇夢見蛇,像徵小龍潭,原本是吉夢,但夢見無頭蛇,則此夢不吉。最近要注意出行安全及財產損失。還有就是注意身體健康問題。現代周公解夢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