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呢,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母親最好

時間 2021-09-07 01:13:07

1樓:果嘉悅漫卿

母親節當天,早上先送一束康乃欣讓她樂一樂,然後就帶她去一些她想去的地方玩,再加送一份禮物(買實用或是好看不好用的得看你媽的愛好),ok,你媽她肯定可以深深感到你的愛

2樓:赫全宗書

送她幾朵康乃馨,然後在幫她做幾件家務活,再對她說一些感謝她的話,祝她永遠年輕。

3樓:鬱晚竹琴黛

送一束康乃馨給媽媽,和她一起出去逛街,在給她煮一段豐盛的晚餐,祝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4樓:唐瑤仇琴

可以把媽媽的**印在水晶,抱枕,情滑鼠墊上還可以製作成拼圖送給咱們最愛的媽媽很有新意的哦

你去搜搜

星期七個性定製

他們傢什麼都可以定做的哦

5樓:彤立以濰

其實只要能讓媽媽感覺到你的孝心就可以,不一定非得買昂貴的禮物,與買來的禮物相比母親會更高興收到你親手做的禮物,例如:在媽媽回家時親手端上你自己做的飯菜,即使它再難吃對於你的母親來說都是美味,尤其是平時不會做飯子女。或者在媽媽入睡前用雙手溫柔的按去母親的疲憊,這兩種禮物相信會是你的媽媽最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6樓:同賢樊暉

那種孝心啦,陪伴啦我想lz這麼關心媽媽那肯定是不用說的了,我覺得在這以外的實物方面,lz可以考慮買墨鏡涼帽這類的夏日裝備,給媽媽一絲清涼的愛.

7樓:充仁喜癸

選一個漂亮精美時尚的髮飾,戴著漂亮,也可收藏,媽媽們收到一定會非常開心,幸福.

其實對於媽媽來說,對於子女的要求真的很低,只要心裡有媽媽,媽媽們就會非常快樂.5

8樓:潛凡巧宇霖

送一聲祝福~`~是最好不過的了

如果覺的還不能表達自己的心情

那麼就送媽媽最喜歡的

也最想用有的東西

9樓:買長青巢姬

送媽媽禮物不是外人能出的主意,做父母的不圖孩子花一分錢,你的幸福快樂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再說,不是光只要這一天才乖乖聽話,在你還沒**之前,是不會體會做父母的辛苦。所以,平常也要多體諒自己的父母,讓他們對自己少些牽掛。

如果真想祝福媽媽,那就說出“我愛你”,送上一個甜蜜的吻吧!

10樓:屠鬆蘭達風

對於我們來說首先沒有什麼經濟**!說白了就是沒有什麼資本~所以在下建議不要送太昂貴的禮物!

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們的快樂和健康成長對於她們來說已經是一份莫大的禮物了!只要我們平時對她們多點關心!你可以發現母親真的會很快樂的!

不是嗎?不過如果樓主執意要送的話!就送個胸花給母親吧!

讓母親感到你時時刻刻對她的關心!讓母親天天快樂!

最後,借次機會!祝願所有的母親快樂平安!

11樓:逄奕琛孫媚

你可以親手做飯,想想他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你也可以想他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有孝心媽媽就開心~

一定要真誠!要用心!禮物不一定很貴,但要花足夠的心思。

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或者最近很心儀什麼,這樣才能證明你在乎她,心理一直惦記她,這時送什麼已經不重要了!禮物是表達感情的載體,孝順,媽媽就很開心,那種感情會一直珍藏!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母親最好?

12樓:牧時芳勾君

嘿嘿~~花吧~~最好是康乃馨·~不管是女孩子還是女人都喜歡花,最好是開的很燦爛很漂亮的花!那種感覺自己就像是那一束花,哈哈,美麗而端莊!康乃馨也是有身體健康的意思哦~~適合你媽媽!

我看我今年還是送玫瑰吧~~我媽媽沒有情人·~我暫代吧(*^__^*)

嘻嘻……

13樓:俞秋芹苗乙

我也想送東西給我媽媽,可我就是不知道送什麼好哦,我媽媽是那種很節約的人,每次問她想要點什麼,可她總是說我自己什麼都有,你不要浪費那個錢。唉,真的不曉得要送什麼東西合她的心意了,大家幫幫忙。

14樓:蒼德文阿衣

幫媽媽做事情,做個好孩子。或者用成績回報。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15樓:鍾實印綢

送一個精美漂亮時尚的髮飾,戴著漂亮,也可收藏,媽媽收到一定非常喜歡.這不錯

16樓:孔秀花吉黛

母親節色香石竹、紅色康奶馨(健康長壽)、黃色康奶馨(感激之情)、粉絲康奶馨(美麗、年輕)。

父親節:黃玫瑰。

17樓:多玉芬梅卯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送鮮花也可以!

