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國服所有下打怪增加聲望的聲望戰袍

時間 2022-08-05 08:55:08

1樓:

1.奧爾多徽章 2.占星者徽章 3.

沙塔爾徽章 4.貧民窟徽章 5.塞納里奧遠征隊徽章 6.

星界財團徽章 7.榮耀堡戰袍/薩爾瑪徽章 8.庫雷尼徽章/瑪格漢徽章 9.

時光守護者徽章 10.奧格瑞拉徽章 11.天空衛隊徽章 12.

孢子村徽章 13.破碎殘陽戰袍 14.阿拉索戰袍/汙染者軍旗alx崇拜任務 15.

銀翼軍服/戰歌軍服 16.雷矛軍服/霜狼軍服 17.列兵徽章/斥候的徽章 18.

騎士彩帶/石守衛的紋章 19.競爭者的戰袍 20.綠色伊利達雷徽章20和21需要銷毀你手裡的乙個然後找戰袍商人領取另外乙個 21.

紫色伊利達雷徽章 22.公會徽章 23.血色十字軍徽章血色**庫殺死最後乙個boss出一群小怪小怪掉機率高 24.

夏日烈焰徽章/夏日天空徽章需要銷毀你手裡的乙個然後找戰袍商人領取另外乙個 25.保衛者的戰袍 1.血騎士戰袍血精靈特有 2.

阿古斯之手徽章德萊尼特有26.肯瑞托戰袍在達拉然換紫羅蘭城堡內軍需官購買 27.龍眠軍團戰袍在龍眠神殿頂層的軍需官購買28.

黑峰騎士團戰袍需要做冰冠冰川有關暗影拱頂任務 在暗影拱頂的軍需官購買 29.銀色北伐軍戰袍需要在冰冠冰川做有關銀色前沿任務 在銀色前沿的軍需官購買 其餘聲望不能靠戰袍衝 30.海加爾山31.

塞拉贊恩32.大地之環33.拉姆卡恆34.

蠻錘氏族35.巴拉丁典獄官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聲望,太蛋疼了。基本大多聲望有軍需官可以買了刷,也有全靠任務的,這就蛋疼了。下個外掛程式,基本都有。

3樓:

你直接裝多玩魔盒外掛程式,排本的時候所有戰袍都會在右邊列出來

求國服3 13野性德魯伊天賦

10 14級兇暴5級 15 16級野蠻衝撞2級 17 19級野性本能3級 20 21級豹之迅捷2級 22 24級鋒利獸爪3級 25 27級猛獸攻擊3級 28 29級野性衝鋒1級血之狂暴1級 30級精靈之火 野性 1級 31 32級野蠻暴怒2級 33 34級血之狂暴1級原始狂怒1級 35 39級野性之...

WOW坐騎問題 WOW國服所有坐騎的問題 線上等

80以後的坐騎是2w,但是個人感覺你還是先買個大鳥吧。畢竟80以後賺錢肯定又比現在多,就像當年開70一樣。80什麼時候開還遙遙無期,不要苦了現在的自己。有個大鳥才是最實在的 開了80以後大鳥還是5000g騎術,200g大鳥,沒有便宜,在北極要77才能騎上大鳥而且需要花1000g買個通行證 飛行執照 ...

求3 22國服刺殺盜賊三刀流外掛程式

外掛程式已發到你的郵箱,樓主給分吧。三刀流是針對刺殺天賦的pve因為暴雪還沒有buff毒藥 致命毒疊到5層之後還不能觸發主手毒藥 所以出現三刀流首先要準備三把匕首 在保證 dps最高的前提下選擇一慢二快 慢速作為主手 塗速效毒 兩把快速作為副手 一把致命毒 一把速效毒輸出的時候 用速效主手 致命副手...