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3 22國服刺殺盜賊三刀流外掛程式

時間 2023-06-01 14:24:04

1樓:丶

外掛程式已發到你的郵箱,樓主給分吧。

2樓:崔斯特

三刀流是針對刺殺天賦的pve因為暴雪還沒有buff毒藥 致命毒疊到5層之後還不能觸發主手毒藥 所以出現三刀流首先要準備三把匕首 在保證**dps最高的前提下選擇一慢二快 慢速作為主手 塗速效毒 兩把快速作為副手 一把致命毒 一把速效毒輸出的時候 用速效主手+致命副手起手 當致命毒疊加到5層切換速效毒副手 等5層致命毒剩餘4-5秒 切換回致命毒副手重新整理一下致命毒 然後迴圈好像有個專門換**的三刀流外掛程式可以自動監視致命的時間自動切換**3.

22前中期刺殺三刀流完勝戰鬥 後期toc畢業堆滿軟破戰鬥才會超越三刀流刺殺。

3樓:匿名使用者

順便給我也發乙個 謝謝 我郵箱 高分跪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玩賊半年了。

這個外掛程式我還真沒聽說、

好吧,同求。

5樓:劍舞亂塵

- -3刀流不流行了。現在毀傷賊ap高了比3刀dps不知高出多少toc25秒7000隨便的。雙子更是有恐怖的15000的秒。推薦別用三刀 沒什麼意思。~

6樓:落地瓦破

已經傳送~注意查收~

國服3.22戰鬥賊和刺殺賊

7樓:

補充。國服naxx 不考慮打。

因為yxsl那裡面的裝備(冠軍的試煉)完全可以替代naxx的裝備或者說比naxx的要好。219等級的 而且有3把不錯的**2把匕首 1把錘子。3個boss全掉紫的。

yxsl畢業gs 4000+沒問題。

多打yx fb。 因為yxfb乙個boss乙個牌子 前期要116個牌子換t8頭和衣服。還有很多232 226等級的散件。

沒難度只要肯刷一天幾十個。

總體來說 yxsl畢業 加牌子畢業。 一身刺殺裝就入包包了。

就可以去大的25人fb拿更好的裝備。

魔獸世界有關刺殺賊三刀外掛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兩把匕首上速效 一把副手上致命 起手絞喉 飢渴 切割 毀傷 毒傷 毀傷 毒傷………

這外掛程式會自動幫你換副手的。

國服3.2.2盜賊三刀流的外掛程式

9樓:丶

樓主你貼個郵箱吧,我發給你。

10樓:**之影

啊?這個是什麼東西。外掛程式只有大腳好用吧?官網有的下。

國服3.22中盜賊的三刀流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三刀流就是盜賊在dps的時候換**,因為現在**的附魔可以觸發效果,當你的某一把**觸發了效果,換上另外一把也附魔了的**,如果你人品好的話,就會再次觸發附魔的效果,就可同時獲得3個buff,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明不明白。

舉個例子,假如你手上的2把**都附魔了貓鼬,你正在dps中,好,這時你手上的兩把**都觸發了貓鼬,你就會有2個貓鼬的buff對不對?然後你換下來一把**,換上去一把同樣也附魔了貓鼬的**,因為盜賊的攻擊速度很快,所以換上去的第3把**也有可能會觸發貓鼬的效果,如果觸發了,這時你的buff就會有3個貓鼬的效果了,明白了嗎?

12樓:淡紫色的**

1,三把**,一般主手是不換的,換的就是副手**。所以你需要2把快的,1把慢的。

2,主手是速效,剩下兩把副手**,一把致命,一把速效。

3,- 外掛程式,多玩,nga,178應該都有,你可以去找找。(我沒下過,但就算沒有外掛程式dps也一樣犀利……外掛程式只是提公升dps的一種手段。)

4,3刀流是利用dz刺殺天賦中,毒傷不消耗致命膏藥的原理而開發的(奇毒,如果目標身上帶有你施加的毒藥效果,則所有攻擊對其爆擊幾率提高3%。你受到中毒效果影響的持續時間縮短50%。當你使用毒傷技能時,有100%的幾率不會消耗致命藥膏)在boss身上疊滿5層致命膏藥以後就可以換兩把速效上去捅了。

以上純屬個人理解,望大家多批評指正。

最後希望樓主多賺銀子,適當遊戲,早日強力。

二區,桑德蘭,某無聊血精靈dz。

3 22刺殺盜賊的急速和敏捷哪個重要?

把滑鼠放到 速度 可以顯示急速等級。這個就是急速了。急速可以提高普通攻擊的頻率。也就是說,平砍快了。敏捷 1敏捷1ap,還能加物理暴擊等級。天賦的話,有敏捷或者ap加成。比如敏銳可以提高百分比。戰鬥提高敏捷百分比。以下道理都是人家的。我只是照本寫的。千萬別說我抄,那人名字我實在記不起來了。他說毒藥可...

WOW國服盜賊問題

精準26 主副手 命中至少8 敏捷是盜賊第一屬性 破甲這個屬性不是已經從裝備上踢出了麼?戰鬥主急速 刺殺主精通 盜賊的精準要26,命中要8 以上 主堆敏捷 沒破甲了 戰鬥賊pve堆急速2600以上 精通1200以上。刺殺就算了吧,這版本一般都敏銳pvp 戰鬥pve居多。dz的精準要26 主副手都是 ...

目前國服盜賊輸出手法

首先我玩dz4年了 現在尊嚴z是個廢柴,不要聽樓上的,現在主打戰鬥 刺殺,我是個戰鬥毒藥z,以我的拳套來說 主手致傷,副手致命,致傷的觸發機率大概是90 左右,幾乎刀刀觸發 致命是不斷檔的,觸發戰鬥系的 野蠻戰鬥 所以你的天賦是對的 主要看毒藥用的對不對 起手boss鎖喉2個暗襲後切割 全程保持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