18樓:元彩銀惜雪

很簡單一個真誠的充滿感恩的吻

19樓:厲興御春

我是要買威露士家居消毒液送母親,這款產品有著非常好的殺菌效果,而且很溫和,這樣實惠的禮物,送母親表達孝心很合適。

20樓:零雪屠珺琪

我覺得送什麼都行呀,最主要是能表達出自己的心意,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我就打算這樣做,(*^__^*)

嘻嘻……

21樓:夙婕史和暖

鮮花,項鍊,化妝品,

22樓:相雪俟沛文

回家,先對母親說節日快樂,送束康乃馨,再有就是母親做的家務活,都由你來承擔

23樓:能文婁虹玉

康乃馨飾品

包時尚的服裝

鞋子等只要是兒女送的

什麼她都會喜歡

24樓:繩綸冀高揚

康乃馨、最好幫她做點家務、給母親做頓飯肯定高興

25樓:亢嫚力平靈

禮物輕心意重,平時多一點關心

26樓:廉宸遇妙晴

實際也沒卅好送的!就會家給媽媽洗哈腳勝過千萬禮物!

27樓:萊情弘修偉

那就看你的孝心了,只要你有心你母親就很高興

28樓:郭翎蠻筠

大聲的說出,媽媽,我愛你

29樓:僪琴壽高芬

你有給母親買首飾之類的東西嗎?

如果沒有建議你送首飾,但是不建議你送**啊,翡翠啊什麼的建議你送碧璽飾品,比如碧璽吊墜、碧璽手鍊、碧璽項鍊因為碧璽含有很強的能量,有很多功能,你可以瞭解下母親節我就送的是碧璽吊墜,媽媽很喜歡

給你一個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30樓:橋彤暴耀

是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好吧!至少要打個**問候一下!如果有需要送母親一些保健食品就ok了,兒行千里母擔憂,那是送什麼都無法釋懷的!

母親節就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呢?

31樓:解付友機畫

我覺得母親節嘛,作為子女我們只要記得並祝福就好了,送花雖然是傳統,但容易凋謝,所以應該送一些可以珍藏時間久的,讓母親永遠儲存著,然後見每年的禮物收集到一起,留做紀念會更好。

32樓:容廷謙汪雪

其實每一個母親的要求並不高有時候簡單的幾句話他們都會高興半天的所以嘛母親節那天

記得那天要親手做飯給媽媽吃哦

33樓:陀成寶綢

送給母親的母親節禮物

最好是很溫暖很溫馨的禮物

可以用母親的**和你的話語編輯一本專屬她的憶。路。集上面記錄母親的經歷

還有你對母親滿滿的關心和祝福

是很有心意很溫馨的禮物

母親會很喜歡的

怎麼製作搜“憶。路”這兩個字知道

34樓:拉拉黑黑

最好送一份自己親手做的賀卡給媽媽。

3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好好陪媽媽玩一天吧 給媽媽講講您工作的事情 還有那些有趣的故事 像媽媽道聲辛苦了 不送禮物媽媽也樂開懷了 放心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給媽媽一個擁抱,說:“媽媽我愛您”

37樓:古城木易

送古城平遙的推光漆器,你可以為媽媽選擇一款富貴吉祥的首飾盒或擺盤。推光漆器是中國四大名漆之一,即有實用價值,而且有收藏價值。你在濤寶店鋪裡找中國元素漆器館,款式很多,肯定會有你中意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8樓:藺珏從德明

一句問候、一束鮮花、陪母親吃一頓飯

39樓:夔多班元槐

送她喜歡的 再陪陪她

40樓:幹濡守凡

幫媽媽多做些家務,有時間常回家看看,就可以了。

41樓:索豐婁俊民

都可以,媽媽其實是不需要的

買個小禮物,她都會開心的

42樓:化瑰葷黎

在那遙遠的小山村,小呀麼小山村,我那親愛的媽媽已白髮繽繽,過去的時代難忘懷,難忘懷呀,再還媽媽一個吻,一個吻。吻了那慈兒的淚花,吻了她那善良的心。

媽媽對這時候你的禮物並不感覺重要,她感覺重要的是,你平時對她的孝順和關愛。

43樓:剛穹板泰初

每天清晨起來,給媽媽一個擁抱,告訴她你愛她,她辛苦了!準備一個實用又不會太貴的禮物,為媽媽做頓可口的飯菜,再抽出時間好好陪她說說話!

44樓:黨適縱真如

你媽媽經常在你耳邊嘮叨什麼,你做好那個就好了

45樓:禽國實鵬雲

一束鮮花,非常有新意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

46樓:第恕檀癸

心意加禮物就可以了~心意就包括很廣泛了~例如:幫媽媽做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情,有時間的時候多與媽媽談心等等。禮物嘛,呵呵當然要有一束康乃馨的鮮花啦,還有看看媽媽的衣著有合適也要送上一件哦~

47樓:她戀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48樓:終素枝戴妝

送給母親的禮物

最好是要很溫暖很溫馨的禮物

可以用母親的**和你的話語編輯一本專屬母親的憶路集上面記錄你對母親滿滿的關心和祝福

是很有心意很溫馨的禮物

母親會很喜歡的

怎麼製作搜“憶路”知道

49樓:橴幽皛膤

1.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用一次好成績來回報媽媽2.如果時間富裕的話,可以好好陪一陪媽媽逛街3.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和媽媽交流一下學校裡的趣事4.如果手工好的話,可以為媽媽用彩紙疊一隻康乃馨5.如果感情細膩的話,可以認真的好好的長時間的擁抱一下媽媽······

50樓:卷儉毛儀

對於我們來說首先沒有什

麼經濟**!說白了就是沒有什麼資本~所以在下建議不要送太昂貴的禮物!

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我們的快樂和健康成長對於她們來說已經是一份莫大的禮物了!只要我們平時對她們多點關心!你可以發現母親真的會很快樂的!

不是嗎?不過如果樓主執意要送的話!就送個胸花給母親吧!

讓母親感到你時時刻刻對她的關心!讓母親天天快樂!

最後,借次機會!祝願所有的母親快樂平安!

51樓:匿名使用者

1,為媽媽

煮一頓飯

母親節當天,在家為媽媽煮上一頓飯,有可能你煮的菜色不會很精緻也不會很複雜,但是只要是你親手做好端給她,一切皆變做美味。

2,一套珍珠項鍊

前段時間媽媽生日我剛在珍珠美人買了一條珍珠項鍊送媽媽,質量跟款式都很好,沒有瑕疵,媽媽收到之後非常開心。珍珠一直是媽媽們最愛的珠寶,所以母親節送媽媽一套珍珠項鍊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珍珠被奉為6月的生辰石,它象徵著健康、高貴、能氣和純潔,所以把這代表著純潔,健康的珍珠送給母親,也是母親節對母親的最美好祝願。

3、送一束康乃馨

。康乃馨是不朽母愛的象徵,代表了健康和美好祝願。現在的我們常常不善於表達感情,很多時候都是“愛你在心口難開”,既然說不出來,那就用行動表示,即使工作再繁忙,也別忘了給母親捎上一束康乃馨,寫上你對母親愛的思語。

媽媽比較愛時尚,可以考慮送一條珍珠項鍊,佩戴出來蠻有氣質的 。另外佩戴珍珠具有一定鎮靜安神,美白養顏等作用。

5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投其所好精選禮物

53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個永生花盒,每一個都獨一無二

54樓:匿名使用者

送媽媽,一定要選實用的東西啊,媽媽最怕亂花錢了。一定要偷偷買個***上檔次但是告訴麻麻不貴的東西。我是這麼覺得的,要不,媽媽收到禮物感覺浪費錢了就沒意思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買護膚品或偷偷觀察媽媽需要什麼就送什麼

5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今年最流行的不就是護膚品跟化妝品嗎,你可以送這些,給母親保養下容顏。

總之最重要的就是心意啦。

5月9日母親節,請一定不要忘記這一天祝福自己的媽媽,無論你送什麼,以什麼方式,關鍵的是讓媽媽知道你在想著她,記掛著她,記得要給你的家人打個**問候下母親哦。

送回憶您送去的禮物具有紀念意義,能引起父母對往事的美好回憶。這樣的禮品對他們來說是最有價值的。

送實用為父母準備的禮物以實用為佳,有著豐富生活閱歷的他們,比較排斥那些虛華的東西, 耐用、實用的物品是他們的日常追求。

父母平時養成了節約的習慣,對一些不太急需的用品,往往捨不得購買。如果送去父母喜愛卻又捨不得買的東西,他們會感到非常滿足和喜悅。

母親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呢,母親節送什麼花給媽媽,為什麼

開心 其實不一定要買東西,幫媽媽做家務也不錯哦。 你可以自己做個東西 當然勒 送花是比較平常的事情 你可以送點卟同的母親如果平時工作辛苦的話你可以在她囬來的時候給她煮上她最愛齒的點心 也可以為她洗洗腳 按按骳 總之做乙個可以使母親開心 感覺到你的那乙份愛意就可以咯 雅雅土豆 可以自己製作呀!不在乎好...

母親節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呢,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比較好?

其實媽媽在乎的是你的心意而不一定是什麼禮物,哪怕是一束花或者親手做的一頓飯都能讓媽媽笑顏如花。母親節時候我送了媽媽乙個智慧型音箱,因為上班忙,平時沒有很多時間陪伴她,她也會覺得孤單,買個可以和她聊天的智慧型音箱送給她可以緩解一下她孤單的心情。給題主做個參考吧,我是打算給媽媽送一雙江博士健康鞋,穿起來...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能讓她開心的??

牛思柔郝惠 母親節當天,早上先送一束康乃欣讓她樂一樂,然後就帶她去一些她想去的地方玩,再加送一份禮物 買實用或是好看不好用的得看你媽的愛好 ok,你媽她肯定可以深深感到你的愛 武涵涵 如果可以,你還是回去陪陪她老人家,陪她聊聊天,逛逛街也不錯,人到了一定年齡更想和子女在一起的。 堯津過博雅 如果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